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泣不成声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泣不成声的名人名言

2019-06-21 02:52:5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泣不成声的名人名言

  ●我曾在很深很深的夜里读到很伤很伤的你,最终在终章里流着眼泪失去你。
我无数次的渴求你能有一个好的结局,可是你还是微笑着死去。大概这是最好的结局,你再也不用日日夜夜忍受那诅咒反噬,再也不用时时刻刻掩瞒那心中爱而不得。
作为姬天白你的一生真是坎坷不平辛酸无助
如果让我选择是否愿意让你一生再无痛苦阴霾绝望,哪怕代价是我失去我深深追随的你。
如果你能快乐,哪怕心存不舍,哪怕泣不成声,我也笑着选择:“I do。”
——谨以此祭奠心中永远男神
你已经离去,却深深扎根在我心里。
你再次归来,洗掉铅华却已经不再是我爱的你。
祝你幸福

  ●走了,简简单单两个字,却承载着连生命都担不起的重量
幼年不知人的离去可以如此轻易,可以轻易抛弃自己的不舍,放开自己的挂念,一句珍重都来不及开口,却转眼已天上人间
哪怕只有短短的回忆支撑,却也早已泣不成声。人的情感,此刻竟会成为这样一种累赘
让我用一生想念,此刻远走的你,是我珍藏记忆,永远。

  ●有时候人就是这么奇怪,受了天大委屈都不会吭声,但听到安慰的话却泣不成声。那些硬生生憋回去的眼泪,往往会败给一句简单的安慰。 ----《微博

  ●昨夜这城里的泣不成声
早晨却依旧是车水马龙
美酒的潋滟还是纵越前的蓄势

  ●伸长的脖子
已酸不可支
瞪大的眸子
已不堪其累
嘶哑喉咙
已泣不成声
焦灼心口
已如焚如冰
发疯的举止
已心憔力悴
总有失散
心儿疯傻
总有丢失
让心儿绝望
总有迷途
让心儿孤苦
总有挫败
说心儿崩溃
总有沮丧
说心儿颓靡
总有懊悔
说心儿抓挠
总有疼痛
让心儿碎裂
总有劫难
让心儿煎熬
总有羞愤
让心儿锯割
总有抑郁
让心儿重负
总有怨恨
让心儿剜挖
总是差一点疯掉
总是差一点寻死
总是差一点咽气
还好
劫后余生
还好
死里再生
还好
赴阴返阳
地狱一遭
不虚此行
痛过伤过惨过病过醉过
渐行渐远
怒过恨过咒过慌过畏过

  ●女人的眼泪是她向自己的欠缺付出的赎价,是她对他者、拥有菲勒斯的他者发出的爱的召唤。但是,女人不能因流泪而嚎啕,那只会毫无遮蔽地暴露她的欠缺和空洞,女人的美只在低头的饮泣中、在粉肩的微微耸动中、在噙着泪花希冀中,实在忍不住,也只能让泪水顺着面颊默默地流淌,一旦泪雨滂沱、泣不成声,“装扮”的功能就会丧失殆尽。 如果上面的一切扮相都不能奏效,女人就会使出最后的杀手锏歇斯底里。是的,许多时候,女人的歇斯底里也是一种伪装和扮相,但与上面调用表象的遮蔽/暴露功能来完成化装的运作不同,女人的歇斯底里是反击性的,它既是对他者之无能的反击,也是对自己的根本性欠缺的反击,而其实施反击的工具手段就是根本性的欠缺本身。 ----拉康

  ●到哭 泣不成声 疼到撕心裂肺 陷入万丈深渊 疼到晕厥过去 脑细胞坏死 忘记一切 之后就变得冷血无情 在愤怒中找不到出路 于是脱离肉身 化为天神

  ●“我不是为你哭,我在为我自己哭。你知道我花了多久才找到你?你知道我经历了多少次糟糕的约会?我不能”他这是泣不成声了“我不能再上婚恋网站,真的不能。” ----加布瑞埃拉·泽文《岛上书店

  ●看着她熟睡的脸,吴羽非笑了,此刻只想将这个女孩紧紧拥入怀里。泪水还是落在了她的脸上,一点一点湿润
吴羽非将头埋进女孩的怀里,泣不成声…嘴里也只剩一句对不起。
鲜血渲染这即将入冬的秋,所谓魔力之秋人生也不过那么一次,女孩在年轻的时候遇见过那个人,认为自己此生最难忘的时刻莫过于此。
所有的思绪倒退回那个依旧懵懂少女,在错误的时刻遇上。

