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天公不作美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天公不作美的格言

2019-09-13 04:19: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天公不作美的格言

  ●走遍天涯无枝栖
最伤不过身无依
青丝成雪眸黯然
最痛不过手中失
不是天涯无良枝
而是缘遇不逢时
最恨天公不作美
误人良缘人意

  ●若不是天公不作美,我们就不会变成我和你。 ----石广进《心情纪念册

  ●祥父
举目望月云遮月
低头看花霜打花
纵是天公不作美
听曲对弈趣也雅
黑争白杀如仇敌
奇谋妙手子频发
聚精凝神自始终
不见输赢不作罢

  ●天涯海角咫尺比邻,此情可比桃花素颜,此情可鉴磐石无转移。两小无猜,十指交扣,桃花为盟,红笺为信,长梦桃林也无憾,长居桃林也心怡。佳人相伴,诗词相随,哪闻人间事,哪管人间情?恨只恨天公不作美,怨只怨月老何处寻,奈何桥头叹奈何,天上人间相隔远,道不出伤心语,流不尽悲念泪。

  ●《清明
清明时节雨纷纷,
我好想念个人
上佳人千百万,
唯独为你失了魂。
十载光阴弹指过,
当初都是我的错;
剧情让你湿了眼,
伤心往事一箩箩。
双眼为你蒙了尘,
倾慕有余情也真;
只恨天公不作美,
心里只剩一孤坟

  ●莉卡迅速下车,然后一点都不矜持地紧紧抱住爱德华的手臂

她今天穿的是罗莎莉纯手工制作的那件碎花连衣裙。早上下楼时,莉卡看得出来罗莎莉那并不是很明显愉悦,但是天公不作美,她一点也不想知道女王大人看到她的裙子上沾满雨水泥浆后的表情

莉卡将书包塞进爱德华的怀里,一手死死吊住他的胳膊,一手护住裙摆尽量不让雨水弄湿它。

“早知道今天会下雨,我就不穿这件裙子了。”莉卡抱怨着。

松树先生一点都不理解莉卡的苦衷,他随手将两个书包一起甩在肩上,不以为意地说:“我以为你已经习惯了福克斯的天气。” ----《卡伦家的神厨》

  ●“年少总想着拥有一段轰轰烈烈爱情 男孩有着面容姣好的脸庞柔情蜜意性格 忍让你一切包容你所有接受整个你 却往往都是事与愿违天公不作美 你想怎样他偏不随你 最后又吵又闹歇斯底里还是走不到头 其实你很好 性格也美丽 只是太心急 你还年少为何急着把你的一生寄托在一人身上 趁这时让你蜕变成更好的人 自会有对的人来到你身边 和他享受你们创造余生 最后 祝你此生爱情不死于生命之后”

  ●一圈,两圈,...五圈,其实我想多跑一会的,但是天公不作美,难道是我发泄的多了,让你也承受不了了,竟也下起了蒙蒙雨。该是虚伪退却的时候,从来,我都不应该是一个温和,甚至说是温柔,仿佛某些个字眼讽刺的让我反感。而,现在我该回归本初,再无虚伪的外表和那亲和微笑。默默品尝,享受永远付出的追随

  ●本想出去散散步,奈何天公不作美。

  ●魇,在黑水禁牢中被囚禁了十二年之久。北月郡主逝世,他若狂欣喜,可重见天日!

命运弄人,天公不作美;异世灵魂重生附体,唯一的机会,灭。

看到那昔日废物的凤逆天下,步步为尊,他惊艳,却无言。

或许,日日夜夜陪伴,不离不弃。他也迷恋了。

无了自我,我亦能如何!

潸然泪下,为这个风华绝代男子

他永远的绝色容颜妖娆天下。那抹红衫君影,尽是夺魂摄魄,荡起乱世尘烟。 ----路非《凤逆天下》

  ●天公不作美,但你很美。

  ●苦相思
竹林里燕翩舞,萦绕我心相思苦。
昔年闹市同相游,情愫暗生满欢喜
犹叹天公不作美,云散星落语渐稀。
韶华倾负变陌路孤舟一叶无所依。

  ●★最近几天,天公不作美,接二连三地下了几场雨。雨丝细长细长的,就像铺天盖地银针,落到脸上、手上,让人感到刺骨的寒冷。 ----乐多多《胡小闹日记

  ●今日天公不作美,修得一身水。

明日花开又何妨,先收你两行。

问得天公,汝知吾得否? ----孟孟

  ●倾城
最初的情节千篇一律仄仄平平/无非是你推杯我换盏弄假成真/才子佳人名动长安城街知巷闻/苍天在上愿岁月静好现世安稳/后来怎么了山河变色弦改张更/良人一去不回山高水远无音讯/一地青丝遁入空门素衣暂委身/青灯照冷壁孤影寂寂木鱼声声/倾我一国一城等你遥相来呼应/花开花谢几回杨柳烟草色新/一曲《章台柳》满纸离殇黯然销魂/读诗人和写诗人同是一样心情/倾我一国一城等你附耳唤我名/谁又成王谁败寇不管李姓安姓/一曲《杨柳枝》二十七字字字泪恨/不恨天公不作美恨造化爱弄人/倾国倾城辗转铸我们传奇一生/一世所求只为陪他添香把砚捧-------注:唐朝天宝年间,诗人韩翃羁滞长安,与李生相友善。李之爱姬柳氏,慕翃之才,李生遂慷慨将柳氏赠翃。翌年,翃得登第,遂 ----邓超

  ●俸先怀感之三胎
天公不作美,
地母淌着水。
人是穷光蛋
勤造神佛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