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魔道祖师》小说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魔道祖师》小说句子

2019-02-13 21:37:02 作者:墨香铜臭 来源:魔道祖师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魔道祖师》小说句子

  1、予星尘[傲雪凌霜宋子琛x明月清风晓星尘]
格式致敬《与羡书》。
by长河 ----长河

  2、喝他喝过的酒,受他受过的伤,种他种过的思追

  3、薛洋冲他喝道:“你一无事成,一败涂地,你咎由自取,你自找的!”

这一刻,在晓星尘身上,魏无羡看到了自己

一个一败涂地,满身鲜血一事无成,被人指责、被人怒斥,只能嚎啕大哭的自己! ----墨香铜臭

  4、晓星尘道:“那你慢些,不要走这么快。再撞到人就不好了。”
只字不提自己也看不见,牵着阿箐的手,把她引到了路边,道:“这边走。人比较少。”
他的言语动作,都温柔小心,阿箐的手伸出去又犹豫了下,最终,还是神不知鬼不觉地把他腰间的钱袋飞速捞走了,道:“阿箐谢谢哥哥!”
晓星尘道:“不是哥哥,是道长。”
阿箐眨眼道:“是道长也是哥哥呀。”
晓星尘笑道:“既然叫我一声哥哥,那就把哥哥的钱袋还回来吧。”
阿箐这种市井混混手脚就算再快十倍,也瞒不了修仙之人的五感。她一听不好,持杖拔腿狂奔,没跑两步就被晓星尘单手擒住后领,提了回来:“说过不要跑这么快,再撞到人怎么办?” ----墨香铜臭

  5、蓝忘机道:“脸看不出,听心跳。” ----墨香铜臭

  6、我想一辈子都和你一起夜猎。 ----魏无羡

  7、“何为恶人?”
“断指,厌世,降灾出”
“可否具体?”
“画得招阴旗,复得阴虎符,骗得仇人共夜猎”
“可否再具体?”
“饴糖,霜华,锁灵囊,断臂断念”
“可否再具体?”
“晓天晓地终不得晓星尘”
“仍是不解”
“薛洋” ----墨香铜臭

  8、要说的话,要悔的罪,要道的歉,要做的孽,统统在那段漫长的虚无中被一次次的演绎疲倦,他尖叫哭泣、哀嚎狂笑,统统得不到任何回应,他那样盲目绝望,是因为他终于彻底被世界遗弃了。

  9、“九岁断了他的善,死前绝了他的恶,愿君黄泉路上一路好走,下辈子做一个有糖吃的人,做一个愿望都会实现的人吧” ----墨香铜臭

  10、我独自徘徊在孤苦世间、耗尽元神精气,宁可魂飞魄散,也想再见你一面

但这一见,就是最后永诀。

  11、魏无羡坐姿极其不端,斜着身子,支着腿。见终于撩得蓝忘机开口,一阵守得云开见月明的窃喜。他依言把腿放了下去,上身却不知不觉又靠近了些,胳膊压在书案上,依旧是个不成体统的坐姿。他严肃地道:“蓝湛,问你个问题。你——是不是真的很讨厌我?”
蓝忘机垂下眼帘睫毛在如玉的面颊上投下淡淡的阴影。魏无羡忙道:“别呀。说两句又不理人了。我要跟你认错,向你道歉。你看看我。” ----墨香铜臭

  12、十恶不赦薛成美,上善若水晓星尘。

  13、终是糖碎人己亡,世上无人唤阿洋 ----墨香铜臭

  14、晓星尘却对投射在他脸上的两道目光浑然不觉。说到底,这间屋子里,真正瞎了的人,只有他一个而已。 ----墨香铜臭

  15、蓝湛!蓝忘机!含光君!我,我刚才,是真心想跟你上床的! ----魏无羡

  16、我娘说过的
你啊要记着别人对你的好
不要去记你对别人的好
人心里不要装那么多东西
这样才快活自在
我娘还说啊
说什么
说你已经是我的人了

嗯嗯
不知羞 不正经 无聊 轻狂
又在胡说八道不对
好了 我都帮你说了
来来去去就这么几个词
真是跟从前一样一点都没变
呐 我也是你的人了
扯平了 行不行 ----墨香铜臭

  17、魏无羡手里拿着的那三支香烧了一会儿,已经积了一小段香灰,就快落下来了。他却迟迟不肯插|入香鼎,反而正色道:“我跟你一起再拜一次吧。庄重一些。”

蓝忘机没有异议,于是,他们各自奉着三支香,跪在排排灵位之前,一起对着江枫眠和虞紫鸢的名字俯首拜下。

一次,两次,魏无羡道:“好了。”然后才郑重其事地将线香插|入铜鼎之中。

魏无羡瞅瞅身旁跪得端正无比的蓝忘机,双手合十,心中默念道:“江叔叔,虞夫人,打扰了。

“但我真的很想把这个人带给你们看一看。刚才这两拜就算是拜过天地父母了,就当先定下了。最后一拜我先欠着,今后找机会补回来……” ----墨香铜臭

  18、“你还挂着这个剑穗?”他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奇玩意,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丑死了,当时我说这是我亲手编的,能够保佑你平平安安——那是骗你的,什么平安结,像我这样的恶人会去祈祷别人的平安吗?”

