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聪明的女人懂得放下感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聪明的女人懂得放下感情

2019-09-17 13:15:12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两个人遇见讲究的是缘分,如果在错的时间遇见了对的人,该怎样相处呢?你的一生中会遇见谁,其实注定了结局。有些人注定会遇见,有些人出现在你生命里,并不是偶然。但是他可能不能陪你一生,只能陪你一程。

  01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都是按顺序出场的,错过爱情就会缘灭。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就会拥有幸福。那么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可能就是一种遗憾

  人生就像一本书,记录生活点滴,当你在错的时间遇见了对的人,可能这段感情不能拥有,只能把她当作自己朋友或者知己,才会圆满,可能有些遗憾,但是也无法改变

  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会让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办。留下遗憾本来就是人生常态,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明明知道没有什么结果,但是很少有洒脱放手感情不是轻易能让自己控制。有些爱强求不得,有些情,如何放下,默默的守护,只会让自己更伤。

  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聪明女人是这样做的,学会退回原点,以朋友的身份相处。遇到了错的人,会不由自主的去守护。否则让自己流泪,也希望彼此有一个美好的结局。两个人在一起时的关系已经超出了普通朋友。但是自己却没有资格去拥有。不能做他的恋人,只能陪在他身边。

  

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聪明的女人懂得放下感情

  02

  站在了一个危险边缘,让你自己不孤单,在你无助时候他会陪伴你,但是自己已经收获了幸福,只能选择跟他保持距离,不想打破自己的生活

  所以在错时间遇见对的人,不要太贪心主动离开,退回到好朋友位置,和他保持一定的距离,把他当成你最重要的朋友,至少不能拥有爱情,至有友情

  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需要保持一份理智,让自己有清醒头脑,看清楚事实真相,有缘无份,不能相守,只能把爱藏在心底。为他做一些力所能及事情,不求相爱,留住一份友情也很可贵

  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学着做他的知己,两个人无话不谈。人的这一生很多时候,你会错过最爱的那个人。后来你会发现原来有一个人,活在你的灵魂里,让你一生不孤单。

  图片

  03

  朋友之间,让对方成为你的知己,只有友情与爱情无关。你虽然只能和他说说心里话,你要清楚的知道有些事情不能勉强。要试着收起自己的喜怒哀乐,让他觉得有你真好。

  每个人的身边会围绕着不少的朋友,但是真心对你的却没有几个。人生的路上,很多人都是来看你笑话,并不是能真的和你谈心。能明白你心中所想的,其实只有那么两个。

  你能不能和他交心,就是看他能不能懂你,能不能做一个好的知己?贵在他是不是你的知心人,遇见这样的人在错的时间,放下爱情,不妨做个知己。

  爱情就像一面镜子照射着你自己的一切,触碰着你的灵魂,有一个人她不占有,也不索取,她就是你心里的那面镜子。

  图片

  04

  对一个特别的人,懂得和你保持距离彼此欣赏,一个人能这样对你很不容易,但因为时间错了,不妨试着和他保持距离。让他成为你心中那个特别的人,你们在一起不谈感情,只是心与心的交流,没有爱意,只是像普通朋友一样相处。

  每个人的人生总会低落的时候,这个时候你需要的是一个真心懂你的人,他会关心你,可以做你的异性知己,做你的好友,唯独你们要有单纯的关系,不能包含爱情。

  有一个人欣赏你,愿意为和你交心,但是她不会纠缠,懂得和你保持距离,彼此欣赏,在你跌入谷底的时候,她会宽慰你的心,为你撑起一片阳光,你会感觉到她的用心

  可能有时候自己爱的人会死而疏远你,但是那个特别的人,她可以为你流泪,为你撑伞,成为守护你的人。人生路上一个特别的人,关心你,她不会抛弃你,能一直坚守陪你走到最后。

  情感寄语

  人生的风景很美,你的心境眼界也就不一样,如果不懂得处理人际关系,收获真正的朋友。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今生无缘相爱,把它留在心里,保持朋友的关系,好好相处,她不会抛弃,会陪你走到最后。

  很多人都会有过这样的经历,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就会迷失了方向。不懂得和她保持距离,只想要一心一意和他在一起,但是这已经不可能了。试着和她以朋友的方式相处,保持美好的关系,深深思念,可以当做陪伴,不用彼此束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