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爱情(一)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爱情(一)的句子

2021-02-04 13:32: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爱情(一)的句子

  编者按:爱情过如起些觉我,不一定经历过以过后小道出内成长,战眼第格经历过一定后小道出内有感触。

  1、The best things in life are unseen,that why we close our eyes when we kiss cry and dream. 生命中最美好的都是看不见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在接吻,哭泣,许愿的时候闭上眼睛。

  2、当一个人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不要对一个人太好,因为你终会发现,这样时间久了,那个人是会习惯的,然后把你做的一切看作是理所应当。其实本来是可以蠢到不计代价不顾回报的,但现实总是让人寒了心。其实你明明知道,最卑贱不过感情,最凉不过是人心。 ----几米

  3、可能我只是你生命里的一个过客,但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安东尼

  4、“爱一个人到底什么感觉?”
“好像突然有了软肋,也突然有了铠甲。”

  5、真正的爱情,要懂得珍惜:没有谁和谁是天生就注定在一起的。一辈子其实不长。能遇心爱的人,是多么幸运的事。为何不紧握着他的手呢。一辈子只爱一个人,并不丢人。心里明明知道,除了他还会有更优秀的人出现,可是一个人不能这么贪心的。一颗心需要去温暖另一颗心,坦诚相待,这样才可以幸福

  6、如果爱情不落到--洗衣、做饭、数钱、带孩子这些零散的小事上,是不容易长久的。 ----三毛

  7、我一直以为山是水的故事,云是风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却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郭敬明

  8、亲爱的,你不必为了谁而改变,如果要成为更好的人,请为了自己。真正爱你的人会一直爱你,无论怎样的你。 ----几米

  9、如果我爱你,而你也正巧的爱我。你头发乱了的时候,我会笑笑的替你拨一拨,然后,手还留恋的在你头上多待几秒。但是,如果我爱你,而你不巧的不爱我。你头发乱了,我只会轻轻的告诉你,你头发了乱了哦。这大概是最纯粹的爱情观,如若相爱,便携手到老;如若错过,便护他安好。

  10、既然已无心,何苦再用心。

  11、答案很长,我准备用一生的时间来回答,你准备要听了吗? ----林徽因

  12、对待爱人最残忍的方式,不是爱恨交织,不是欺骗背叛,而是在极致的疼爱之后,逐渐淡漠的爱。

  13、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顾漫

  14、不需要也就不重要。

  15、I always have this fear that one day you are going to discover that I'm not as great as you once thought I was.
我总是害怕,有一天你会发现,我没你想的那么好。

  16、你说你喜欢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时候打伞。
你说你喜欢太阳,但是你在阳光明媚的时候躲在阴凉的地方。
你说你喜欢风,但是在刮风的时候你却关上窗户。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害怕你说你也喜欢我。 ----莎士比亚(存疑)

  17、假如你爱上了两个人,选择第二个。因为如果你真爱第一个,就不会去爱其他人。

  18、他即使有千般不好,万般辜负,毕竟是我爱过的人。 ----辛夷坞

  19、摘不到的星星,总是最闪亮的。
溜掉的小鱼,总是最美丽的。
错过的电影,总是最好看的。
失去的情人,总是最懂我的。
我始终不明白,这究竟是什么道理。 ----几米

  20、人总是在接近幸福时倍感幸福,在幸福进行时却患得患失。
----张爱玲

  21、难道当你真心爱上一个人时,那感情是可控的吗?如果不能,为什么又要说不要全心全意的付出,就因为怕那个人背叛你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