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絮语(9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絮语(94)

2016-02-17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絮语(94)

  (一)

  有同事说起小孩奶粉的事!说什么进口的、国产的!一桶几十、几百!我老公不屑一顾说那不算啥!同事们好奇问我宝宝吃什么奶粉!老公神秘的说一口一百!同事们又问是什么牌子的!老公故弄玄妙说不告诉他们!

  她的老公本是一年轻、很有前途的处级干部!可天降不测!老公在一次野蛮拆迁过程中。为家里父母据理力争时。被人打伤!不久离世!抛下她们娘俩!她是一名小学老师!以前的舒适生活从此不再!她再也没嫁!边工作边照顾小孩!过着看起来光堂、实际上不幸的曰子!

  (二)

  每次听她讲这一段!脸上写满了幸福快乐、愉悦的笑容!什么不幸、痛苦艰辛都不见了!(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多么希望永远这么幸福、快乐、愉悦!

  (三)

  走过了春夏,秋天雨季的漫长,终于也来到 冬季的严寒生命的无常,只要有你的陪伴,会感到温暖

  (四)

  我的家在西北省市一个偏远的地方.十八岁那年家中排行老大的我被父亲许配给了村里胡木匠的儿子胡大牛.父亲说家里负担重.我们姊妹多.爷爷奶奶都还在.胡木匠家条件也不错.我还有弟妹!嫁出去—个家里少一点负担!.在九十年代末的农村还是一贫如洗.农村人要有个手艺还是挺不错的!象木工、瓦工等.可以出去靠手艺挣钱!

  胡木匠方圆几十里闻名.人好、手艺不错.据说祖传好几代了.我们当地的红白喜事做家具、寿棺、盖房子上大梁等准少不了胡木匠和他的一帮徒弟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絮语(94)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