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山穷水尽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山穷水尽的美句摘抄

2020-05-23 04:52: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山穷水尽的美句摘抄

  ●到山穷水尽之前,永远考虑山穷水尽;而真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也可以坦然一同赴死。 ----公子书夜《修真巨星

  ●”一个人要是不得不说假话,那真是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了。“ 在说假话之前,有没有想到是不是真的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了呢? ----加西亚·马尔克斯《没有人给他写上校

  ●明明还不到山穷水尽的地步,阜子诤,为什么你要这么痛苦

怎么样才叫做山穷水尽?他依旧不知道,他只知道自己难受得要死,难受得一个字都说不出来,锥心刻骨无力感密布了身上的每一个地方具体得太真实,像在用锥子狠狠凿着太阳穴

疼。

很疼。

明明在这么靠近的地方这么靠近的距离,为什么两个人却像是隔着万丈鸿沟?!

兄弟江山

四个字,逼得谁都没有前路,连后路都被一并斩断!

明明对自己说好不强求不奢求的……

他以为自己捱得住相思入骨,他以为自己捱得住刀锋一样冰冷的嫉妒原来到头来,不过是一场自欺欺人。 ----《轻舟万重山

  ●认识你越久,越觉得你是我人生行路中一处清喜的水泽。
几次相于世,总在山穷水尽又悄然相见,算来即是一种不舍。 ----简媜

  ●生活不是高速公路,不会一路畅通。人生注定负重登山,攀高峰,陷低谷,处逆境一波三折是人生之必然,不可能倒霉辈子,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明花暗又一村,忍着忍着就面对了,挺着挺着就承受了,走着走着就过去了。

  ●人生犹如一首歌,音调高低起伏,旋律抑扬顿挫;人生仿佛一本书,写满了酸甜苦辣记录喜怒哀乐;人生又像一局棋,布满了层层危机,也撒遍了道道机遇;人生恰是一条路,有山穷水尽的坎坷,也有柳暗花明坦途成败一笑过,潇洒前行

  ●还没有山穷水尽凭什么说柳暗花明

  ●“如果我不是有目的地来到这儿,而是意外地发现自己站在这个地方的话,那真有点山穷水尽的味道呢”! ----卡夫卡城堡

  ●每一次山穷水尽后的重逢,都是因为不舍。每一次柳暗花明处的圆满,都是因为牵挂。世上没有绝情人,但凡绝情的,只是因为“不爱”罢了……

  ●生命淡然如花就是幸福。别和他人争吵,别和命运争吵,在生命的征途中,要想实现生理想,我们既要学会直行,瞄准目标一往无前,又要学会拐弯,审时度势调整路线。尤其是在山穷水尽之时,要告诉自己,不是路走到了尽头,而是我们该转弯了。

  ●生活中,不是所有的东西都是美好的,可是,即使经历了一些不美好,我也依旧愿意相信承诺,也依旧喜欢一切美好的东西,因为相信比较幸福,而美好的东西,总使人向往
人生永远充满未知数你以为自己走到山穷水尽,其实,只要往前走,你会发现前方正在等待你的是柳暗花明。
人生路上会遇到很多风风雨雨,只要不失去对生活的信,只要怀着希望,就一定能看到风雨过后美丽的彩虹。
没有一个东西叫失败,甚至也无所谓挫折,有的只是历练与波折。在人生一个又一个波折中,我一次又一次破茧成蝶,超越自己,只愿成为一个更好的我。
人生,就是要不断地前行。

  ●梦萦迂回和你似曾相识,黑夜中微弱的光芒。
望穿秋水盼能与你相知,停留在屋顶的念想。
风华虽去正茂依旧相思,正是红叶片片飘荡。
春阳明媚微风感知相守,一波湖水青烟直上。
知己红颜泪湿守候相伴,柳青叶挺絮语夏伤。
雨夜潇潇寒露未了相逢,已是黎明悉数泱泱。
山穷水尽虽能在此相望,雄鹰却早已飞去他乡……
剪不断,理还乱……

  ●很想有一次旅行,背起背包不需任何人同行,走走看看,想想停停,直到山穷水尽,百花凋零,再无意境,也再无想出走的心情,或许便会安下心来粗茶淡饭,素手罗裙,宁静致远,再无这许多杂思怪念、忿忿不平…

  ●所有的人都想停留在那山顶,但是所有的乐趣和成长都是发生在往上爬的过程中。人生有些路,选择了就不能回头。在生命的征途中,要想实现人生理想,我们既要学会直行,瞄准目标一往无前,又要学会拐弯,审时度势调整路线。尤其是在山穷水尽之时,要告诉自己,不是路走到了尽头,而是我们该转弯了。”

