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凤凰男:凭什么我要倒贴你家,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致凤凰男:凭什么我要倒贴你家,滚!

2020-10-23 11:00:27 作者:翠脆生生 来源:乍苦还甜 阅读:载入中…

致凤凰男:凭什么我要倒贴你家,滚!

  错过前面剧情的小仙女按照下方序号点开直接阅读即可哟

  翠说:错过本篇故事上集的可点开下方字体直接阅读

  1 喊话婆婆:小月子你给我吃方便面,你月子也只配吃咸菜馒头

  248岁婆婆怀孕,男友只给200块让打掉,我急忙收下!

  3我给老婆洗完碗再去给情人送巧克力,都不耽误!

  4被48岁老男人随叫随到2年后,我把凤凰男送给了闺蜜,不要了!

  548岁婆婆让我回娘家给她借10W当嫁妆,我高兴地答应了!

  6婆婆结婚撒泼打滚要10W嫁妆,老公说没钱你别嫁了!

  7 我问三儿借了5W把婆婆嫁给保安,腾出手收拾凤凰男老公!

  

  8蠢婆婆把1200块钱的婚纱撑破后被讹,我气得催凤凰男老公速来吵架!

  9娶了凤凰男,倒贴房子还得给他老妈准备嫁妆办婚礼,什么事儿啊!

  10婆婆嫁给保安要18辆婚车,凤凰男说自行车行不行?

  11婆婆结婚,闺蜜出18888大礼被我赶了出去!

  12婆婆被公公的前妻扯掉头纱,凤凰男说活该!

  13我是凤凰女,娶我得有房有车还得给我弟弟娶媳妇儿

  14方兴国,你工资卡给我,否则离婚!

  15我把婆婆赶出去以后,巨婴老公给我打了洗脚水!

  01

  方兴国脸色发白,早就冲到休息室里从王月的包里翻出了自己的工资卡。

  给,雅丽,这是我的工资卡。你拿着,我绝不放手,你别想跑。方兴国喘着粗气说,我才不会和你离婚呢,想得美。

  陈雅丽嗔怪道,我累了,真的。

  陈雅丽有个姑姑性子急,能力强,早些年为了生意能和人拿着菜刀拼!

  姑父却是慢吞吞,三辊子打不出屁来的那种,而且姑姑让他往东,他不敢往西。

  谁都没想到,没出息的姑父居然出 轨了,姑姑气得差点把屋顶掀翻。

  姑父给姑姑跪下,求饶,还请陈雅丽的父母过去说和。

  大家都说,离婚吧,离吧!

  姑姑却原谅了姑父,两个人一直过到了今天。

  没出息的货!陈雅丽的爸爸提起这个姑姑就一肚子火。

  姑姑对陈雅丽说,我发火的时候,你姑父会给我端一杯蜂蜜水,我把他家祖宗三代都骂个遍,他都能笑眯眯的。我性子急,就适合这种软绵绵的男人,真的。

  陈雅丽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到底为什么和方兴国拖到现在,她喜欢他傻乎乎的笑,还喜欢他有时会做一碗西红柿鸡蛋面给自己。

  不过,她实在忍不了了。

  一辈子太长,这样继续下去,什么时候是个头,非憋出病来不可。

  手机不停地响着,方兴国的声音软糯糯的,雅丽,我和徐冬冬什么关系都没有,我和她早就结束了。雅丽你听我说,我爱的人是你。雅丽,我们要白头到老的呀。

  方兴国,抱歉,我可以倒贴你,但没办法倒贴你妈妈,还得一辈子都这样委屈自己,太累了。陈雅丽叹了口气,说,离婚吧。

  方兴国脱口而出,我和你离了婚还得租房子,最近我妈刚结婚,经济上太紧张了。咱能先别提离婚吗?我是爱你的,你以后让我干什么都行,啊!乖,我妈嫁人了,我们俩再没什么事儿了,你要我工资卡,给你啊。我的人都是你的,工资卡算什么……

  02

  陈雅丽心里咯噔一声,方兴国最忧心的竟然是离婚以后他得重新租房子!还得花钱!

  你他么的脑子里只担心钱,混蛋,离,谁不离谁是孙子。陈雅丽直接爆粗口。

  方兴国着急解释,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的意思是……

  陈雅丽直接挂了电话。

  回到家,她把方兴国的东西全部收拾好放在门口。

  结果,王月的声音响了起来,她砰砰敲门,陈雅丽开门,你翅膀硬了是不是?还敢和我们方兴国离婚!撒泡尿照照你自己,长那个丑样子,离了婚谁要你啊?快开门,开门!

  陈雅丽从猫眼里一看,王月带着她那个当保安的老公李忠兴,两人急吼吼地站在门口。

  门口的包里放着方兴国的东西,麻烦拿走,快点走,我叫保安了!陈雅丽冷冷地说,撒泼有意思吗?

