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食安,民心安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食安,民心安也

2022-04-03 20:33:47 作者:迤逦 来源:迤逦投稿 阅读:载入中…

食安,民心安也

  “四个最严”要求,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体现了国家对食品安全的重视力度。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主任张高丽,整治突出问题、加强法治建设、创新监管方式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保持了食品安全形势总体比较平稳。要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努力提升食品安全水平。为民着想,为民身体健康着想。

  “治政之要在于安民,安民之道在于察其疾苦。”国家洞察到食品对百姓的切身利益,以最严的要求,保障人民的身体健康,体恤人民的心声,使百姓吃的放心,睡得的舒心,国家也长治久安、繁荣昌盛。(作者:迤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食安,民心安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