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千秋万代的名言_关于千秋万代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千秋万代的名言_关于千秋万代的名言

2020-07-09 04:16: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千秋万代的名言_关于千秋万代的名言

  ●王耀(4000岁):麒麟,你是来带我走的吗?
尚不是你归去的时候。你有天命在身,自千秋万代,你会活得跟这世界一样长久
王耀:千秋万代?不,我活得很久了……眼下我还能做什么。我放弃了……
不行。你生而为龙,即使一朝折断掌牙,拔裂鳞片,瞎目断爪,坠入浅滩,龙依然是龙。
王耀:你的愿望
愿我有生之日,得见您君临天下。 ----王耀《黑塔利亚

  ●“谁似公子金玉白银 谁知公子堪魂牢 却眷狱”
他一刀剜下去,层层丹血便濡湿了落在脚边的披风,只他那双眼睛忽明忽暗烛火里有了一抹浅笑
皆道这教宗是东方某人的牢方,却不见某为这位子鲜血洗刷过双手,这一则月寒日暖,某当诛尽轮回,阖禁列杰,全这再不屈膝伏掌的合礼。
红金之座上,易主换位,这山风雨终是来了
“东方教主,文成武德,泽被苍生一统江湖,千秋万代,万岁,万岁,万万岁。 ”
提剑跨骑挥鬼蜮,白骨如山鸟惊飞……
“东方教主,文成武德,泽被苍生,一统江湖,千秋万代,万岁,万岁,万万岁。 ”
尘事如潮人如水, 只叹江湖几人回……
“尔等,随我。” ----柳风流

  ●明月当空,望穿不断秋水;空樽对月,伊人如醉;千秋万代功绩浩荡,难换佳人虚魂;万年之后桑田沧海誓言永恒不毁。夕阳,散落折射光辉;三世情缘,只求永生相随。今生愿求君永记,来世愿与君相见。轮回开启,伊人再寻君足迹,只记:明月当空,空樽对月;功绩浩荡,千秋万代;桑田沧海,永难毁灭;雪境夕阳,折射光辉。

  ●千秋万代,白头偕老,生儿育女,绵延万代。 ----《天域苍穹

  ●”吾心高气傲,自当男儿应扬名立万,追名逐利,二十年征讨,称雄四海,一统江河,登位称皇,自前无来者丰功伟业力劈千秋,留名万世。然,得到才知轻重拥有才知珍劣,坐拥天下,却独失我之人,拥千秋万代之名有何用,得万世之基业有何能,放眼天下,莫不诚服与我脚,可能与之指点天下,同享江山之人何在,这名这利这天下,要之何用。登位称皇,称孤道寡,繁华尽头落寞一人。若能从头,名利皆抛,愿行扁舟,赏翠柳,揽爱之人,得一世风流,于愿足矣,可惜,悔之晚矣。“ ----周玉《凤逆九天

  ●千秋万代:
千军攻城萧煞秋,万世红妆替代

  ●千秋万代江山社稷,朕何尝期许过半分,你若愿意,朕弃剑持笔与你万世相随,凡尘浮华在朕眼中不及绘你丹青书画,千年前朕问过你,如今朕亦然如此,朕用万世天命换你安平,你肯入画吗?”

  ●人生是一场梦吗?不,梦醒之后还可以却,人生可以忘却吗? 人生是一部书吗?不,书成之后还可以删改,人生可以删改吗? 人生从来没有蓝图,度过了人生,才完成了人生。 历史从来都是即兴之作。而当他成为历史,才被千秋万代喋喋不休地评论。而无论是怎样评论吧,都不能改变它的曾经存在,只有从偶然中寻找必然,使它顺理成章。 历史是人的足迹。但并不是所有留下足迹的人都敢于正视自己的历史。 历史是无法重写的。 ----霍达《穆斯林的葬礼》

  ●我这残躯,这一生,都用来为天下人寻路。而你们这长生不老之躯,千秋万代,都只为守护一座泥胎。天下谁敢说‘值得’二字?我敢。 ----今何在

  ●我跟自己说,霍小茴,不要哭,不要难过,即使你的世界塌陷了,即使剩下的只是残垣断壁,碎砖片瓦,请你一定一定要摆出一副君临天下的姿势,去拥抱这片属于你的小小的,小小的江山,请你也一定一定要坚韧执着地走下每一步,因为从今以后千秋万代,你都需要独自面对这片烟尘满眼的斑驳土地,请你一定一定要坚强地将它修复,要相信它,终有一日,仍然会恢复恢复昔日繁华,昔日琼彩。 ----沉筱之《小江山》

  ●如果爱情是你心中的王,那么被爱统治的世界固然美好,但是不要忘记中国5000年的历史,学会使用限制爱的权利,才能永保千秋万代。

  ●四海列国,千秋万代,就只有一个你。而只你一个人,便敌得过千军万马,四海潮生。

  ●每个生命都有其存在价值,每个人都有被别人需要的时候!因了岁月,千秋万代,春夏秋冬,永不停息…… ——青云 2112.11.10

  ●作家的工作不严肃;禁止崇拜偶像;穆斯林禁止雕塑;普罗提诺禁止塑像:"自然界把我幽禁在这个模拟的躯壳里,我已经够厌烦了,难道我会同意让这个形象千秋万代的留下去?" ----豪尔赫·路易斯·博尔赫斯《博尔赫斯谈艺录》