  ●在我心目中,你一直是个尊贵的灵魂,为我所景仰。认识你愈久,愈觉得你是我人生行路中一处清喜的水泽。
为了你,我吃过不少苦,这些都不提。我太清楚存在与我们之间的困难,遂不敢有所等待,几次想忘于世,总是在山穷水尽处又悄然相见,算来即是一种不舍。 ----简桢

  ●人在安逸得志时永远也不会满足,唯有山穷水尽,体会到无尽的绝望,才会明白简单平淡的活着就是一种幸福。 ----辰东《遮天》

  ●我太清楚存在于我们之间的困难,遂不敢有所等待,几次想忘于世,总在山穷水尽处又悄然相见,算来即是一种不舍。 ----简媜《四月裂帛》

  ●在严格求实的探索已山穷水尽之处,却可以让想象展开翱翔的翅膀,发挥有益的,在某种意义上说来也是可靠的作用。 ----茨威格

  ●“如彼天阙,峨峨千年。 “如彼青水,缱绻缠绵。 “山穷水尽,地老天荒。

  ●成功的起点是在山穷水尽时,希望的萌生是在峰回路转时,只要心中有一轮太阳,又何惧世事沧桑,若能一切随它去,便是人间好时节,人生最美的,是那回眸一笑的洒脱。

  ●如果人生是行舟,我是来到了山穷水尽。前而恐无柳暗花明,退而不记来时路。我为人世惋惋地感到忧伤,它的许多事我非常认生了,不了解是做什么的,怜惜它,可是它隐隐有衰亡势。 ----钟晓阳《春在绿芜中》

  ●拉开人生舞台的帷幕,听流年如歌,或悲或喜,从指尖滑落。成功的起点是在山穷水尽时,希望的萌生是在峰回路转时,只要心中有一轮太阳,又何惧世事沧桑,若能一切随它去,便是人间好时节,人生的最美,就是回眸一笑的洒脱。

  ●菲薄的青春,渐行渐远的是那些无法拼凑的过往碎片。睁开双眼,后知后觉的发现我们把幸福倒戈在疼痛的昨天。画一个句点,行至山穷水尽时再看你落英如雨的泪眼。

  ●几次相忘于世,总在山穷水尽处又悄然相见,算来即是一种不舍。 ----白槿湖《深爱你这城》

  ●生命从没有许诺过沿途是山明水秀,所以山穷水尽也是你该看的风景。 ----侯文咏

  ●一个人若已到了没有任何东西可以依赖的时候,往往会变得坚强起来。
人生旅途中,大家都在忙着认识各种人,以为这是在丰富生命。可最有价值的遇见,是在某一瞬间,重遇了自己,那一刻你才会懂:走遍世界,也不过是为了找到一条走回内心的路。
成功的起点是在山穷水尽时,希望的萌生是在峰回路转时,只要心中有一轮太阳,又何惧世事沧桑,若能一切随它去,便是人间好时节。
总有那么一个人,一直住在心底,却消失在生活里。(2014 01 01)

  ●我既不是什么精英···
也没有可以称之为希望的才能···
但是···
但是···我···!
就算已经山穷水尽,
我也决不会放弃
就算外面的世界已经毁灭,
我也绝不会绝望!
我没有什么超高校级的才能,
但惟有希望伴我前行!

  ●只要你有敢于直面困境的决心和接受困境挑战的勇气,

使眼看着就要山穷水尽,仍有可能峰回路转、柳暗花明,也能在困境中找到出路。

  ●我舅的儿子是这样对他的同学们形容我外婆的。他说:我奶奶可神奇了,每当要变天的时候她身上会痛的,比天气预报还准。外婆笑得肚子发疼,于是当笑话讲给我听。我哭笑不得。幼子不知老者感觉生命如斧头般在年轻的身体凿下印记的过程。每个人都如同一枚在腐烂之前熟透饱满的果实,散发出竭尽全力山穷水尽的芳香。直到自身在时间剥落中摇摇欲坠,朝不保夕。

  ●一叶一如来,一木一菩提,凝神,任那白云深处的钟声敲彻心扉,唤醒心底那一个清净妙圆的极乐世界,仿佛在诵经的万籁中超然物外,将那如甘露般的寰宇溶入自己的灵魂,愿在一次一次的禅定中涅槃,随万物而生,随万物而行,随万物而住,在在处处,终是解脱境界,如此便以慰此生的迷离。

行到山穷水尽时,倦了,我便寄居在山野,寻来一些红叶,一杯清茶,一张木桌,为你红叶题诗,道尽人生百态,人世聚散无常。 ----诗音雨莲《红叶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