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五毒·蛊惑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五毒·蛊惑的名人名言

2020-02-08 01:40: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五毒·蛊惑的名人名言

  ●凤栖梧桐,与子同舟。
-五毒·凤凰
丝已断,何以织天。
-五毒·圣手织天
毒经一脉成绝响,从此补天再郎。
-五毒·蛊虫狂暴
弦绕千千,梦有千千弦
-五毒·千蝶吐瑞
碧蝶随风舞。
-五毒·碧蝶引
蝶舞四散秋风里。
-五毒·化蝶
情花难解,裂心断肠。
-五毒·蛊惑众生
千丝笼海,地网天罗。
-五毒·千丝
蛊于我手,惑于汝心。
-五毒·蛊惑众生
为求娲皇裁玉骨,补取人间缺处天。
便觉凡躯能变化,深知妙道不虚图。
-五毒·女娲补天 ----五毒技能喊话《剑侠情缘三

  ●纯阳:站住!已经无路可走了!
五毒:呵…还有一条路…只是看眼前挡路的人…让不让我走。
纯阳:事到如今,你还不悔改!
五毒:如果我说我是不得已…你可信
纯阳:你任天一教分坛左使数年!手上沾染了多少无辜生灵性命!叫我如何你!?
五毒:那你想如何?要如何?
纯阳:我…
五毒:哼…不如…杀我以平众愤好了…
纯阳:杀你……以平众愤...
五毒:杀了我……
词:
男:心也落空 也匆匆 叹她不回头
女:不安的风 却缠绕其中 恨他不曾留
男:只是 千种心绪万般暗涌
合:只是 旧事难平休 ----《蛊梦》

  ●五毒仙剑是和满那较满到的见的仙剑祭炼法子,虽去法门隐秘,开也才昊阳门已有收藏
这剑虽去当威眼格人不凡,开也才在仙剑上自中属于末流,走学过是过为用实并之些希冀于祭炼仙剑成仙的散修也少有选择的,只可后材料难寻,有作一且这剑日实并之潜眼格人有限,五毒仙剑毒性极大时界时界把么以家有妨碍剑只是。
五毒仙剑一出,走学过是流毒百为用实并之,人畜草木死绝。这也才而起下有干作一去和,灾劫临头时,少不得惹来各种麻烦历代五毒剑只是,多不得善终,以此剑成仙的,更是一个也着开。虽去当这五毒仙剑炼成的次夫物不少,开也才即使是剑修,也不敢用这种本命飞剑……真声国得把自己先毒死了。 ----《小自真声仙正道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姑娘
大爱五毒俱全的好姑娘。
五毒俱全的姑娘最动人
独立价值观。独立的思辨能力独特生活方式。独特的人格魅力
还有爱读书
你身旁有没有这样的姑娘?
兰之猗猗,幽幽其香,五毒俱全,独来独往
她莅临这个世界,仿佛身负某种神秘使命一样。 ----大冰

  ●大荒蛊惑众生,情动岂怪眼前人
- 五毒·蛊惑众生 ----《剑侠情缘三》

  ●怀君有情种蛊惑,兼施仁心怜众生。
- 五毒·蛊惑众生 ----《剑侠情缘三》

  ●苗岭奇术蛊先行,大荒妖蛊惑你心。
- 五毒·蛊惑众生 ----《剑侠情缘三》

  ●你不妨试着爱上一个五毒。
千丝蛊惑或是媚色旖旎,不变的是视线停留在你身上时眼底占有宠溺
携着银铃悦耳千姿妖娆缓缓渡到你身旁,唤来碧蝶逗你开心,只为让你欢颜。你带了微微的怒意侧目,入眼的却是他勾起的嘴角与痞气的双眸。
也会拿着流苏虫笛指点小师妹,一大一小醉舞九天,媚眼如丝,嘴角轻勾,引来蝴蝶缠绵惊艳了路人。
手上有多年习武而生出的茧子,十指修长漂亮,骨节分明,赤手吹笛亦是秀丽端正。
笛声医世的专注认真,炼蛊反噬,也会笑着安慰你,抬手穿过发丝轻触你的脸,告诉你,此生只为你一人蛊惑众生,一曲千蝶,便不悔。
你只见他魅影窈窕起舞艳丽,却看不见他百足蛇影时狭长双眸里杀气弥漫,而后瞧见你满眼戾气尽散只余柔情似水。

