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姑娘,千万别去纠缠一个不爱你的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姑娘,千万别去纠缠一个不爱你的男人!

2019-03-31 11:46:12 作者:沐白 来源:智大叔 阅读:载入中…

姑娘,千万别去纠缠一个不爱你的男人!

  来源 | 智大叔()

  1

  最近在追《遇见你真好》这档综艺节目,里面几位主人公情感纠葛让人挺揪心的。

  其中让大家心疼的就是晓雯,在廖锡荣教晓雯学琴开始,到两个人机缘巧合下的第一次约会。

  晓雯就被廖锡荣的阳光帅气、会做饭、对女孩子耐心等等小细节给打动到了,最终也深深沦陷其中。

  但是,廖锡荣却一直都没有把晓雯视为自己心动对象

  即便晓雯在他生病的时候给他煮冰糖雪梨,给他买药偷偷放到房间,为他精心安排约会……

  廖锡荣对她除了愧疚就没有别的感情,更不会在她身上花太多时间

  最终,晓雯勇敢地向廖锡荣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并且得到了廖锡荣比较明确的拒绝

  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当晓雯知道这个答案之后也很难过,但是她选择放手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不要出现任何一方的卑微求全。

  如果只有一方不停的付出,而另一方却无动于衷,那这样的感情也没必要继续下去了。

  在感情里,当一个人不爱你的时候,执着纠缠并无任何区别

  一个男人爱不爱你,你一定也能感觉到聪明一点,不要去纠缠。

  因为纠缠久了,你会痛,他也会烦,何必呢?

  不如痛快放手,坦然经营好自己,准备好遇见那个真正属于你的他。

  何况,世界那么大,这世界除了感情,终究还有更好的自己值得去努力寻找

  2

  当没有感情时,不纠缠才是一个聪明女人做法

  那些活得漂亮独立的女人,都能学会对感情“不纠缠”。

  聪明的女人不会去纠缠男人,不是不想,而是她明白所有的感情都需要彼此的心甘情愿,更需要彼此的信任

  分手应该体面,谁都不要说抱歉,何来亏欠,我敢给就敢心碎镜头前面是从前的我们,在喝彩,流着泪声嘶力竭。”

  正如《体面》这首歌曲所表达的,分手本身就很痛苦,何必再去互相折磨呢?

  网上有网友问,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是一种怎么样的感觉

  有人说,爱而不得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了,我等不下去。

  也有人说,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就好像是用尽了全力,却又无能为力

  在感情中,其实最怕的就是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尽管中间可能会有快乐幸福,但痛苦和折磨往往是最多的。

  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是低到尘埃里的卑微。

  民国才女张爱玲,在她生命中最美的芳华,遇见了胡兰成。

  对于张爱玲来说,这一次相遇便是一世,可对于胡兰成而言,她只不过是他一路寻求的众多女人中的一个。

  张爱玲对他而言,是可以随时忘却的路人,或许也因为,胡兰成从来都没有真正的爱上过她。

  即便张爱玲知道胡兰成并不爱她,可是她却已经沦陷了。

  她爱胡兰成,以至于她说,遇见他,我变的很低很低,直到低到尘埃里,但她心里是欢喜的,从尘埃里开出花来。

  面对一次又一次的背叛,1947年张爱玲终于下定决心与胡兰成决绝了。

  张爱玲说:“我已经不喜欢你了,你是早已经不喜欢我的了。这次的决心,是我经过一年半长时间考虑的。”

  哪怕,后来胡兰成有重修旧好之意,张爱玲也没有回复了。一旦选择了忘却,就一定不会回头。

  对于那个不爱自己的男人,女人又何必苦苦纠缠不休,过好自己的日子就行了!

  3

  聪明的人,从不纠缠,让自己活得更精彩,才是最智慧的做法。

  世界上最无奈的事情,莫过于感情之事,不是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会得到你想要的结果

  有时候你付出越多,反而会被伤得越深。

  感情需要两情相悦,也需要彼此忠诚,如果你的感情自始至终都是你一个人在演独角戏,那么一切都只是梦幻,不可能成真。

  所以啊,千万不要在感情事上太过纠缠。

  那些不爱你的男人,你就算拼了命也抓不到;变了心的男人,你想留也留不住;不珍惜你的男人,不值得你为他付出一切。

  别在毫无意义的感情上消耗自己了,适当的时候学会放下才能迎接新生

  张柏芝就是一个不纠缠的女人,知道谢霆锋爱的不是她而是王菲,张柏芝选择了退出这段三角恋,让他们在一起。

  张柏芝曾在接受媒体朋友采访大度的向谢霆锋及王菲送上诚挚祝福表示

  “从谢霆锋和王菲在一起的第一天,我就真心的祝福他们,希望他们能够善始善终,有个好的结果。不管如何,我都是非常真心的祝福他们。”

  如今的张柏芝也生下了三胎,过着幸福的生活,不再纠缠于那些陈年往事当中。

  弗洛姆说过:爱不是一场遭遇,而是一场因果

  最好的分手,是不纠缠不撕逼,说一声就此别过请你保重,没必要可怜任何人,也没必要追究谁对谁错。

  曾经爱过你,也真切地恨过你,但以后你遇见谁,发生什么样的故事,都与我无关。

  姑娘,请就不要再苦苦惦记那个不爱你的人了。不要担心对方过得好不好,你需要做自己该做的事。

  既然对方不爱了,也就不需要那么多挂念猜想了,不需要你的自以为和不可或缺了。

  这世上,没有谁离不开谁,就算你离开了他地球也还会照样转,不爱你的男人也一样,离了你他也不会觉得失去了什么。

  姑娘,余生真的很贵,不要在一个不爱你的人身浪费时间了,真的不值得!

  版权说明本文经「智大叔」()授权转载。有智有料有格调!这里是智大叔公众号,在这里,我们娓娓道来讲故事,敞开心扉的聊生活!   

  精选好课▼

精致日常妆掌握化妆魅力提升冻龄美肌优质女性最美穿搭术维密身材气质女神懒人瘦身

  往期热文推荐你若喜欢,请点亮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