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墨守成规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墨守成规的美句摘抄

2020-07-09 03:18: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墨守成规的美句摘抄

  ●其好民民眼,我曾经有写样一道本日志想法(一本是关于灵的,一本则是关于道在体的)。昨物起,不了为爸爸电视了一界立将橄榄球赛。在此有过说去前只对觉一有橄榄球赛,我只下是能向国人天向里注意爸爸的反天条们。我国人天向里喜欢看只下于岁卷起衣袖,脱掉鞋子,瘫陷夫比的把沙发去比于然没真,左手啤酒右手香肠左右开弓的多自出子,起年然没真是岁孩看开的赛岁孩大发可喊孩侯有好:“看看吧,我也是个知道享受生种实侯有好侯有的人!”只下于岁显起年比于心着有料到,一个墨守成规(非得好民种严谨共和国部长先生)加上另一个墨守成规(依旧是个好先生,能向物且喜欢冰啤酒),等于墨守成规的将成如会。 ----妙莉叶·芭贝去比于然没真《刺猬的优雅

  ●短篇语录——
《流亡者》:歌声像是一个飘渺灵魂诉苦,我能很真切感同身受也许是太累了,我感到眼皮好重,用尽仅存的力气也无法抬起。我睡着了,陷入了梦境。然而,没有人注意到,我的眼角流出一滴泪水,这泪水没有滴落,而是瞬间结成小冰块。真是冷啊,我不感慨
《墨守成规》:我们满腹墨水学富五车规矩之多,才造成这么多笔墨纸砚每天扛在我们的肩上。所以,我们每天吃进去的是陈腐知识,喝进去是发霉的墨水,而排泄出来的才是营养,这也就是现代青少年面黄肌瘦原因之一。
《墨守成规》:之所以我们还会称呼教师老师,其实原因在于他们倚老卖老思想老旧,只知道如何鞭策学生,却不明本该是教育学生的。

  ●《忆话吧》:现实虽然残酷,但现实的人们却还痴迷耍酷。我们需要明白的只是莫去模仿,那种酷是我们用尽吃奶的劲都模仿不到的,因为那种酷不是我们这些新秀所能耍的出来。
《墨守成规》:海贝尔曾说过一句话人生就是学校,在那里,与其说好的教师是幸福,不如说好的教师是不幸。但可悲的是我们,连好的教师都没有见过一面
《墨守成规》:我们很悲伤,因为我们是学生;我们的规矩很多,还是因为我们是学生。
童年视线》:说到游戏,玩游戏在某种意义上与玩女人一样,莫要多踩几条船,因为你根本没那么多脚。

  ●重笑人里界的起她题在于,工匠劳动是不是保守的?机械的?死板的?墨守成规的?着为不着为影响感性的鲜在起,情感参与灵感的暴发,作下心意识的发挥?一句夫觉子子再里把风,工匠式的劳动是不是着为拒绝学于来国主打笔?我的看法是,一切创造主打上是那作下劳动中得来的,不劳动什么主打上上就实走主把去有。换句夫觉子子再里把风说,写我年是一切,只有在写的过程中,我们事实走主把着为激在起于可忆,调动感情,启发灵感。只有在有意识的追求中,作下心意识的不学个和再事实走主把着为乘风为得来。所谓学于来国主打笔,主打上是艰苦劳动的结果,积国主打在出第日,得国主打在俄顷。工匠式的劳动作下心非是把劳动提小生地了一个等级,它强调了劳动的技术性,操作性,审美性,严肃性,专业性和持恒性。这种劳动说开大式不心个和再不保守,不机械,不死板,不墨守成规,恰恰是为了来自了夫笑破这些不学个和再。蒋安忆的大量情感饱再里、飞扬灵动的作品,证明才会一眼我我的看法不是瞎说 ----戴庆邦

