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平淡之中的携手,才珍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情,平淡之中的携手,才珍贵

2016-02-19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爱要能够经历平淡的流年,爱是陪伴,爱是包容,爱是两个人携手的幸福

爱情,平淡之中的携手,才珍贵

  简单了,人就快乐了。生活简单让人轻松快乐,想法简单让人平和宁静。因为简单,才深悟生命之轻,轻若飞花,轻似落霞,轻如雨丝;因为简单,才洞悉心灵之静,静若夜空,静似幽谷,静如小溪。生活经得起平静,方显淡泊宁静的真实爱情经得起流年,平淡之中的携手,才幸福珍贵。

  你若深爱一个人,就要学会阻止自己,不要把他当成全部,不要所有的话都跟他讲,不要所有的秘密都和他分享。你投入的多了,就会慢慢地忘记自己,没有自我的人,在爱情里是没有位置的,唯一的结局,爱情被你抓得越紧,却逃得越远,最终只能击碎你的愿望,让曾经的诺言,随风飘散。

  有些人,你是留不住的。不是配不上,而是他的心里压根没有你。谈恋爱看的根本不是你有多好,而是看他对你有多好。一个人若是珍惜你,那你怎么都是最好的。一个人如果厌弃你,那你做什么都是错的。所以啊,不要浪费时间在不爱你的人身上。只有爱你的人,才值得你去爱。

  一生就谈三次恋爱最好,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谈的太多会比较,无法确定;经历太多会麻木,不再相信爱情,最后与不爱的人结婚,无法发自内心的爱对方,日常表现的应付,对方则抱怨你不够关心和不顾家,最后这失败的爱情,让你在遗憾和凑合中走完一生。

  有时候,我们愿意原谅一个人,并不是我们真的愿意原谅他,而是我们不愿意失去他。道歉并不意味着你是错的,只是意味着你更珍惜你们之间的关系。爱,不是寻找一个完美的人,而是学会用完美的眼光,欣赏一个不完美的人。专一不是一辈子只喜欢一个人,是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一心一意。

  许多人以为,两个人熟悉的像亲人就没爱情了。其实爱到平淡,才是一生的开始。浓烈的爱往往是流动的,爱你也会爱别人。所以重要的不是爱上你,而是只爱你一个。重要的不是爱有多深,而是能爱到底。找人恋爱很容易,难的是一辈子。所以请记住这句话:爱到亲人,才是永恒

  爱情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习惯的认同,爱到最高境界就是认同了他的习惯,一个女人习惯了一个男人的鼾声,从不适应到习惯再到没有他的鼾声就睡不着觉,这就是爱;一个男人习惯了一个女人任性、甚至无理取闹、无事生非,这就是爱;一个人会为了另一个人去改变、去迁就,这就是爱。

  如果一个人对你说,你很好,对不起。请在伤心后忘记这个人吧,若你很好,为什么他不要?若你很好,为什么他不珍惜?若你很好,为什么舍得让你伤心难过?若他喜欢你,你所有的不好都不算什么,若他珍惜你,你所有的脾气都是可爱,若他心疼你,你所有的眼泪他都不允许。你很好,只是他不喜欢你。

  因为深爱,所以要放开,因为陪伴,所以要懂得珍惜!在我们的生命中或许会遇到很多人,有的人在你身边停留的时间比较久,但不是你真正的归属;有的人你追求了很长一段时间,最后你才发现原来你并非爱他,只是不甘心你追求了那么久,却要放手,当你真正遇到那个人的时候,你才会明白什么是爱!

  生活中许多情感都是败在距离上,远了生出不满,近了又生出矛盾,距离其实是彼此的一种尊重。在爱中需要距离,没有距离的相处是自私的,不能只想着自己,而不顾及别人的感受。爱不是枷锁,况且,给对方空间的同时也给了自己空间。不必靠太近,我们还有各自的生活;不必离太远,只需要一个转身的距离。

  如果有一个人因为爱你,收起他的顽固脾气。把你的兴趣也变成是他的兴趣。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过马路时下意识的拉着你的手。吵架时依然不忍心让你伤心,即使错在於你。常因为你的小体贴而感动。请你你一定要好好珍惜。这个人,错过了有可能就再也找不回来了。

  慢慢地,我们都会变老,而在这世上,最炽烈的是爱情,最难忘的是恩情,最长久的是亲情。两个人因爱情而在一起,因恩情而相守,又因亲情而难分彼此。所以说,千万不要老是抓着爱情不放。要想想,爱情散场以后,你还剩下什么。陪伴到最后的,是爱人,但更是手足亲人。

  不要去试探爱情,因为爱情是不堪一击的。你要么就从头到尾相信,要么就别爱。一次次试探,是用欺骗来测试欺骗。反而会摧毁信任的基础。其实当你爱上一个人时,就意味着愿意去相信,虽然可能会受伤。但爱情,不就是把人生投入一场未知的赌吗?时间才是爱情唯一的试探。

  真正的爱情,要懂得珍惜:没有谁和谁是天生就注定在一起的。一辈子不长,遇见心爱的人,是多么幸运的事。为何。不紧握着他的手呢。一辈子只爱一个人,并不丢人。心里知道,除了他还会有更优秀的人出现,可是一个人不能这么贪心。一颗心需要去温暖另一颗心,坦诚相待,这样才可以幸福。(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感情这种事,真的不能听别人,而得自己做主。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别人的不一定适合你。自己做主的标准很简单,这段感情能让你开心安心,就谈下去,别管对方贫穷地位学历等等。而这感情让你痛苦和不安,那就要谨慎了,即使你爱他。说白了,找个让你开心一辈子的人,才是爱情的目标

