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樱花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樱花经典名句

2019-04-14 15:0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樱花经典名句

  1、我们太年轻,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时光,竟然那么长,长得足够让我忘记你,足够让我重新喜欢个人,就像当初喜欢你那样。 ----郭敬明

  2、同是望月人何处,江风依旧似去年

  3、悲伤总是来势凶猛,去如抽丝…

  4、请问什么叫乐观,那不过是在撕心裂肺后却要人前被迫的故作坚强

  5、什么叫我不是这样的?在你眼里我该是变成什么样的?

  6、我最大的缺点就是明知自以为是,却还是依旧如此

  7、孤独一人也没关系,只要能发自内心地爱着一个人,人生就会有救。哪怕不能和他生活在一起。 ----村上春树

  8、生活不是只有满腔激情就能过好的…

  9、我想爱的不是他,我爱的是有他的那段时间。 ----安妮宝贝

  10、我可以锁住笔 为什么
却锁不住爱和忧伤
在长长的一生里 为什么
欢乐总是乍现就凋落
走的最急的都是最美的时光 ----席慕蓉

  11、有时候害怕的不是自己控制不了情绪,而是害怕自己没有任何情绪,无论是对某个人还是某件事…

  12、你离开以后,我鼓足勇气才能独自踏上我们来时的路,却发现了那些曾经因为眼里只有你而忽略的一切…

  13、世界以痛吻我,要我报之以歌。 ----泰戈尔

  14、人总是在接近幸福时倍感幸福,在幸福进行时却患得患失
----张爱玲

  15、刚刚好,看见你幸福的样子,于是幸福着你的幸福。 ----村上春树

  16、其实我早就知道想要避免所有伤害方法并不是故步自封,然而我却仅仅停留在知道而已…

  17、请要不要把关心问候数学公式一样运用,那不仅增进不了任何感情,反而让人心厌恶

  18、我已分不清,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爱情 ----周杰伦

  19、请不要和我开感情玩笑,因为在感情的世界里,我是一个玩不起的人。

  20、我怕你说话,我怕你沉默
我怕你来到,我怕你离开。
我怕抓紧你,我怕放走你。
我怕你看到我,我怕你无视我。
我怕你想念我,我怕你忘记我。
我怕你过于依赖我,我怕你不再需要我。
我怕你爱我,我怕你不爱我。
我怕你太爱我,我怕你不够爱我。 ----安东尼

  21、很多人的悲伤只是希望展示大家看自己很悲伤。其实这世上是没有人能够理解另外一个人的悲伤的。 ----韩寒

  22、一路走来,除了逐渐破败的身体,逐渐腐朽灵魂,和日渐冷却的心,生活到底还剩下些什么?

  23、痛苦就像上瘾的毒药怎么戒都戒不掉…

  24、从小渴望长大,渴望成熟,因为从不曾明白得到意味着的代价,等愿望成真了却恍然发现原来所谓的成熟背后往往浸满的却是血泪

  25、理性枷锁感性未免不是毒药。 ----安妮宝贝

  26、青春没有答案,却有秘密

  27、在知道爱的重量出以中十曹真,后格声发么也家月觉都法说出爱了…

  28、世界上其实根本没有感同身受回事,针不刺到别人身上,他们就不知道有多痛。 ----独木舟

  29、唯有在乎的人,才能伤我最深,然而谁又能看破红尘,了无牵挂呢…

  30、虽然爱我们的人不在了,但是我坚信他的爱却并不会随着他的离开而消逝,永远不必害怕,不必悲伤,因为他们永远会在漆黑的夜晚温暖我们,照亮着我们前进的道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樱花经典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