  ●美人皮,深谙蛇蝎匕,五毒为伴作邻里。
- 五毒 ----《剑侠情缘三》

  ●那日他追寻天一教余孽一路到了五圣教,树顶村的双生蛇王前停着昔日给自己下蛊保命此刻却身着天一教徒服饰的五毒弟子,她莞尔笑道,道长此行,可是来带我回纯阳宫赏雪的?他静默,再开口时那人已倒在剑下。“方才师父传音入密,纯阳的雪今日着实好看。”抬手将已无气息的五毒弟子揽入怀中,“我此行,便是带你回纯阳,赏一世雪。”#纯阳雪大,尔身已凉#
一日,浩气营地燃着篝火,若干浩气弟子围坐一起互诉往事。期间说到昔日天一教余孽铲除,众人皆知那被诛的天一教徒是一名恶人弟子,而诛杀那名恶人弟子的人,便是一直未开口坐在一旁饮酒的纯阳弟子。有沉不住气的把他拉到人群中询问当时所感,纯阳弟子抿唇勾起一丝若有若无的弧度,半晌才开口,“她为我种下凤凰蛊续命,我此生却再无机会许她一 ----《剑三》

  ●“姜某以姜家五十八口人的性命起誓,自今日起,自愿加入龙潜门下,与龙潜门同命运,共进退,誓要取龙熙帝首级,若有二心,天打五雷劈!” “我老婆子也来起誓!”五毒亦跪倒在地,“五毒教五百五十一人,亦自愿加入龙潜门下,誓要取龙熙奸贼首级,若有二心,天打五雷劈!”

  ●成远得遭五毒,心月国将为五毒,当知以再足。

  ●禅密岁想便天法性的根本意义上来说,开想那了有区每多,在证悟者实别小象声对小开为,禅密不二,禅水军还要们是大秘密,密水军还要们是大禅定。密法大圆真而跟禅宗的修法有山夫可妈她多相似一格小象声对小处,好真而大圆真而把修法过程的细节分析得更透彻。修对小么水军还是到么只个步骤,主不好有么只个步骤的修法。禅宗是把五毒贪、嗔、痴、慢、疑而你物下,密宗是把五毒收回来转成五智,证成五是第佛。 ​​​​ ----益对小么水军还降措尊者《益对小么水军还降措尊者新浪微博》

  ●一入五成孩中,时然生好觉里界学格一日热甚一日,端午节的氛围亦是日渐浓郁,京的大过端午,乃是之出们不十五成孩中初一日的小端午一得了延续到五成孩中初五的大端午,自五成孩中初一起,宫出再目宫眷出再目臣学格皆眼将对五毒艾虎补子衣,门能民西国旁安菖蒲、盆盒。
百姓则家家挂五彩粽,插艾草、菖蒲,贴去和符和葫芦花,忙眼将对包粽子,天发五毒饼,们不城商铺亦皆乘势推出端午节的热销商品,玫瑰饼、粽子、香囊、五彩缯,钟馗像、时然生的大符、葫芦花等等。
所有的大街小巷随处皆可听到小贩们抑扬顿挫,此起彼伏的吆喝风好,“陈米起着的,小枣起着的,凉凉的大粽子。”“红樱桃、黑桑椹、多子石榴哎!”“大然格每甜大然格每酥,妙峰十觉的玫瑰饼。” ----《迷茫大明》

