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瞻前顾后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瞻前顾后的经典语句

2019-06-07 01:28:0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瞻前顾后的经典语句

  ●你是你人生作者,何必把剧本写得苦不堪言幸福来自一颗踏实安静的心。没有上上下下不定的忧虑,没有左右为难的恍惑,没有瞻前顾后算计,没有患得患失犹疑,没有担惊受怕恐惧,没有求爷爷奶奶的巴结,顶天立地正气浩然,安稳笃定,从容淡然,不动如山,宽广如海,坚如金石,和如春风

  ●当我们想要拼搏时,瞻前顾后,只因我们害怕失败

  ●瞻前顾后,锱铢必较一生一事无成

  ●行走江湖,最忌心浮气躁,沉住气,保持两秒距离,瞻前顾后,礼让最紧要。使出真功夫,方为大师傅。 ----成龙《功夫瑜伽

  ●【时光】 带来了成长,却也带走了勇气,所以愈是成熟,愈是患得患失,瞻前顾后

  ●有时候较真的人是值得尊敬的,他们做每件事都很用力,所以在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后,就会果断放弃,不再纠缠。而中庸博爱的人就做不到,他们矫情犹豫,每件事都想到无数中可能,做的时候又瞻前顾后,出一点差错,就都是别人的错,别人都是渣,别人都是癌,不愿放弃,也不敢前行,就那么自大的耗着。 ----肥猫MOTO

  ●那日,你晕倒谷前,我踏千山寻良药倾尽一切来医好你,
今日,你持剑而立,胸口绽出的鲜血比那万花还要艳丽
刀伤剑伤,尚且能医
而那心中情蛊,
该用何药可医?
我为医者,须安神定志,
无欲无求,先发大慈恻隐之心
誓愿普救含灵之苦
若有疾厄来求者,
不得问其贵贱贫富
长幼妍蚩,怨亲善友,
华夷愚智,普同一等,
皆如至亲之想,
亦不得瞻前顾后,
自虑吉凶
护惜身命

  ●我想了好久也想了好多,人这一生也就短短这几十年,何必总要瞻前顾后呢。想好了就不要后悔啊,哪怕最后错了也没关系,就像松子,每爱一个人都倾尽全力问心无愧就好吧。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明明内心渴望爱。却又怕爱上别人被伤害,又怕别人爱上我伤害别人。在感情这件事上总是瞻前顾后、畏手畏脚。我觉得可能“爱”这个字对我们来说实在沉重根本背负不了。

  ●曾经,最喜欢一句话是“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现在的我,却不能那么的潇洒,做出的每一个决定都思量再三,小心翼翼。不知从什么时候起,那个肆意飞扬,无忧无虑的人,变得瞻前顾后,畏首畏尾

  ●患得患失、瞻前顾后、无病呻吟,都是因为你读书太少,还不够忙,还活得不够精彩。若你选择了远方,一定会只顾风雨兼程。告诉自己,你还有多少时间,好好地和自己商量商量,然后不顾一切的去吃苦吧。苦是你的良师。不要问,不要等,不要犹豫,不要回头。没有答案的时候,就独自出去见一见这个世界。 ----《独自出去见一见这个世界》

  ●不回头,瞻前顾后会扯痛伤口

  ●世事无常,难以预料,瞻前顾后,徒增烦恼,何必猜测,行之我愿,愿我所知
我想安好,便是晴天
此之一刻,不复茫然,随心而动,随遇而安,何必执着,若是有缘,自会结果

  ●寰宇皆荒野
有花开花谢
或同路而结
陌路相别
瞻前顾后,黄沙绵绵
仰头俯首,褐土漫漫
骄阳如火,灸人心而不暖其寒
皎月如水,彻人骨而不冷其热
星辰如雨,沐人表而不透其里
有道

  ●剧变流离的浅年里慢慢发现
曾今年少轻狂的不顾一切,现在瞻前顾后的去顾及一切。
自己会小心翼翼的害怕失去
承受不起太多太过沉重的渐行渐远别离
你执迷于宿命的纠结,
只是,你终究不是长街,我也不是千堆雪,
不会在一遇日出,彼此诀别崩解。

  ●初中的爱是最清纯的,没有小学懵懂,没有高中 大学的瞻前顾后,现实为现

  ●越长大,
越小心翼翼,
越瞻前顾后,
脆弱
成长,
带走的不只时光,
还有那
不害怕失去的勇气......... ----《小MM》

  ●艾子晴只是觉得,自己比世人所多的,只是这重来一次的机会,所以,她有如此成就原因,只在于她敢想,敢干!敢于放开手脚的去干!

