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感悟集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感悟集的句子

2020-10-25 13:44: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感悟集的句子

  编者按:人生的感悟

  1、努力并不一定会达到目的,但努力一定会有一个努力的结果。 ----张艺兴

  2、能坚持别人不能坚持的,才能拥有别人不能拥有的

  3、你成功了,你的坚持就叫执着。你失败了,你的坚持就叫固执。但不管什么结果,继续勇敢地走下去吧,你的坚持还有一个名字,叫无悔。

  4、以梦为马,驰骋流年。 ----海宴

  5、真正的勇气不是压倒一切,而是不被一切压倒。 ----张小砚

  6、看一场江山如画,血染七尺白纱,这一抹眉间朱砂,谁守一纸青梅竹马。

  7、你给了我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我将用我的一生来报答你。 ----林徽因

  8、做一件事并不难,难的是在于坚持;坚持一下也不难,难的是坚持到底.

  9、那一年,他们含着泪笑着说再见,却依依不舍;这一年,我却道不出再见,却泪痕满面。

  10、如许了一场流年的风月,也带不走一次梦醒之外的今生相伴. ----耳根

  11、坚持,就是在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再坚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关感悟集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