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的青春有什么好迷茫?的优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我们的青春有什么好迷茫?的优美句子

2021-04-17 11:00: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的青春有什么好迷茫?的优美句子

  编者按:有一本书《谁的青春不迷茫》我不这么认为,未来掌握在我们手中,我们的青春才刚开始,演绎一段属于我们的青春。

  ●就算是世界荒芜,也会有一个是你的信徒~~

  ●曾经我们都以为自己可以为爱情死,其实爱情死不了人,它只会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针,然后我们欲哭无泪,我们辗转反侧,我们久病成医,我们百炼成钢。你不是风儿,我也不是沙,再缠绵也到不了天涯。 ----辛夷坞《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在黑暗中徘徊,恐惧、压抑,一颗深似海底的冰心。

  ●如果有来生,
要做一棵树,
站成永恒,
没有悲欢的姿势。
一半在土里安详,
一半在风里飞扬,
一半洒落阴凉,
一半沐浴阳光,
非常沉默非常骄傲,
从不依靠 从不寻找。 ----三毛《说给自己听》

  ●笑着放手比哭着离开 要好的多,因为,恭喜你,离开了一个不爱你的人,他(她)不爱你,你可以带着你的眼泪,去寻找一个与你白头偕老,共度一生,那时候眼泪再流也不迟。 ----《耀洋》

  ●腹黑也是善良的一种表现。

  ●“老公,我想去旅游。”
“嗯?去哪?”
“环游世界!”
老公默默的放下书,在我身边转了一圈… ----耀洋

  ●为什么长成我喜欢的样子 我对你倾尽一切后 又抛弃我 只因为那个女孩吗?

  ●坚强而勇敢,仁慈而善良。 ----《灰姑娘》

  ●天空是那么的广阔 大海还是那么的蔚蓝 世界永远都是那么的大 为什么就没有我们的容身之处呢? ----《耀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