她认为,这才是最为重要的。

世人大多有一个毛病,那就是在做重大决策之前总会畏首畏尾,瞻前顾后,既输不起,但又贪念作祟。

而艾子晴,最大的优点便是敢于放开手脚,敢想敢干,加之眼界宽阔,又不乏能力,所以才能走到今日的位置

放眼世界,哪一个成功之人不具备敢于拼搏这一点要素的呢? ----吃草的老羊《重生校园商女

  ●做人不能太瞻前顾后,有些东西能值得用生命守护。比如亲情友人,亦或者情人。” ----《一等家丁》

  ●性之初,人本善。是什么让我们变得事事瞻前顾后,连看不顺眼的事都可以假装看不见?

  ●南墙
1.有一粒叫做不撞南墙不回头
2.或者,途中折返。
3.墙为人造,岂能制人?
4.以理性名义瞻前顾后,打着精明幌子计算后果
5.不会留血,就从此没了血性
6.形形色色的南墙,只会延迟抵达远方的时间,不会改变到达目的地的结果。
7.仙芝生峭壁,安步岂能取?明珠深海,望洋徒叹息。 ----南乡子

  ●我记得我们小的时候整天盼望着自己快点长大,以为长大了就可以去做小孩子不可以做的事情,可是为什么长大后,我们不止不能做更多的事情,甚至连小孩子都可以做的事情我们都不能做了呢?我们为什么会带着面具畏手畏脚瞻前顾后?为什么我们心里明明说的是妈的,嘴上却还是笑着说好的呢?

  ●在交易中有时我们会思考很多,瞻前顾后,每一笔交易必须寻根究底。徐老师认为,这点对于老手来说很好,但是新手需要一个学习过程!时间不可压缩思维不可妄想脚踏实地,方为人上人 ----徐晴媛《徐氏交易心得

  ●生活尽是晴雨无常,口是心非
于是越来越胆小,小心翼翼不敢挥霍。越来越懂分寸,瞻前顾后生怕强求。
开心的周全像临近凋零的花,美得让人遗憾。不如活得清爽点,何必事事都要求个答案、处处都要讨个说法
反正有一天啊,那些让人眉头紧蹙的坎都跨过去了,跨不过去的最后也绕弯路抛在身后。
所以别怕,别哭,别怀疑,幸福是酝酿中的海啸,迟早席卷而来,吞没你。 ----辜妤洁

  ●有时候写个说说还“瞻前顾后”怕一不小心又得罪了谁,你有没有。

  ●“你有这个能力,也站在了比别人更高的地方,你为这个天下已经付出了太多了,你只是拿点自己想要的东西,为什么还要瞻前顾后不肯动手?”

“也许正是因为我站在了比别人都高的地方。” “所以?”

“所以我比别人更谨慎,越是强大力量,带来的毁灭越大。”

“即使是做了那样的选择,你也并没有做错什么。”

阜怀尧淡淡道:“世间诸事本就没有什么明确的对与错,而我,错不起。” ----轻舟万重山

  ●唯有自己活得精彩,不再患得患失,不再讨谁欢喜,不再畏首畏尾害怕困难,亦不再瞻前顾后犹豫不决,方可成为一个让人尊重独立女人外表柔软,内心硬气地生活。 ----李筱懿《先谋生,再谋爱》

  ●“当一回总会全心全意相信别人的傻子也好,如果能够勇敢一点,如果能够不那么瞻前顾后的话,是不是能抓住她呢?就算……就算她最后还是执意要走,我也该试着紧紧抓住她一回的。”

  ●我为医者,须安神定志,无欲无求,先发大慈恻隐之心,誓愿普救含灵之苦若有疾厄来求者,不得问其贵贱贫富,长幼妍蚩,怨亲善友,华夷愚智,普同一等,皆如至亲之想,亦不得瞻前顾后,自虑吉凶,护惜身命。见彼苦恼,若己有之,深心凄怆,勿避艰险昼夜寒暑饥渴疲劳,一心赴救,无作功夫形迹之心。 ----孙思邈《剑侠情缘三》

  ●“凡大医治病,若有疾厄来求救者,不得问其贵贱贫富,长幼妍媸,怨亲善友,华夷愚智,普同一等,皆如至亲之想。亦不得瞻前顾后,自虑吉凶,护惜身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