鲜红的剑穗悬在半空中,无风自动,款款摇曳

  19、江厌离道:“你要跟我说什么事?”
魏无羡笑道:“没什么事呀。我就进来打个滚。”
说着,真的在地上打了个滚,江厌离问道:“羡羡,你几岁呀?”
魏无羡道:“三岁啦。” ----墨香铜臭

  20、这根琴弦太细了,还涂上了特殊的色料,导致肉眼几乎捕捉不到,再加上魏无羡方才心神大乱,根本心思注意别的,这才让它套上了自己的要害
蓝忘机立刻依言退后了五步。
魏无羡却举手道:“蓝湛,别!别退,我,我有话对你说。”
金光瑶道:“有什么话待会儿再说吧。”
魏无羡道:“不行,很急。”
金光瑶道:“那这样说也可以。”
他本来只是随口一句,谁知,魏无羡恍然道:“说的也是。”
说完,魏无羡便声嘶力竭地吼道:“蓝湛!蓝忘机!含光君!我,我刚才,是真心想跟你上床的!” ----墨香铜臭

  21、云梦双杰手牵手,谁先脱团谁是狗。为了蓝湛狗就狗,谁要跟你手牵手。

  22、“那个时候的薛洋,年级极轻,面容虽然稚气未消,个子却已经很高。身上穿的也是金星雪浪袍,和金光瑶站在一起,如春风拂柳,一派少年风流。” ----墨香铜臭

  23、当年“射日之征”中,夷陵老祖于战场之上,横笛一支吹彻长夜,纵鬼兵鬼将如千军万马所向披靡,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墨香铜臭

  24、真真是披麻戴孝。任各家把姑苏蓝氏的校服吹得有多天花乱坠评其为公认最美观的校服、把蓝忘机誉为多举世无双百年难得一遇的美男子,也扛不住他那一脸活像死了老婆苦大仇深
流年不利冤家路窄。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墨香铜臭

  25、他解释详细无比,宋岚从手到剑都在发抖:“你这个畜生……禽兽不如的畜生……”
薛洋道:“宋道长,有时候我觉得呢,你们这样有教养的人骂起人来很吃亏,因为反反复复就是那几个词,毫无新意,毫无杀伤力。我七岁就不用这两个词骂人了。” ----墨香铜臭

  26、蓝忘机昨晚喝得多了……其实也并不多,一碗而已。他昨晚喝得醉了,今早醒来难免有些不好受,微微蹙眉,睫毛颤了颤,慢慢地睁开眼。
一睁开,他就从床上滚得摔了下去。 ----墨香铜臭

  27、[魏婴]
天自撰我命 唤魂为逆
肆酒行 削竹横笛借音
[蓝湛]
月濯云深里 留雪拥襟
持琴问灵 拂剑承天地
[江澄]
傲骨几锉尽 惟立仇心
十方雷霆乍起 振紫衣
[温宁]
清风策萍影 远夜如移
纵入冥泥 明镜仍为寄
[薛洋]
掌覆道左阴翳
妄握天格命理
[晓星尘]
别师犹染凡心
剑端新雪霁 独恨无留迹
[宋岚]
度履孤霜千里
凭樽还如对知己
皓月清风长系思与荒城忆

  28、魏无羡对蓝忘机道:“蓝湛,你醉了怎么脸都不红一下。”
因为蓝忘机看上去太正常了,比魏无羡还要正常,所以他也忍不住用对正常人口吻和他对话。谁知,蓝忘机听了这句,突然伸手,揽住他的肩膀,往怀里一拽。
猝不及防,魏无羡被拽得一头撞在他胸膛上。
正晕着,蓝忘机的声音从上方传来:“听心跳。”
“什么?”
蓝忘机道:“脸看不出,听心跳。” ----墨香铜臭

  29、他并不怕摔,这些年来,也摔过很多次。但摔到地上,毕竟还是会疼。
如果有个人能接住他,那就再好不过了。 ----魏无羡

  30、“忘机把你藏在一个山洞里。我们到的时候,你呆呆地坐在洞内的一块石头上,忘机握着你的手,正在给你输送灵力,低声不知在问你什么。”
“自始至终,你对他重复的都是同一个字。”
“ '滚' 。”
魏无羡喉咙干哑,眼眶发红,说不出一个字。 ----墨香铜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