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创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原创的句子

2019-03-16 14:30: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原创的句子

  1、我是个不会哭的孩子 所以一直一直没有糖吃…

  2、有梦就去追,不怕梦遥远,只要勇于去追梦,就终有一天到达梦的彼岸

  3、正是我太爱你了,导致我任你把我践踏无地自容。——为你说999句情话

  4、曾经遇见所有想遇见的美好 却惟独没想过会这样遇见悲伤
幸福就是这样明明感觉已被紧紧握住却不觉幸福 有人对我说 幸福是个秘密 享受不知情
于是我相信了 可为什么还是那么难过

  5、我会习惯个人,因为我一直都是一个人。

  6、我一个人,
再不会因这年龄确定感情伤到自己,这就是我给予自己这么多年最好的补偿.

  7、等一个不爱你的人,就像在夏天里等雪,在冬天里等花开。我不等你,等自己死心。

  8、如果我脑子进水了,你会被淹死的。

  9、当思念时间打磨平面镜,是否才能看清自己落魄模样?自己依旧像个木偶人上演着凄凉结局黑洞吞噬了黑夜,而我还在傻傻等待黎明的曙光,划破泪痕的瞬间。只是我的心痛,你不懂。

  10、有很多东西在我不断的忙碌中已经逐渐的被遗忘譬如说一辈子的那个人,我甚至忘记了我此刻身在成都;但又有很多东西就算是每日不断的忙碌也忘不了的,譬如梦想,那天空中炙人眼球太阳.

  11、我爱你,那是我的事。你爱我,那是你的事。而我爱你,你爱我,是我们的事,也是很幸福的事。

  12、当我把这些片刻记忆合成文字时就是我已然对我们当初这段说好有结局却没有结局的感情释然了

  13、有一段时间发现,走在人生路上的自己始终是一个路痴,不是不认识路,而是不知道自己要走哪条。

  14、愿我能有一天抱着你在冬日阳光灿烂的笑着说我好幸福。

  15、很想遇到一个人 他看穿我所有的坏脾气小心
懂得我的口是心非却不刻意拆穿我
当我愤怒尖锐心口不一的时候安慰
你看你 就知道耍小孩子脾气

  16、你是我执迷不悟的一袭冷梦,
我是你纠缠不清的三千惶恐

  17、起床发现今天阳光很温暖 其实是想你了 吹到了秋天的风 其实是想你了 自己跑了很久的操场 其实是想你了 弄懂了一道难题 其实是想你了 睡觉前想起你 还是想你了 不想你也是想你了 除了想你还是想你了啊 一天全都在想你 我想我是疯啦

  18、一段无疾而终的感情,不管你是轰轰烈烈的相识,黯然伤神的收场,还是风平浪静的相遇,刻骨铭心结束,我们要做的就是收拾情绪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毕竟一次就能白头到老听起来是那么缥缈……

  19、因为你,我总觉得自知之明这个词是因为恋恋不舍存在

  20、在漫漫的人生路上,我们总是学会长大,学会人情世故,学会与时俱进,学会与这个世界合拍,却唯找不到心有灵犀默契感悟不到你懂我的喜悦感受不到农民淳朴热情,挽不回孩子眼里的那一抹纯真

  21、终于等到你。如果最后是你晚点也没关系。愿我现在所有的努力,能换做遇到你的契机

  22、我不是一个犯傻的人,
我只是一个遇上你才会犯傻的人!

  23、新的一年 我愿做你的未来.

  24、我只有一个一生时日也没多,无法慷慨赠予一个不爱我的人,好不好你现在就说,说你也爱我。

  25、我知道路总是要自己一个人走的,只是这风,真的也太冷了。

  26、只要我还在,你永远不会一无所有

  27、缠你的人不一定是爱你的人;那种默默对你放手的人,一定有你体会不到的情深

  28、这个世界上再也找不到比你更好的人!你的宠在我心上!可是我们都不是对方合适的人!我做不到你想要的!

再见,最好的你!

  29、最可怕的事莫过于拼尽全力去做一件事却还是失败,有谁能明白这种感觉,没有努力的失败还可以找借口,而这种失败只能说明自己不行

  30、越来越不敢对你主动,因为你的冷漠让我觉得自己的热情很恶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原创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