  ●着我了如有价值的某人地中我心向不畏惧什么,本种时一我心向和所有的某人也地中我心向着我了如拥有过什么。
着我了如吃妈标的寻找任她种吃妈标,徘徊彷徨任她种。犹如黑夜的明到们,本种时一片漆黑走于偏偏起到也界成照亮什么。
某人地中我心向不珍惜什么,对生心向成有都样为某人自己为着我不珍惜自己样可吃妈用能去珍惜什么……
得到的随即年国如事来打第去已成规律,所以某人地中我心向不想自己需起到也界成什么……
所以某人更加漫我心向和吃妈的的徘徊,只起到也界成一时喜欢年国如事来不惜代价的去得到……哪怕只是一时的拥有。
可种时是这用个有时为着我不能够下样可以是第界足。于是不在墨守成规的某人,子物吃子物吃也于别使用非子物吃规的手段……

种时这用个一点点,一着我了如只就着我了如只就,一年年,日复一日的慢慢改任她任她种……
种时这用个某人任她坏了,某人任她的残忍了,某人任她的自私了。某人任她的更加难琢磨了。
虚伪的某人任她的狠毒了,某人不在善良了……

  ●不墨守成规,不故步自封,才能在变化中求进步;不短视近利,不好大喜功,才能在守成中求成长 ----星云大师《舍得》

  ●墨守成规,四平八稳,优柔寡断,畏首畏尾,不是企业家的气质。

  ●“兵地常势,水无常形”,我们在处理各种事物时都是要去能够做到随机应变,因势利导,不墨守成规,不去拘泥于一格,甚至是逢大势不践小诺,处大事不拘小礼,从而达到变则通,通则灵,灵则达,达则成的理想效果。

  ●我们的青春太过匆忙,却来不及悲伤。彼时的你循规蹈矩,彼时的我墨守成规,沿着两点之间最短距离的直线去追求俗世的功名利禄,心向的方向难得的一致。以至于在我齿摇摇而发苍苍的时候只能看着你的照片,想想我们的缘分,枉叹空集!

  ●一帆风顺的旅途只能酿就墨守成规的思维,而人生中的捷径从来都是经历了颠簸与坎坷之后才赫然出现。 ----《2010江西行测试卷》

  ●《墨守成规》:我们常常会把自己所读过的学校称之为母校,这并不是因为那个学校像母亲一样的照顾或陪伴过我们,而是因为学校里居住了太多的母老虎,故被称为母校。
《柳儿》:不知过了多长时间,风停了,雨也停了,柳儿似乎醒了过来。在被雨水洗得一尘不染的天空中,刹那间出现了一道彩虹。弯弯的彩虹,一头连接着山坡,另一头延向了城市。柳儿缓缓起身,背后竟多出两片薄薄的金色羽翼,挥挥羽翼,柳儿慢慢地向彩虹飞去。
《不过半世枭雄而已》:如若要总结他,那只能是死掉的安乐,安乐的孤独,孤独的无助,乱世中的枭雄。

  ●荏苒婆娑载千秋,蹉跎红笺无寄墨。流连在记忆的窗口,不停地翻阅,时光与我泛黄的经典画面,扬而过的,总是百看不厌,回首又一次,色彩斑斓,冷落过眼眸中的忧伤,随心所欲的表演,生命中,非墨守成规的平平淡淡,这或许是对于人生这个舞台,应有的自然吧,只是苦老了双鬓的皱纹。

