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论男女,在感情中,都别做这三件傻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无论男女,在感情中,都别做这三件傻事!

2019-07-04 09:31:41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无论男女,在感情中,都别做这三件傻事!

  好好做自己

  好好爱别人

  马尔克斯曾说:

  ldquo;世上没有比爱更艰难的事了。”

  是啊,想要拥有一份幸福长久感情谈何容易,有多少人在爱情迷失了自我,变得越来越没有原则底线,一时冲昏了头脑而看不清现实,到最后遍体鳞伤

  无论男女,在感情中,都别做这三件傻事

  第一件,为爱委屈自己。

  很多人为了一段感情放低自己,可非但没有得到应有的珍惜,反而换来变本加厉的索取,你的付出,被当做理所当然,你的善解人意,换来对方肆无忌惮

  两个人世界里,如果一味忍耐、一味地把自己低到尘埃里,这原本就不是一份平等的感情, 只会让自己背负更多的疲惫伤痛

  在自己的后半生,一定要好好待自己,而不是一味地为了爱情而委曲求全,这不是爱,而是对自己的一种伤害

  第二件,强迫自己成为理想的别人。

  很多人在一段感情里,觉得自己不够完美,因此强迫着改变自己,做一些自己并不擅长的事。

  可扪心自问:你真的快乐吗?这样的生活,真的是你想要的吗?

  当你在一段感情中,变得不再像你原来的样子,你所有的改变都只是为了讨对方的欢心,那么意味这段感情可能并不是真的适合你。

  今后,别为了让别人更喜欢自己而去强迫自己改变。做自己,对的人会爱真正的你。

  第三件,在感情里患得患失

  一段恋爱中,常常有些人,因为太过在乎对方,所以总是患得患失,因为缺乏安全感,所以预想了无数种坏的可能,给自己增添很多烦恼

  正如作家苏岑所言:

  quot;如果一份爱情让你变得小心翼翼,那终究你会失去它。太小心的去爱一个人,会渐渐失去自己。当一份爱情让你不自觉的变成没心没肺,它或许不是最完美的,却一定是最长久的。你不会担心失去,因为你深信不疑:他一定不会离开。"

  能让你摇摆不定的感情,或迟或早,都会一别两宽,真正适合你的感情,一定会让你感到无比安心

  人这一辈子,最傻的就是在一段感情里疑神疑鬼、委曲求全、甚至让自己变得面目全非,别在遇到对的人之前,就消耗完了最好的自己,始终记得,最好的你,应该留给最值得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