  ●你有天命在身, 自当千秋万代。

  ●命局注定你的孤独
一行脚印一川山间一条雪路
山上苍歌残木
哪里才是你的归宿
蓝衣帽衫的少年你尝过了多少辛苦
你却默默不言从不哭诉
你的心无奈中夹杂着酸酸楚楚
从来 是你一人背负
雪落渺渺风过簌簌
是谁迎来将你黑发轻拂
山下葬着苍苍白骨
斗里挥刀生死相护
看罢世间苦乐唯独不见你的哀愁喜怒
十年之后你回家的路上鲜花满铺
你的足迹早已成书就是在等十年又何如?
你千秋万代身下茫茫黄土
你却说你找不到地方驻足
你走过的地方留下茂茂青竹
苍苍天空下唯你独孤 ----竹取千间《盗墓笔记》

  ●张起灵,如果爱也能千秋万代,为见你,还要等几世花开。

  ●我的回忆可不是用来追忆前生或者是捏造你我的续集,千秋万代,后会无期。

  ●上位者每每身处高地,纵观全局,得以运筹帷幄,只不过占了地利之便,再观风云诡谲,因时谋业,便以为占尽天时,这都不过是妄想。真让你抓准时机,也不过繁荣一时,还真能让你图到千秋万代不成,古往今来多少朝代覆灭,谁能说自己算尽天时呢? ----霜儿《有生之年系列之百年沉浮》

  ●痴心脉脉,相思衷衷,怎奈那寒寒孤灯?

守望百年,舍命千重,何觅卿倩倩靓影?

神蛇腾雾,银狐九命,曾遇否赤胆柔情?

千山万水,百转千回,未舍我痴痴之性。

茫茫人海,千秋万代,寻觅我真爱挚情。

丹心一片,风情万种,未料这瑟瑟秋风仍冷!

千里仗剑独行,问苍茫大地,可知此心情有独钟?

以我方寸之心,挥洒万丈豪情!

此心可昭日月,何惧尔啸啸北风?

把酒问苍天,伊人归于何处?

上天入地寻遍了,怎得这等无影无踪?

苍天托皓月,洒下万里皎洁,笑对问天者,言曰:大道固非亲,天地亦无情,万事俱在机,缘份皆由命,天命岂可解?

世人看不破,红尘妄执着,唧唧复忡忡,激扬万世波,青天奈若何?天机怎可

  ●圣人洒泪而尽了。带着他的雄心去了。如蜡烛最后一次耀眼地跳,熄灭了。天地之间,一片黑暗。但,也就是从那一刻起,他不再属于一个时代,而属于千秋万代。 ----鲍鹏山《风流去》

  ●吾皇盛世兮,千秋万代;
砂砾成岩兮,遍生青苔。 君が代は
千代に八千代に
さざれ石の
いわおとなりて
こけのむすまで ----《君之代》

  ●纷飞,伞落泪,杨柳不睡;
月微醉,星离开,云雾互追;
青烟黛,灯徘徊,苏子入味;
史册载,大唐扉,千秋万代;
上阳闺,你走来,雍容华贵;
江山退,无字碑,功过是非;
深宫罪,你不悔,一生为谁?

  ●愿得一人心,宠我千秋万代。

  ●千秋万代皆可舍,唯缘三生难求得。

  ●百里夜尽,谁为我,化青灯一座,谁倚门独看过千年烟火。
风月落座,谁为我,斟荼蘼一朵,谁离殇轻奏过百世落寞。
明月笛声,谁为我,吹清歌一曲,谁白衣蔓舞过十年南国。
烟水云波,谁为我,泛陋舟相错,谁孤影缠绵过九曲脉络。
平楚何磋,谁为我,梦昙花不落,谁痴痴守望过八段玉镯。
深情不寿,谁为我,书那年遇过,谁滴墨刻篆过七张机说。
纤指相合,谁为我,插蒹葭衬托,谁点点入梦过六道苦啜。
桃花已枯,谁为我,栽百里红波,谁剪枝相诺过五湖家帛。
铁马金戈,谁为我,披红妆十里,谁描红笑谈过四代巾帼。
双飞燕客,谁为我,抵寒暑奔波,谁只影暗啼过三抔土垛。
千秋万代,谁为我,远红尘事多,谁逐鹿挂念过两国对错。

  ●在经历诸多繁华后,
我需要有那么一个你,
站在我身边,安静亦或欢颜。
不要虚情假意,没有逢场作戏。
即使我们在不同的两个世界,
也要寻求相同的一沿海岸线。
四海八荒,千秋万代,我愿只为你来。
有你,便是最温暖的寂地。?
如若你正望向他方的春色,
我便枝繁叶茂的伸展到你的视线,
不肯老去

  ●颛顼对小夭:
待我隐去相思,许你秋千架下。
小夭对颛顼:
待我掩没心伤,许你似火夕阳。
相柳对小夭:
待我了无牵挂,许你幸福无价。
小夭对相柳:
待我无所顾及,许你共话桑麻。
颛顼对阿念:
待我情深似海,许你千秋万代。
阿念对颛顼:
既知今日处处,依旧义无反顾。
颛顼对馨悦:
若有今生来世,许你斩断情丝。
馨悦对颛顼:
待我寻回音律,许你共奏天明。
篌对意映:
待我寻求来世,许你真心牵挂。
意映对篌:
若有红尘二世,抛却心上朱砂。

  ●陪妳千秋万代
陪妳亘古亘今

  ●我陪你,陪你千秋万代,陪你亘古亘今。 —— 二月红 ----二月红《老九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