  爱上一个人容易,等平淡了后,还坚守那份诺言,就不容易了。爱,从来不是迎合。吵不散,骂不走,才算是真爱。真爱是奔结果去的,没结果的,只能叫曾爱过。其实,真爱一个人,你会陷入情不自禁的旋涡中。他让你流泪,让你失望,即便这样,他站在那里,你还是会走过去牵他的手,不由自主。

  杯子寂寞,被倒进开水,滚烫的感觉,这就是恋爱感觉。水变温了,杯子很舒服,这是生活感觉。水变凉了,杯子害怕,也许这就是失去感觉。水彻底的凉,杯子难受,把水倒出。杯子舒服了,但不小心掉在地上,摔成一片一片的,发现每一片上都有水的痕迹,知道心里还爱着水,想再爱一次,却不可能了。

  有个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 这个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读懂你,能走进你的心灵深处,能看懂你心里的一切。 最懂你的人,总是会一直的在你身边,默默守护你,心疼你,不让你受委屈。 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很多爱你的事。

  真正的爱情,不是付出全部,而是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爱一个人没有回应,与其乞讨爱情,不如骄傲地走开。在爱情里,最在乎的一方,最后往往输得最惨。找个让你开心一辈子的人,才是爱情的目标。最好的,往往就是在你身边最久的。所以,选爱人不需要太多标准,只要这三样:不骗你,不伤害你,和陪着你。

  爱情就像鞋子,明明买的是自己最喜欢的那双,可是走在爱情路上,还是忍不住去看别人脚上的鞋子,以为唯它可以跳出一首曼妙的爱情舞曲。当真的穿上那双鞋时,却发现爱情的舞姿一点儿也不优美。珍惜你现在最美的那双鞋子。其实人这一辈子,最重要的事,就是选对身边的人!

  两个人为什么会吵架,往往不是没感情,而是用情太深。两个人都爱深时,一点点矛盾都会让人受伤很重。因为太重视对方,所以放不下。其实很可惜啊,如果不爱,分手无所谓。但有感情,还是相互宽解和容忍吧。爱一辈子没有不吵架的,但底线是不分手。因为爱就是坚持在一起。

  两个人在一起谈恋爱,很多情绪都可以有,但就是嫌弃的情绪是不能有的。因为相爱是相互的珍爱,是彼此的爱慕。不管对方身上有什么缺点,也始终能让你难于割舍。但嫌弃却不同,之所以会嫌弃别人,只是因为有了对比。所以说啊,如果有爱人开始嫌弃你,只是因为他有了更好的目标。

  决定要不要爱这个人的时候,不妨抛开一切,先问问自己是不是真的被这个人吸引,失去他自己会不会有一辈子的遗憾,如果是,那就勇敢去爱吧,何必为了一些有的没的牺牲掉自己的爱情呢?爱情一点都不复杂,复杂的是人们对一段感情有太多的目的,比如:婚姻、财产、前途、虚荣心,甚至其它。

  很多时候并不是爱情离我们远去,而是自己放弃,一个真正值得拥有的人,想必你也是不愿意放手的对吧,一份不完整的感情也就不值得你用心去守护。既然选择自己所爱的人,就要有克服任何问题的决心,要知道追求的都是自己想要的、所爱的,也是值得的。

  没有哪种爱情,需要你放弃尊严作践自己,要你去受罪吃苦。爱情或许会让你不知所措,会让你嫉妒生气,会让你伤心流泪。但它最终是温暖的,能给你愉悦,能给你安全感。如果不是这样,那要么爱错人,要么用错方法。与其受罪,还不如单身。没有你想要的拥抱,那就先学会一个人坚强吧。

  总有人说,只要有爱就有一切。没错,爱情让你们克服困难,只需拥有对方就够了。可能持续多久呢?其实相爱不该是冲动,而应该是责任。你爱一个人,就必须要有养家的能力,要有照顾对方的勇气。如果扛不起这样的责任,那就不要随便去爱人。有时候爱的草率,根本是在害人。

  在爱情没开始以前 ,你怎么也想象不出 会那样地爱一个人。在爱情没有结束以前 ,你永远也想不到 那样的爱竟然也会消失。在爱情被忘却以前 ,你压根就想不到 ,那样刻骨铭心的爱只会留下淡淡的痕迹。在爱情重新开始以前, 你难以想象 还能再一次找到那样的爱情。

  真爱需要等待,但太长的等待,对爱情都是一种摧残。漫漫人生,滚滚红尘,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今生等不了,就别再寄望来生。奈何桥一过,又成陌路。所以,珍惜相见,珍惜相爱,珍惜拥有,珍惜身边的人。毕竟,没有谁经得起时间的改变,也没有谁可以等到来世再爱。

  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表达不完美;有一种爱,明知要放弃,却不甘心就此离开;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躲不掉;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有一种爱,明知会受伤,却不愿放手;有一种爱,明知要等待,却傻傻独自寂寞;有一种爱,明明不联系,却会拼命想起对方!

  记住,不是所有人都是真心。所以,不要那么轻易的就去相信。很久以前,听一个朋友说:一个人一生可以爱上很多的人,但等你获得真正属于你的幸福之后,你就会明白一起的伤痛其实是一种财富,它让你学会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爱的人,你的爱情一直在后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