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事气任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这事气任经典名句

2021-02-15 13:49: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事气任经典名句

  1、人们总是喜欢用“如果”去勾勒一些莫须有的奇迹。可大部分“如果”都不可兑现, 不过是从希望到绝望的一个缓冲地带。

  2、当身上的衣衫在时光中染得漆黑,已经无人在意多年前那个迷人的春夜。彼时月光如水,我们青春年少,品貌俱美。现在光阴如梭人渐老,我们耳闻目睹过一切罪恶,唯有理想再也不提。 ----慕容雪村

  3、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4、有时候一直觉得不在意,但是当一切变成了回忆,才发现,竟无法承受这种失落的感觉。

  5、因为我总是觉得,好的东西也许不该属于我,我拿了,自然有代价。 ----消失宾妮

  6、有谁不曾为那暗恋而痛苦?我们总以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暮然回首,我们才发现,它一直都是很轻,很轻的。我们以为爱的很深,很深,来日岁月,会让你知道,它不过很浅,很浅。最深和最重的爱,必须和时日一起成长。

  7、爱情是一百年的孤独,直到遇上那个矢志不渝的守护你的人,那一刻,所有苦涩的孤独,都有了归途。 ----张小娴

  8、我需要的光亮,不止这一点点,如果不能完全照亮我,就请不要出现在我的生命里。不要随便地给我希望,给我承诺,因为你做不到!

  9、有时候,日夜思念。可是当思念的人出现在眼前,你却安之若素。

  10、现在,我必须离开了。我走到街角,然后转弯。答应我,别看着我,把车开走,离开我,就像我离开你。

  11、所谓平静,只是意图向你倒戈的命运在密谋如何组织起自己庞大的军队,是风雨欲来前的欲盖弥彰。 ----消失宾妮

  12、有时候,我多么希望能有一双睿智的眼睛能够看穿我,能够明白了解我的一切,包括所有的斑斓和荒芜。那双眼眸能够穿透我的最为本质的灵魂,直抵我心灵深处那个真实的自己,她的话语能解决我所有的迷惑,或是对我的所作所为能有一针见血的评价。 ----三毛

  13、不是所有的记忆都美好,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记忆,岁月的河流太漫长,大部分的人与事都会被无情地冲走,但是,与青春有关的一切,总会沉淀到河底,成为不可磨灭的美好回忆。令我们念念不忘的,也许并不是那些事和人,而是我们逝去的梦想和激情。 ----桐华

  14、一个人如果还知道流泪、还知道痛苦,那必然就还有他要守护的东西。 ----沧月

  15、我们有什么好怕的,我们来到这个世上,就没打算活着回去!

  16、人们日常所犯最大的错误,是对陌生人太客气,而对亲密的人太苛刻,把这个坏习惯改过来,天下太平。 ----亦舒

  17、这个世上,每个人都是一座孤岛。 ----沧月

  18、有过这样的经验吗?少年的时候,莫名其妙的骄傲,莫名其妙的固执,对自己喜欢的人偏要说不,偏要倔强,偏要言出激烈,让对方受伤,然后等到头发花白时来遗憾。那样的感情,那样的人,一生只有一次,想要回头,竟已不能。 ----钫铮

  19、爱情能有多久?繁华散尽,不过是弹指间的事,宁愿多个好友,或者,家人。 ----橘子树

  20、有些事,不说是个结,说了是个疤。

  21、当面对两个选择时,抛硬币总能奏效。
并不是因为它总能给出对的答案,而是在你把它抛在空中的那一秒里。
你突然就知道,你希望的结果是什么了。 ----曾小贤

  22、天地不过是飘摇的逆旅,昼夜不过是光阴的门户。 ----沧月

  23、讨厌我。没关系,我不介意。我活着不是为了取悦你

  24、年少的时候,我觉得孤单是很酷的一件事情。
长大以后,我觉得孤单是很凄凉的一件事。
现在,我觉得孤单不是一件事。
至少,努力不让它成为一件事。 ----刘瑜

  25、到处都是传奇,可不见得有这么圆满的收场。胡琴咿咿呀呀的拉着,在万盏灯火的夜晚,拉过来又拉过去,说不尽的苍凉的故事-----不问也罢! ----张爱玲

  26、在自己面前,应该一直留有一个地方,独自留在那里。然后去爱。不知道是什么,不 不知道是谁,不知道如何去爱,也不知道可以爱多久。只是等待一次爱情,也许永远都没有人。可是,这种等待,就是爱情本身。

  27、那都是很好很好的,我却偏偏不喜欢...... ----金庸

  28、答案很长,我准备用一生的时间来回答,你准备要听了吗? ----林徽因

  29、或许上天创造出人,就是要让你看看,这个世界可以残忍到什么地步。 ----沧月

  30、喜欢上你,是我自愿,放弃回家的机会救你,也是我自愿,今天离开你,还是我自愿。我不乞求你什么,也绝不想用这些来交换什么,喜欢你是我一个人的事,离开你也是我一个人的事。
你不喜欢我,那么我便也不喜欢你好了,就这么简单。 ----天衣有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事气任经典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