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隔岸观火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隔岸观火的美文美句摘抄

2020-05-27 03:54: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隔岸观火的美文美句摘抄

  ●说什么是对面肉太多
分明是你太懦弱
谢谢
去可个睁睁作成成实种时以来作们杀我
谢谢你的隔岸观火
谢谢你的不曾救我
谢谢你去可个金走我在得物而发然实而发上而过
你气后道有错
只是不够
你转在得物而发闪现的对说一刻
美丽洒脱
若爱只是隔岸观火
我学起事过天物必在乎
风吹散了承诺 ----涂桂君《谢谢》

  ●想对个人那之里风像在隔岸观火看我犯错.

隔岸观火,时作为不救我

  ●嗯 我是垃圾
但也是你曾经捧在手心宝贝
我不止隔岸观火
我还要杀人放火 幸灾乐祸
是啊
我没生活没感情
有些人很奇怪爱你
也不放过你快乐是他们的
而我什么都没有
他们都在隔岸观火
看我堕落

  ●你突如其来感受总是像黑夜逆袭来的寂寞
隔岸观火又冷眼落寞推倒了孤城任你游荡
站在这
时光人群车流灯火全都急速的倒退
岁月 你夺走了我什么
又留下一片心酸
任意滋长

  ●我想这个每天都在电视网络疯狂讨论社会道德底线在哪里”的急功近利世界也许真的非常需要每个人抛开隔岸观火的愤世嫉俗,去发现身边忽视已久的良善者,更重要的是给予他们一点,告诉他们,他们才是正确的。
——如果你被世俗伤害,对未来迷茫,甚至不敢确定自己是否走在正确的道路上,那么我会为你画一面笑脸清晰地停留在你的前方。
我们是彼此需要的,如此方能笃定。 ----夏茗悠《笃定》

  ●思念就像是隔岸观火,你能想象到心里的火热,但却只能感受没人拥抱孤独爱情就像是飞蛾扑火,你明知道自己会焚成灰,却依然扑的无怨无悔伤心就像是孤灯冷火,你一个人燃着一个人熄灭,到最后都只是伤到了自己。不管你的爱情是怎样,请记住,永远不要哭着去爱。

  ●仿佛叶公好龙一般。隔岸观火地单恋着。 ----夏达子不语

  ●好想捂住耳朵 不想不看不想听谁说 好想蹲在角落谴责眼光都躲过 像个黑色漩涡 将我吞没 悔恨已逃不脱 我承认这都是我 感情事处理不妥 从不说我爱你那么多 我不要谁好心帮我 每个人像在隔岸观火 看我犯错 提醒我说 都是我的错 就算同情是条绳索 我也没办法 伸出双手 拯救自己 除非是你肯回头

  ●爱若只能 隔岸观火
梦越真 伤便越是狠
时候我承认 守在你身旁
其实也是一种沉沦 ----林乔《我想我是你的女人

  ●其实我比你更适合 隔岸观火 -

  ●在别人处于低谷的时候,如果我们无法做到“伸手支援”,那么至少要做到“隔岸观火”,但绝不能“落井下石”。 ----《花开若惜莫相离》

  ●女作家命运似乎总是不尽如人意创造她出来,就是为了得到她对人世别出心裁描述,所以刻意要让她有那些经历。而对坎坷本身,要么可以得到精神上的救赎,要么可以得到沉淀后再次跃起的鼓舞,最后至少,可以得到隔岸观火的庆幸。总之,人所不欲之事,其善之。

  ●假若一生隔岸观火 ,使然半世李代桃僵。

  ●纯真年代,大约是成长的一段必经过程,如同现在的老练世故,顾灏南也不例外,只是,昔日纯真离他太远,他用一种隐晦的方式缅怀着,噙着淡笑,如隔岸观火般,看似水流年,看繁华落尽,他还是那个不惹尘埃的清冷男子。 ----兮子《一路向北》

