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幸福来敲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励志文章 >

当幸福来敲门

2020-01-31 21:10:27 作者:罗西 来源:今晚报 阅读:载入中…

当幸福来敲门

  而立之年克里斯·加德纳,原是一名平凡推销员妻子法忍受这样贫寒窘迫生活离开了克里斯,留下5岁的儿子与克里斯一起漂泊颠沛流离居无定所。最潦倒时,父子俩甚至连火车站澡堂地铁站厕所都住过……

  在房东一再催租下,他硬着头皮银行发现账户里只剩下21块钱。最后一次,房东要下逐客令,他恳求房东再宽限1周。房东勉强答应,前提条件是克里斯要为他粉刷房间。他愉快地答应了。

  克里斯有辆地道老爷车,因为没车位,经常用一把大黄锁锁住,随便停泊在路边,因而经常被警察罚单,但是他就连这一点点的罚款也交不起。

  那天,克里斯正在粉刷房间的时候,警察光临了,一身斑驳的他被带走……羁押一个晚上后,克里斯从警察局出来,就直奔面试现场。一家声名显赫股票投资公司愿意给他实习机会

  面试的时候,主考官问克里斯:“如果面试的人,没穿西装没扎领带没着衬衫而且满脸满身都是泥污,但却被录用了,能告诉我这是为什么?”克里斯机智地说:“那他肯定一条好看的裤子。”令人心酸幽默赢得考官的欣赏,他获得实习的机会。

  在历经多次挫折之后,他再次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事业—一自己名字命名证券公司,成为世人目的百万富翁

  这是电影《当幸福来敲门》故事。克里斯·加德纳最后听到幸福的叩门声。他成功了,因为他有颗坚韧与幽默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当幸福来敲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