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妃来横祸》小说书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妃来横祸》小说书摘

2019-07-08 20:24:01 来源:妃来横祸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妃来横祸》小说书摘

  1、他习惯把爱埋在心里,从不轻易表达,但是,那种爱确实坚如磐石的。

  2、何必,何必去看别人幸福模样?只会让痛,无法自拔。

  3、明明那么近,却突然感觉她就像那天边的云彩一般,总是无法抓牢,仿佛随时就会飘向远方。

  4、阳光如此温暖而他却如此冰冷。

  5、朕爱她已经不可自拔,朕被刺的无怨无悔

  6、他明明爱着她,却一直将她推远。

  7、最怕的,莫过于情深缘浅。

  8、一个人走路,其实挺好的,想走快就走快,想走慢就走慢。

  9、这世界上,每个人都有自己执念的人。

  10、爱到深处,竟然是,不言爱……

  11、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一生一代一双人

  12、“流苏,无论怎么样,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做你自己真正的选择,我只希望看到你开开心心样子。”

  13、怎么会忘记,那样一个漆黑的夜晚,突如其来的穿越;
怎么会忘记,千军万马在追杀他,他却向她求救;
怎么会忘记,那破落的小茅屋里,他留在耳边那句惊心动魄的话……

  14、“我爱哭,娘就爱哭;我不爱哭,娘也不爱哭。娘爱哭,我就爱哭,娘不爱哭,我也不爱哭。”

  15、他看似强大内心实则孤独,那孤独让他常常坠入永暗的夜里,越陷越深,不可自拔。

  16、“喂!你也太霸道了吧,你还不许人男方反抗一下了?”流苏被女儿的小霸道给骇到了,这都是四哥给惯出来的。
小绮罗歪着脑袋认真地想了想,说道,“反抗一下可以,反抗两下就不行。”

  17、很多时候,如果一件事情隐瞒不下去的时候,选择让它大白于天下,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18、只有在一起,才会不怕死,也不惧怕活下去,活到很老很老,情依旧浓烈,爱依旧纯真啊。

  19、看似无所谓,但其实他的心里好堵

  20、本王沦陷了,也是出不来的。

  21、爱恨嗔痴一念间,见或不见。 是非成败转头空,怨或不怨。 一字痴,空留遗恨

  22、爱,永远都是说不透的东西,有人给与便有人接受有人拒绝,有人虐待便有人承受有人逃离说不清道不明,也没有哪一种是对的,哪一种是错的。
因为爱情,从来无关对错

  23、他好像突然之间把自己的心门关上了,然后将她推了出去,不许再靠近。

  24、人,伤痛到了极点,便是麻木了。

  25、在时间的无涯荒野里,在千万人之中,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恰巧就赶上了,这便是缘。

  26、他从未如此慌张,如此无措过。

  27、承受的起,便是恩宠无边,承受不起,便变成一个囚牢,糟终身软禁。

  28、他的世界,是一个永远不能轻易走进去的世界。

  29、只要对方懂得进退,他从不刻意令谁难堪,但若触及他的底线下场不见得好。

  30、真正的男人,是不会让自己的女人受到一丝伤害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