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些人只适合遇见却不适合牵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些人只适合遇见却不适合牵手

2020-11-25 19:37:17 作者:嘻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些人只适合遇见却不适合牵手

  人到中年,如果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那么,保持一个朋友的距离就够了,这样可以一辈子。千万不要奢望靠近,人一旦有了贪欲,就注定要失去。喜欢也好,爱也罢,当你回过神理智地去面对这一切的时候。喜欢,也就只能去喜欢了。

  有些风景只能喜欢却不能收藏,就像有的人只适合遇见却不适合牵手一样。感情是一场豪赌,很多时候我们却低下了头,因为输不起那仅存的赌注… …

  一直很羡慕有个这样的朋友,他能懂我,无需说太多,一个动作,一个神态就知道你的异样。

  周迅每一年的生日,陈坤从不缺席的生日问候,短短的几个字足以暖心任何礼物,那年他们相遇注定了这场不可分割的友谊。

  多年的感情能保持这样真的很好,曾经我以为他们会在一起,后来发现做为朋友的他们比恋人更有违和感。陈坤说很爱周迅,她也很爱他,看到周迅每一段恋情都轰轰烈烈,依然支持她去追求幸福,受伤了一切还有他在,两个人比亲人还亲。

  其实,人心难懂,志同道合的人很少,若能遇见一个懂你几分,让你几分,爱你几分的人,不枉此生知交数人而他才是你最好的朋友。

  人到中年,很多事都看透了,对于情爱也淡薄如冰,不是心不够暖,而是能让心暧起来的人越来越少,如果遇见一个喜欢的人,保持朋友的关系,便是最好的状态,让喜欢仅仅是喜欢,变成爱注定是输不起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