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珍惜整天惦记你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珍惜整天惦记你的人

2019-08-17 10:52:06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喜欢就争取,得到就珍惜错过忘记生活其实就这么简单

  01. 珍惜主动给你打电话、发消息的人,因为没有谁会吃饱了撑到去和一个自己在乎的人啰嗦

  

珍惜整天惦记你的人

  02. 珍惜在你每一次难过伤心时都陪伴在你身边的人。人生有多残酷,你就该有多坚强。正是因为这些人的陪伴,你才变成了现在的你。

  

  03. 珍惜经常和你开玩笑的人,说明你在这个人的心中肯定有一定的分量

  

  04. 珍惜在你心情不好时第一个发现的人,最爱你的人,就是平时骂你最多,在你难过时却能第一个发现的人。

  

  05. 珍惜整天惦记你的人,时时惦记你的,都是心疼你的;次次联系你的,全是想念你的。

  

  06. 珍惜总是帮助你、只要能做到,绝对在所不惜的人。就算你人缘再好,能在你困难时候帮助你的,还是只有那么寥寥数人。狂欢,不过是一群人的孤单真正的朋友,是能够伴你度过寂寞孤独以及沉默的那个人。

  

  07. 珍惜肯为你打抱不平的人,不是谁都肯保护你的。有一种保护,叫做“站在你面前的人”,替你挡风遮雨冲锋陷阵,是你最好的朋友

  

  08. 珍惜你身边的貌似弱智和草包的人吧,因为他们肯定是陪你到最后的人,那些有心计的人,早就抛弃你了。

  

  心灵珍贵,如果有人给,一定当宝贝时间宝贵,如果有人陪,千万别浪费

  一个人,只有一双眼,一颗心。眼里有谁,心里就会装着谁;心里有谁,情中必然在乎谁。

  这个世界真正对我们好的人不多。遇见了,不要错过;拥有了,拿命珍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