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赶紧去换电动车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赶紧去换电动车呀

2019-04-12 20:23:48 作者:秋水长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赶紧去换电动车

  “老张,电动车要落户了。”一吃完午饭老婆就跟我说。

你赶紧去换电动车呀

  “落户就落户呗。”我不以为然地说。

  “给你看看报纸,这里有怎样落户。”老婆递给我一张报纸。

  我接过来,看了一下标题,“给你。”我又把报纸丢给老婆。

  “你看看呐。”老婆很着急地说。

  “现在哪个看报纸呀,网络这么发达,我回家以后上网看看。”我说着。

  “你回家以后,看看我们电动车要不要换,前一阶段就让你换,换到现在也没换。”老婆听上去有些怨气

  “电动车要换它干什么?”我很奇怪地问道。

  “女儿说电动车跑不起来了。”老婆望着我。

  “那是要换电瓶了,也不是要换车子。”我望着老婆,一脸茫然,不懂,又好操心,瞎指挥

  “电瓶坏了,最好不要换,换的不好,会出事。”老婆又说道。你看不是,老婆又开始烦神了。

  “谁说电瓶坏了不能换的。”我反问道,“你换个车子几千块钱,换个电瓶几百块钱,哪个划算?”

  “我让你换车子,你不得换的。你女儿一让你换车子,你跑得比兔子还快。”老婆好像有些吃醋了。

  “女儿也没有让我一定要换电动车的,你看那些病人医院,哪块儿出问题了,比如关节老化,要做手术医生是不是给他进行置换啊,怎么没把整个人都换掉呢,还电瓶坏了就要换车子。”我一边说着一边比划着,“你又不懂,还装懂。”

  岳父正好来我家做客,一听,也噗嗤一下笑出声来,“嗨呀,你真是的,车子坏了,哪块坏了换哪块,不就行了吗?小张说得对,你自己又不懂,就不要做个主。”岳父说着她的女儿。

  “就是的,电瓶也不是随便换的,要会换呢,不和你说了,我走了。”说着离开家,上班了。

  走在路上,就一直在想,我家的电动车电瓶早就不行了,早就应该换了,电动车已经三年多了。可是我也懒得换,换了,就要骑,还不如现在,到哪去,就步行,就算散步健身了,大不了,算好时间,提前出发就是了。像我们在银行上班,一上班就不要起来了,就在柜台坐着吧,一坐就是半天,很少能有舒展筋骨的时间。况且我也不再年轻,就这样来回步行上班下班,到哪去,走走路,不是挺好的吗。

  老婆根本就不知道,打心里,不想换电动车电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