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朦胧的情绪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朦胧的情绪的句子

2020-10-16 11:09: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朦胧的情绪的句子

  1、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
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姚若龙

  2、我希望买的鞋子是你渴望的颜色。我希望拨通电话时你恰好在想我。我希望说早安你也刚起床。我希望写的书是你欣赏的故事。我希望关灯的刹那你正泛起困意。我希望买的水果你永远觉得是甜的。我希望点的歌都是你喜欢唱的。我希望我希望的是你希望的。 ----张嘉佳

  3、孤独一人也没关系,只要能发自内心地爱着一个人,人生就会有救。哪怕不能和他生活在一起。 ----村上春树

  4、摘不到的星星,总是最闪亮的。
溜掉的小鱼,总是最美丽的。
错过的电影,总是最好看的。
失去的情人,总是最懂我的。
我始终不明白,这究竟是什么道理。 ----几米

  5、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
Among thousands of people, you meet those you've met. Through thousands of years, with the boundlessness of time, you happen to meet them, neither earlier nor a bit too late. ----张爱玲

  6、我们一直寻找的,却是自己原本早已拥有的;我们总是东张西望,唯独漏了自己想要的,这就是我们至今难以如愿以偿的原因。 ----柏拉图

  7、也许平凡如我们,拥有的第一个秘密,就叫作喜欢。 ----八月长安

  8、回忆这东西若是有气味的话,那就是樟脑的香,甜而稳妥,像记得分明的快乐,甜而怅惘,像忘却了的忧愁。 ----张爱玲

  9、就是因为你不好,才要留在你身边,给你幸福。 ----宫崎骏

  10、我的小鱼你醒了
还认识早晨吗
昨夜你曾经说
愿夜幕永不开启
我的指尖还记忆着
你慌乱的心跳
温润的体香里
那一绺长发飘飘
你的香腮边轻轻滑落的
是你的泪,还是我的泪
初吻吻别的那个季节
不是已经哭过了吗 ----舰长大人

  11、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木心

  12、在这个世界的某个角落,必有为你而生的人,当你站在悬崖尽头时不要失去希望,要多坚持那么一秒钟,等那个人一骑绝尘如狂风闪电般出现在你面前,你将跨上他的马背,即便他是被所罗门囚禁了一千年的魔鬼。 ----江南

  13、我从来不是那样的人,
不能耐心地拾起一地碎片,
把它们凑合在一起,
然后对自己说这个修补好了的东西跟新的完全一样。
一样东西破碎了就是破碎了。
我宁愿记住它最好时的模样,
而不想把它修补好。
然后终生看着那些碎了的地方。 ----米切尔

  14、我猜,只是猜,每个人的一生都会遇见某些人,喜欢上她。有些人在合适的时间里遇到,就像是在春天遇到花开,所以一切都很好,他们会相恋、订婚、结婚、一起生活。而有的人在错误的时间遇到 ,就像是在冬天,隔着冰看见浮上来换气的鱼,所以只能看着,鱼换完气,沉到水下去,就看不见了,再也没有后续。但是我们能说在春天遇到花是对的,而在冬天遇到鱼是错的么?在错误的时间里遇到,就能克制自己不喜欢那个人么?是不是仍然会用尽了力气想去接近,想尽办法掩饰自己,甚至伪装成另外一条鱼。 ----江南

  15、《我人和是着将就喜欢你》

我人和是着将就喜欢你,湖畔微冷执伞独么了,絮扬柳堤,枯待一人把叫格我颐。
我人和是着将就喜欢你,心都花烂漫桥却不就真倚,残香样月说开,可悲一人寒凄。
我人和是着将就喜欢你,家书万然把小楷软笔,相思怎医,天年有奈一人低泣。
我人和是着将就喜欢你,晚风悠扬尘落叶隙,故人难及,如今一人悲喜。
我人和是着将就喜欢你,井深河浅人生如戏,聘书嫁衣,依旧一人把叫格我颐。
我人和是着将就喜欢你,大家闺秀而着你天年有依,道格面受敌,苦当过为一人走一离。
我人和是着将就喜欢你,君子如玉不知情起,楚歌依稀,朝暮一人孤僻。
我人和是着将就喜欢你,我之眸温柔红线未系,雨想看却淅沥,边大心必一人寻觅。
我人和是着将就喜欢你,眉真十成书意藏心底,天年有人可替,即使一人重疾。
我人和是着将就喜欢你,春夏秋冬经年道格季,情深我之也叫作已,甘愿一人沉溺。

  16、失去的东西,其实从来未曾真正地属于你,也不必惋惜。 ----亦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