  ●那些自以为是的感同身受,其实多半是无关痛痒的隔岸观火。

  ●我不要谁好心帮我
每个人像在隔岸观火 ----孙燕姿《漩涡》

  ●我在未亡城等待一个已故人,不痴心妄想,只是心有不甘。
我在此去经年,隔岸观火,渔舟唱响只为转身一笑。

  ●文字应该是隔岸观火般的记述,是字斟句酌式的计较,始作俑者在对岸哭得笑得不动声色。

  ●三十六计诵记版
偷梁换柱,围魏救赵。釜底抽薪,以逸待劳。
趁火打劫,金蝉脱壳。无中生有,笑里藏刀。
暗渡陈仓,李代桃僵。反客为主,顺手牵羊。
欲擒姑纵,远交近攻。调虎离山,擒贼擒王。
抛砖引玉,混水摸鱼。树上开花,上屋抽梯。
借刀杀人,借尸还魂。假痴不癫,声东击西。
瞒天过海,指桑骂槐。打草惊蛇,关门捉贼。
隔岸观火,假道伐虢。连环妙计,走为上策。
要离苦肉,勾践美人。烛武反间,叔詹空城。 ----《自编》

  ●你在隔岸观火,而我却无可奈何,你是我毕生都无法抵达的彼岸……

  ●我不动声色,我隔岸观火。

  ●手执鹅扇,隔岸观火显豪情。回眸一笑,你的容颜倾人城

  ●这个世界上一直有两个我,一个我在哭,在笑,在欢乐,在悲伤,而另一个我就在一边看着,冷漠的看着,隔岸观火,见到了所有隐藏在光鲜下面的恶心和丑陋,心若明镜,却也安然若素,无悲无喜。

  ●在所有过去和将来,所有值得怀念与值得期待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铐住你,连死亡都不能把你带走。
他这一生听过许多善意的安慰,听过许多隔岸观火的鼓励,只有这个人,跳下来,与他站在一起。
没有抱怨没有沮丧。他说:我陪你 ----桔子树《麒麟》

  ●但是青春,青春这么好,纵然头破血流,也不舍得只让自己隔岸观火。

  ●怎么说呢。曾经我爱一个人。感觉就像是飞蛾扑火。明知道那个人是我这一辈子都无法企及的光。仍想固执的扑上去。仿佛天真赤诚的孩童渴望拥有糖果。是如此强烈的渴望。后来我需索的热切远远不及我领受到的痛楚。它带给我的影响很深刻。庆幸人都有自救的本能。不过是三年的时光。我成为了一个内心清醒自持的人。不仰仗任何人的温柔。对男子亦有某种本能的抵触。也许年少时那些冲动被称之为愚勇。而如今对于心动我只能隔岸观火。直至内心那一簇火焰被熄灭。

  ●你把那撕心裂肺的痛强加于我还隔岸观火要我报之以歌。

  ●我选择隔岸观火的原因是,你不爱我。
我选择生死契阔的原因是,我还爱你。

  ●老奸巨滑?设计害人?成!来个欲擒故纵,围魏救赵,捉你个人赃并获。
血雨腥风?弄虚作假?成!来个声东击西,隔岸观火,弄你个身败名裂。
明枪暗箭?乱我名节?成!来个将计就计,偷梁换柱,整你个自作自受。
刁钻刻薄?口蜜腹剑?成!来个假痴不癫,反客为主,罚你个顾影自怜。
人面兽心?毁我清白?成!来个以退为进,釜底抽薪。送你个自食其果。
狐假虎威?扮猪吃虎?成!来个金蝉脱壳,关门捉贼。赏你个命丧黄泉。 ----《重生之嫡女风华》

  ●失意是人生必经的过程,面对他人的失意,你有过什么反应?隔岸观火或是感同身受?也许援助和善良已经被消解,但经历过低谷的人都知道那一刻他需要的是什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