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意才会用心,入心才会感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意才会用心,入心才会感动

2020-05-20 09:04:08 作者:红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意才会用心,入才会感动

  男友第一次说送我礼物,我激动不已。神神秘秘,让我等待惊喜同时,心中满满的猜测期望

在意才会用心,入心才会感动

  我在猜想:“该是什么礼物呢?是不是我一直喜欢的那串幸运珠,还是闪闪发亮的钻戒?”这种感觉真的很美好

  几天后,终于盼了来快递到达的信息

  我欣喜若狂的往取件点跑。手接过快递时,觉得不对劲了。若是贵重的礼物,不可能发这种普通的快递。再看看快递袋,脏兮兮的,让人没有打开欲望。我问快递人员:“只有这一个快递吗?”那边回复的确只有一个。

  瞬间没来了心情。打开快递袋,只是几条普普通通还没有吊牌的内裤。旁边刚好有个垃圾桶,我差点冲动地那內裤往里面扔了。

  不久后,他息问我收到快递没。我说收到了。他问喜欢不。我说:“太露,不敢穿,要不退了吧?”他说,不要退。他喜欢到我穿。喜欢心永远有着他。此时,这话听起来怎么就那么恶心呢!

  第二天,他信息问我。内裤洗了没。我说没有。他说:“洗吧!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

  我顺着名称在淘宝上查看下。很便宜一家。亏他又想占用人心,又想一毛不拔。捡便宜货来送人。

  回去后,丢进桶里一泡,褪色严重质量极差。我以前一打一打买,也不贵,但质量都是挺好的。真亏他能买出这垃圾东西送给我。

  第三天,他又发来信息。问我穿了没。我心里就无名火突然烧了起来。我说:“为何你对这内裤那么情深,有啥兆头吗?”他说:“我想你穿上我选的,没那么讲究。”我说:“这内裤质量十分之差,还褪色严重,没包装没吊牌,实在不敢穿。”他听后,拼命解释网上质量看不到,不好意思之类的话。说这些谁信,稍微买个牌子的,稍微价钱合理的,质量都不会太差。你以为我是廉价的?以为我没要求,就可以把垃圾东西送给我,我才不需要这种小便宜。

  有句话说得好:“在意,才会用心,入心才会感动。”你若无意,我就能潇洒地转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