  ●完美不是墨守成规,而是自由释放。

  ●我很感谢那些不经意地出没在我的人生里,让我在墨守成规的世界中,时不时冒出一点去他妈干点什么的勇气。

  ●每个人都需要微光指引,它是我们的路,我们的方向,它引领我们穿越茫茫黑暗,穿越墨守成规,穿越平淡过往。对我而言,那束微光,就是想。

  ●与其说是找不到活着的意义,不如说是对生活方式的厌倦,尤其是千篇一律墨守成规的生活方式。活着,除了是一种状态以外什么都不包涵。

  ●墨守成规,只能眼着转圈,勇于改革,才能力争上游。

  ●人要学着长大,不要总活在梦幻里,用天真和无知扮演着幸福。除了父母没有谁会给谁一辈子的幸福,一定要学会转身的时候可以落泪但一定不要伤心更不要伤身,也永远不要相信受伤的人不去伤害别人
我的爱给了你,忘记留一点爱我自己。如果你将放弃,我不会难过,我会全部收回来好好的全心全意的爱自己
生活不是我们用眼泪来冲洗就可以幸福的,不是咆哮就可以快乐的,所以我要学会忍住那即将要掉的泪,用微笑和自信来面对现实。从此,我不再哭泣。若我安,整个世界便是晴天
据说换一种发型就会换一种心情,于是我准备换了。一味的墨守成规只能让自己走入棋盘的死局,自己不是很棒的,却渐渐做了最差的。有时候放弃你最在意的,你会发觉原来没有它也是幸福的!

  ●现实生活中,我们常常会看到,那些思路灵活、善于思考的人,总是比别人强,他们能赚更多的钱,有不错的工作和良好的人际关系,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天天都过着高品质的生活,人生充满了无限的趣味。而那些缺乏思考、安于现状的人,虽然整天忙忙碌碌,却总是穷于应对人生,过着入不敷出、捉襟见肘的生活。
事实上,优秀者和平庸者的根本区别就在于他们是否能够主动寻找获得成功的好思路。这两者中,前者开拓创新,后者墨守成规,两者的态度导致了他们迥然相异的人生。

  ●我们知道很多的游戏规则是我们自己制订的,结果这些规则反而使我们丧失了创造力。因此,做任何事,没有规则不行,但过于因遁守旧、墨守成规也不行,要善于改变众人所遵循的规则,开辟出新的蹊径,去创造辉煌的人生。

  ●“随缘”不是随便行事、因循苟且,而是随顺当前环境因缘,从善如流;“不变”不是墨守成规、冥顽不化,而是要择善固守。

  ●向那些疯狂的家伙们致敬,他们特立独行,他们桀骜不驯,他们惹事生非,他们格格不入,他们用与众不同的眼光看待事物,他们不喜欢墨守成规,他们也不愿安于现状。你可以赞美他们,引用他们,反对他们,质疑他们,颂扬或是诋毁他们,但唯独不能漠视他们。因为他们改变了事物。他们推动人类向前发展。或许他们是别人眼里的疯子,但他们却是我们眼中的天才。因为只有那些疯狂到以为自己能够改变世界的人,才能真正地改变世界。 ----乔布斯

  ●我不希望我的人生每天都一样,我不想知道明天发生什么,即使平淡无奇也要充满温暖和激情。遇到老锣,我知道生命的方向即将改变。改变现有的习惯,不墨守成规,不随波逐流。 ----龚琳娜《自由女人》

  ●世界上什么事都可以发生,就是不会发生不劳而获的事,那些随波逐流、墨守成规的人,我不屑一顾。 ----洛克菲勒《洛克菲勒留给儿子的三十八封信》

  ●可惜就是有些人老爱墨守成规,没有偶尔打破规范的智慧。规则能让那些没有想象力的人安心,这实在很蠢。 ----马克·李维《偷影子的人》

  ●如果真的想要和一个人地久天长,那么不要急于的让她知道你对她到底有多好多好,你把一切都做到了那么极致的好,那么以后只会让她觉得你越来越不如意。

更何况,一个人对一个人单纯的好,未必就能换来真爱,在爱情里,不能有仰望的,一个人太过于卑微了,那段爱情多半会夭折,而他要的是平等相爱,相濡以沫。所以,他要墨守成规,循序渐进,方可地久天长。

  ●人生的大门往往是没有钥匙的,在命运的关键时刻,人最需要的不是墨守成规,而是一块砸碎障碍的石头。 ----《塔木德》

  ●何为大众:无知 默许 分裂 墨守成规

  ●何为大众:无知 默许 分裂 墨守成规
何为掌握真理的少数人:智慧 勇气 和平 创造

  ●一个从未犯错的人是因为他不曾尝试新鲜事物,这样的人墨守成规,是前进途中的废物。用现在的话来说:无功就是过,是个安分守纪的好人,不是个好官,是官也得下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