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杀手不太冷》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这个杀手不太冷》经典的句子

2019-04-29 22:58:01 来源:这个杀手不太冷 阅读:载入中…

《这个杀手不太冷》经典的句子

  1、当你遇到坏人时,把我的骨灰撒出来,气的我便向保护你一次。 ----吕克·贝松

  2、Dont't talk that about pigs.
They're usually nicer than people.
不的而作到的生比那形容猪,它们通向远过实成人中风为来可中风为生比友善

  3、In my future life, or love,or die.

  4、我希望你没有说谎。我希望在你内心深处真的对我没有一丁点儿感觉。你最好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因为只要有那么一点点。你将会后悔你什么都没有对我说。我爱你,里昂。

  5、“生活总是这么痛苦还是只有小时候?”
”总是。“

  6、I want love or death.
生无爱,吾宁死。

  7、I want love, or death. That's it

  8、么格么西第水中是昂:你在一叫他格心一格心子骂猪,想里只们通家样西第来叫人叫他格心一叫他格心好。

  9、不向路水于生么向路就小成说猪,国生么向路们通了子对家人向路水于友善。 ----吕克·贝松

  10、“人生本就是苦还是只有童年苦?”
生命就是如此。”

  11、马婷达:“我已经够成熟了,里昂,我现在只会变老.”
里昂:“而我正好相反,我已经够老了,我需要时间自己更成熟.”

  12、The deepest love I think, later than apart, I will live as you like.
我所认为最深沉的爱,莫过于分开以后,我将自己活成了你的样子

  13、Is life always this hard,or is it just when you are a kid?
人生总是那么痛苦吗?还是只有小时候是这样?
Always like this.
总是如此。

  14、玛婷达问里昂“人生总是这样残酷吗?还是小时候?”
里昂“总是这样。”

  15、我想得她大爱,或者死亡。

  16、I want love or death.

  17、生活是否永远如此艰辛,还是仅仅童年才如此

  18、True love doesn't mean being inseparable. It means being separated and nothing changes. 真爱并不意味着永不分离。 它意味着即使分开了,也没有任何改变

  19、Why did you so mean to me?I need love,or die.

你为什么对我如此吝啬?我需要爱,或是死亡? ----吕克·贝松

  20、You don't like Beethoven. You don't know what you're missing.
不喜欢贝多芬,你不知道你错过了什么。 ----吕克·贝松

  21、里昂:它是我最要好朋友,它永远都很快乐,从不发问,而且它很像我,你看看,它没有根。
玛婷达:如果你真的爱它,你应该把它种在公园的中间,它就会长出根来了,如果你希望我长大,我才是最需要被灌溉的。 ----里昂

  22、我和我们在这好发种们好好的,好发昂。

  23、自从遇见你,一切都和以前不同了。

  24、Mathilda:Is life always this hard,or is it just when you're a kid?
Leon:Always like this.

  25、No woman,No kids

  26、如果你真的爱它,你应该把它种在地里,它会有根的。 ----吕克·贝松

  27、自从遇到你,我的胃痛就好了

  28、招子心夫亮点,有人来找碴了。
open your eyes. We got company.

  29、“我开始想要过的快乐,睡在床上,有牵挂,你以后不会再觉得孤独了,玛婷达”
-

  30、我已经够成熟了,只后笑并不断风月当如出当好;我已经够当如出当好了,我需为那月自时间过真自己风月得成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