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戏剧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戏剧语录

2019-03-19 15:22: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戏剧语录

  1、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也可能是唐僧…
会烧香的不一定是和尚,也可能是熊猫
刺青的不一定是坏人,也可能是岳飞~
会飞的不一定是大鸟,也可能是李宁

  2、我要让我的女人站在上海的最顶端。让所有人都仰望她,让她成为全上海滩最幸福的女人 ----左震

  3、面对现实吧,生活往往比那些偶像剧的口味要重的多。

  4、You can't just sit there and wait for life to come to you. You have to go get it. - 你不能无所事事的坐等人生带给你一切,你必须得自己努力争取。

  5、如果你在上海遇到麻烦,就亮出这根项链,这是我左震的承诺

  6、媚娘此生最大的愿望就是为至亲至爱,倾心相付。

  7、别因为是女儿身,就甘为弱者。 ----武媚娘

  8、‘为什么不让别人看到你善良一面’‘因为如果他们看见了 就会期望我一直是善良的。’

  9、我曾经以为,离开的这些日子,我已经为自己的心套上了一层坚硬外壳,可见到他,这些坚硬的外壳在一瞬间化为乌有

  10、想要得到一些东西,就必须要失去一些东西。 ----念一

  11、经得住多大的诋毁,才受得住多大的赞美

  12、封腾,如果有一天你有更好的选择,不需要道歉,你只要告诉我一声,我会头也不回的离开你。 ----杉杉

  13、酒若醉了,一觉醒来也就好了,可是情若深了,怕寻遍天下也无药可治。

  14、喜欢的就争取,得到的就珍惜错过的就忘记,生活就是如此简单,何必作践自己。”其实,人总是到最后才发觉已经错过了。清锁身受重伤的那一刻,想起他:他在做什么?吃饭了么?有没有想起她?她好想回到他身边,可是她终究回不去了…… ----杨千紫

  15、Smiling doesn't always mean you're happy. Sometimes, it simply means that you are a strong person.
笑并不总是意味着你开心。某些时候,笑只是表示你是一个坚强的人。

  16、所有计划,停止。从现在起,馥雅,你自由了。你不欠我什么,从来不曾欠过。皇位……不要了。

  17、别的女人说的话我未必信,她说的话,我信。

  18、我没有醉,我是疯了。 ----顾漫

  19、人活在世界上不能老记挂着昨天,盼望着明天嘛对不对?今天,现在,此时,才是最真实的。有时候,我也真不知道自己在坚持什么。

  20、生,是我的人,死,我也会为她守一辈子。

  21、然而,脸上的面具脱掉了,人心上的面具却很难脱掉。 ----南派三叔

  22、其实有时候,距离我们真正喜欢的东西很近,近在咫尺,或许你一伸手就能摸到,又或许,你缺乏了伸手的勇气

  23、不论过了多少年,多少世,我仍旧能在人群中一眼认出你

  24、你听清楚了,我荣锦绣的喜欢,只能拿心来换。

  25、你可以相信别人,但不要把希望寄托在别人的身上。

  26、别以为世界抛弃了你,其实世界压根没空搭理你 ----陈美嘉

  27、你不是不认识回去的路,而是你已无法将此路走完。既然这条路如此难走,就由我背你走过吧。

  28、我的心早在第一眼见到她,就全部给了她,再容不下任何人的驻入。

  29、永远不要歧视疯子他只是和你的世界观不同而已 ----唐悠悠

  30、我还要经历多少次,连再见都来不及说的分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戏剧语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