  王月又细又尖的声音像刀子一样刮在陈雅丽的心上,当初是你追着我儿子不放的,要不是看你娘家能陪嫁一套房,能轮到你?我们方兴国有文凭,有长相,什么样的姑娘找不上?我告诉你,陈雅丽,离了婚你就是臭狗屎,没人要你。现在你后悔还来得及,快点让我和你李叔叔进去,中午我们一起吃顿饭不就啥事都没了吗?小两口床头打架床尾和,犯得着离婚吗?以后有了孩子,我给你带,你一个月给我两千块钱就行了,你要是生女娃儿,那就算了……

  陈雅丽二话没说,直接给门口保安打了电话。

  几分钟后,保安过来劝王月和李忠兴快点带着方兴国的东西离开,否则报警了。

  婚房是陈雅丽家的,家电是陈雅丽自己掏钱买的,方兴国买了一台电脑和几双拖鞋。

  他时不时出差,所以笔记本电脑放在单位,两个人真是清清爽爽,都不需要财产分割。

  以前听说谁谁因为离婚大打出手,陈雅丽还唏嘘不已。轮到自己的时候,她坐在沙发上发了半天的呆,心如刀割,但又庆幸,幸亏及时止损。

  电脑,那个,电脑是我买的,我,我……

  王月带着李忠兴闹事,方兴国能不知道?

  此刻,他打来电话结结巴巴说起电脑的事情,陈雅丽哑然失笑,电脑是你买的,你带走好了!那几双拖鞋还要吗?我给你塞包里了,那个包你妈妈带走了。

  你看不起我?方兴国从陈雅丽的话里嗅出了特别的味道,他忍不住抬高了分贝。

  陈雅丽呵呵笑了,我是看不起你,心眼太多,脑子里全是钱。你希望有一个富家女爱上你,哭着喊着要嫁给你,家里最好几个亿,还必须分给你妈一半,对不对?我不合适,咱们就这么好聚好散吧。凭什么我要倒贴到底呢?我也是普通人!就不互撕了,可以吗?保持一点最后的颜面!

  说完,陈雅丽挂了电话。

  03

  陈雅丽放下手机泣不成声,虽然遇到了渣男,遇到了奇葩婆婆,可她想到离婚后的孤单,泪水仍然汹涌而出。

  哭着哭着,竟昏沉沉睡着了。

  翌日,陈雅丽被手机的嗡嗡声吵醒,等她想接电话时,对方却没再打来。

  她一看手机,有一条最新的短消息。

  竟然是徐冬冬。

  雅丽你好,我是徐冬冬。抱歉,我给你带来了很多伤害。我最终才明白,方兴国只爱他自己,而我留恋的不过是他刹那的温暖而已。我遇到了一个自己喜欢的男人,是个混社会的渣子,哦,我也是渣子,呵呵,我和他准备一起回到他的老家去生活。再见吧。祝你幸福!

  陈雅丽曾经想和徐冬冬狠狠撕一场的,没想到,接到她的短信之后,她心绪难平。

  女人之间的友谊很奇怪,有可能因为用同一个色号的口红而相谈甚欢。

  但也可能忽然翻脸……

  说一千道一万,爱情和友情都要讲门当户对,否则无法长久。

  肉体可能会衰老,灵魂的成长才会决定是否和一个人能够长久走下去。

  以往,陈雅丽觉得没个男人太丢脸了,得抓紧时间把自己嫁出去。

  等到现在,经历了鸡毛蒜皮的婚姻洗礼,她才发现,爱情是急不得的,不合适就是不合适。如果一味压抑自己,低到尘埃换取一时的平和,最终矛盾激发,也会渐行渐远。

  去他的吧。

  离婚那天,方兴国耷拉着脸,默默地和陈雅丽领了离婚证。

  再见!她笑了笑。

  对不起,别恨我。方兴国认真地说,我是爱过你的。

  陈雅丽没再说话,回头像马路对面走去。

  一望无垠的蓝天上,一群鸽子飞过,风里飘来奇怪的香气。

  老妈打来电话,办完了吗?

  办完了!陈雅丽满腹酸涩地说。

  吃饭,我炖了排骨汤,你喜欢的,快。老妈声音温和,带着别样的温暖。

  陈雅丽擦了一下眼角的泪水,脆生生地说,好嘞,马上哈!

  剧终!

  朋友们,请在文章右下角点在看给作者加油。据说点了在看,系统才会优先把你喜欢的内容推送过去,否则很有可能收不到我的推送。

  喜欢的在文末右下角点“在看”哦

  

  作者大大给亲们笔芯

  觉得作者辛苦?可点好看,长按下方赞赏,可留言夸我

  公众号简介

  翠脆生生:中年美少女一枚,现居银川。

  出版《两个人的江湖》《我们忘了,爱在婚前》等书,新书《美好的人,都不会孤独终老》《把平凡的日子过得像诗一样》新鲜上市,各大网站和书店均有销售,其他文字散见报纸及杂志!

  类属微信公众号

  乍苦还甜:

  欢迎搜索关注!

  新浪微博@翠脆生生

  转载时加以上资料,视为授权!

  长按关注

  关注我们吧!

  让我们相识

  相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