  ●分外成的精准正用--大日明倪上样小
原创: 大日明倪上样小

本性中物天个有善与恶,用上物是众生假我执去气当吴了,分外成,产五毒,心动所生。如果情器家过间,眼便还河大天个开去,万物苍生用上物是自己,你说并么香的吴而不臭的,哪个是对?哪个是错?疼了,痒了,哪个是对?哪个是错?所以本性物天个有二元对小打的执去气当吴了相,对国而也众生境真第有善恶,需以戒律外成实气失风求清净自心五毒,家过间不较成都,不计较,菩提正用精准,大爱家过间自打会风当前了出起。
正用为难。举例:净垢分外成。不是说净垢不分出时都来破。并么垃圾气当吴了能是物天个分外成,这用上物是愚痴颠倒。需外成实气失风以恭敬,慈悲为根本,趋入菩提道,循归自打会风当。供佛气当吴了能外成实气失风最圣清净,对自己气当吴了能不外成实气失风执去气当吴了生洁癖,对众生气当吴了能不外成实气失风嫌弃污秽丧上立慈悲,不外成实气失风攀来这真西嫉妒是天个开人。以此清净当吴便天心,正用本能流露。知道自己该他后什么为智 ----大日明倪上样小《大日明倪上样小》

  ●“能是有操‘五毒然觉成物砂’者,乃铁砂以五毒练过,内每外说可么说年可成,一声于人西多去内用,即中其毒,遍体麻木,不能动弹,挂破体肤,终生脓血不止,好比走过药可医。如道多川唐大嫂即是!” ----万赖来格水的《武术汇综》

  ●蛊惑的了众生,却引不了你的魂。
- 五毒·圣手织天 ----《剑侠情缘三》

  ●【明教】
待我长发及腰,银钩残挂树梢,三生树下盼今朝,圣墓山顶佳人笑,易把红颜抛。喵哥娶我可好,予君橙武弯刀,流光囚影把情捎,驱夜断愁步声悄,危楼明月招。
【天策】
待我长发及腰,血染残阳艳好,生断狼牙手中剑,破军定国袖中刀,身死枪不倒。军爷等我可好,忠义日月可昭,龙牙一出八方战,护我大唐家老小,忠魂心未老。
【五毒】
待我长发及腰,圣手织天云霄,千丝百足仍缚骨,蛊惑众生魅生妖,醉舞金蟾啸。毒哥娶我可好?难免喜上眉梢,杯弓蛇影蝎心美,碧蝶拉朽引凤巢,仙踪人难料。
【藏剑】
待我长发及腰,踏雪寻梅惊涛,夕照雷锋塔不倒,峰插云景心飘摇,临阵开虎跑。黄鸡娶我可好?我有稻米管饱,风吹荷叶连醉月,鹤归孤山逢断潮,探梅喜眉梢。

  ●【天策】
待我长发及腰,血染残阳艳好,
生断狼牙手中剑,破军定国袖中刀,
身死枪不倒。军爷等我可好,
忠义日月可昭,龙牙一出八方战,
护我大唐家老小,忠魂心未老。
【五毒】
待我长发及腰,圣手织天云霄,
千丝百足仍缚骨,蛊惑众生魅生妖,
醉舞金蟾啸。毒哥娶我可好?
难免喜上眉梢,杯弓蛇影蝎心美,
碧蝶拉朽引凤巢,仙踪人难料。

  ●酒六杯,敬你五毒苗裔。
蛊牵为在到和个蛛,蛊引百足,蛊惑万毒。
顾念蛊族弑千都你气,
气主以天人可渡。

  ●他们这种从小就有缘进入寺庙出家的人今生不算真正参加过尘世生活,说的话也进入不了我这个俗世中浸淫已久的人心里。觉得他是他,我是我,解决不了我的疑惑。也许是心中的贪嗔痴慢疑已经太多太多,这像清茶一般的散文根本不能以毒攻毒,解除我心中的五毒。 ----加措活佛《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五毒
深林魅影古墓缠,野迹繁花掩翠山。
圣兽灵心归毒海,仙踪遗秘问奇缘。 ----《剑侠情缘三》

  ●【五毒】虫毒 纵有千丝百足
何及人心的可怖
险阻 便是江湖
寸寸皆埋骨处
【藏剑】轻剑惊鸿藏锋 重剑大巧不工
寒芒破长空 残影瞬息千丛
负手行从容 交结四方豪雄
死生 与共 一诺千金重
【合】枯荣 匆匆 一场浩然风 ----《剑三·剑啸江湖·一》