  ●嘴上装作不在乎 其实内心却早已泣不成声

  ●异地恋三年。男生每天将对女孩的思念写成小纸条,叠成幸运星放进玻璃瓶。 三年后女孩短信:“后天我要嫁人了,忘了我吧。”可他真的很爱她,希望她收到幸运星能够回心转意。“后天一定帮我送到!拜托了!” 说着,男生小心翼翼的将包裹交给EMS快递员。 50年后,女孩金婚纪念日那天收到包裹,泣不成声。

  ●她总是说不痛.却捂着心口泣不成声

  ●我泣不成声:
“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戤蓍軎冷酷的说:
“一时性起【本文作者安排的——她是上帝!认命吧!”
【评:我不戳死这个一时性起,我就对不起我那双瞎了的钛合金狗眼!】

  ●孤单夜晚,寂寞来了。
它拍我肩膀的安慰让我更难过,它逗我并未让我大笑,抱我却不能让我温暖,它唱着难听的歌,跳着蹩脚的舞终于让我泣不成声。
醒来,寂寞已经离开。打开窗户轻柔的风同情人的吻,阳光洒下温暖拥抱,我想起总在孤单时陪我的寂寞,它是如此温柔。 ----小寒鸦

  ●有时候,就突然觉得很自卑,有些话,还没开口便已泣不成声,有些人,明明还喜欢却已经不爱了。

  ●毕业了,他们背倚着树,各自目视前方。
对视一眼,却相望无言。
“要去外地了,你也有更好的前途,我们要开心不是嘛”回头,却泣不成声。他只是深思
机场上,望着入口,却始终没有发现那个身影失落,痛苦,不舍,最终回头。
却听见那个熟悉声音,“走吧,路上还要我护花呢”
相拥哭泣
桌子上,一封辞职信见证了他们今后的爱情

  ●“此恨绵绵无绝期”我泣不成声。
“怎么会有如此凄美诗句,她说的我心都破碎了”一位宫女轻轻擦去眼角的眼泪。 “太叫人伤心了”两个宫女居然抱头痛哭起来。
皇上属下也忍不住了,呜……”
楼主有话要说:我也忍不住了………………】

  ●有些事不能流泪,因为一旦放任感情,怕会泣不成声. ----晴天

  ●亲人再怎么不好在想念的时候责备的弦随即崩断,你在此刻,心心念念的永是他们的好,却无从消遣,只能泣不成声。

  ●我喜欢面具,因为面具可以一直笑,纵使背后的脸已泣不成声。

  ●假如有一天,我消失了,你们谁会想起我,泣不成声
――wxy

  ●我以诗人身份向你致敬,以农民的身份和你握手
他年,我流离失所,我就抵挡一辈子的清白沽酒一壶
邀你对酌
为只为,一只狗在你心头吠过秋风
为只为,牧羊的时候,你的孤独对峙,和解和贪图
为只为,一条河弯弯曲曲,只有你清楚他的去向
为只为,一个老诗人离去,你在异乡佛像前长跪,泣不成声 ----余秀华《致雷平阳》

  ●最怕的是突兀的回忆汹涌,突然想起某个电话,然后打了过去。电话那头声音依旧,只是这头早已泣不成声。 ----洛书

  ●房间空旷而寂寞,她就这么静静地坐着,一直等到晚上十点。

她没有听到他的声音,只有一声清晰的破碎声——她手中的古镜,毫无预警出现了一道裂痕

然后,她看到了镜子的那边覆着一条绸布。

绸布上写着遒劲有力几个字。

——阿瑶,下辈子,我们一定要相见。

她已泣不成声。 ----玄色哑舍

  ●有时,自己受伤默默不语,但一听到别人的安慰就泣不成声

  ●“街上车有些多,
我走着,
就是有一点难过。”

“风有些冷,
而我还不能泣不成声。”

“不如来一场大雨滂沱,
正好掩饰我失魂落魄。”

  ●“丈夫4年前得了老年痴呆症,他很多事情都忘记了,但只要问他‘想要做点什么事’,他会毫不犹豫地说:‘Tess(妻子名字)想做什么,我就想做什么’。这样的回答他一直不曾忘记。”
这段文字,看得我泪流满面,泣不成声!

  ●不管昨夜你是多么泣不成声,第二天醒来你依旧要没心没肺

  ●时光一晃而去,在指尖划过,分别的帷幕慢慢拉开,却有入戏太深的人泣不成声。

  ●你总是朋友面前嬉戏打闹,
一个人的时候却静静发呆。
你总是朋友面前欢声笑语
一个人的时候却不言不语
白天的你,活泼可爱
夜晚的你,泣不成声。
伪装着生活,伪装着自己,
是不是很累,
卸下面具吧,
告诉自己,你可以面对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