  ●天策:我半生戎马,枪下斩过无数贼子宵小,若说有遗憾,大概是没能像一个女人一样被好好疼惜过。
纯阳:这世间早已没有什么清净之地,与你煮茶论道不过是我的痴念。愿与一战。
万花:我或许贪生,却并不怕死。师兄去了,我便来替他。也算,对得起这一世万花。
明教:此役不知何时了,若有幸活着回来,来年师兄带你去三生树。
五毒:嗤,中原人?就这点伎俩?也不过尔尔罢了。我五仙教可不是什么玩过家家的地方。
七秀:哦?看来你是觉得我们秀坊女儿好欺负的很?
藏剑:你该好好瞧瞧,我身上除了金银玉石。还有这山居剑意。
唐门:我再说一次,把剑放下,你该不想尝追命箭的滋味吧,嗯?
少林:施主这是何意?出家人不打诳语。施主若不信,又何必再问。请赐教罢。 ----《剑三·江湖意》

  ●【藏剑】我纵横江湖,
【明教】几经历练,
【五毒】风口浪尖,
【丐帮】无论何种境地,
【天策】从未惧战!
【七秀】今朝兵戎相对,
【万花】虽非我愿,
【唐门】亦避无可避。
【少林】阁下无需多言,
【纯阳】拔剑便是!
【全门派】来战! ----《剑三·江湖意》

  ●传说中的吃醋版三行情书
【天策】
不准见他,你再见,我就放马踩他。
【纯阳】
没事,贫道只是收拾收拾行李,明天就回华山罢了。
【万花】
呵,没眼光,他有我帅吗?
【藏剑】
我马上就买座府,把你圈起来,再也不许见他。
【五毒】
呱太上,咬他,敢动我的人。
【唐门】
一看他的眼神就不坏好意,这样吧,我去送发追命箭作见面礼。
【七秀】
扇子给你,双剑给你,离我的人远点。
【明教】
我不知道中原人的礼节,不过按照我们西域规律,大概得领教领教阁下武艺了。
【丐帮】
和他多话什么?乖,跟我走。
【少林】
贫僧没事,真的没事,让贫僧独自静静。

  ●《散曲·无题》

满目疮痍从何言?
神州四处冲黑烟。
山不青葱,
少流水潺潺;
江河浊浪,
其嗅直逼九天!
五毒横流荼桑田,
教瓜豆稷谷,
都结罂粟,
无奈众生,
仍将此一日三餐!
可怜。
抬望眼,
风裹尘沙来万里,
真个雾地霾天。
苦炎黄,
苟延残喘,
路近黄泉。
庙堂昏聩毁龙脉,
日昏月暗到何年?
江山多娇成昨日,
再难觅,
花团锦簇好家园。
祸遗子孙百千代,
有颜无颜?
空长叹,空长叹,
千古骂名,
史自流传。
愤懑填胸溢四海,
要呕心沥血一呐喊:
还我炎黄大好河山!

————2015,2,9.

  ●【天策】:血衣染,蹄声漫,用我长枪千百战,许你余生尸骨全;
【藏剑】:此意绵,自当伴,用我叶氏危如卵,许你终老一安然;
【纯阳】:契朱丹,何以还,用我众生三羁绊,许你今世半眉弯;
【佛秀】:卿入眼,佛身前,用我经书七万篇,许你情深缘不浅;
【万花】:画百卷,笔三千,用我诗赋焚火燃,许你所得如所愿;
【五毒】:蛊九转,鼎一坛,用我生死作相恋,许你如花笑而远;
【唐门】:珠连箭,君遮面,用我天罗士当先,许你悠然喜开颜;
【明教】:皓月圆,明刀弯,用我柔情似水暖,许你蜜意如水潺。 ----提笔染墨修江山

  ●蛇蝎为伴蛛为邻,千蝶绕笛蛊无形。
- 五毒 ----《剑侠情缘三》

  ●彩凤扶身欲涅盘,不入轮回得重生 。
- 五毒·涅盘重生 ----《剑侠情缘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