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有些人明明不爱你,也不肯放过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为什么有些人明明不爱你,也不肯放过你

2020-01-14 16:11:54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有些人明明不爱你,也不肯放过你

  见过很多分手时候并不体面情侣,在分手之际哭着质问对方,为什么明明不爱自己,却还不愿意放过自己

  这种人应该很常见吧,明明谈不上有多,但是既舍不得放弃自己的女友,也不舍得外面的那些暧昧

  或许他只是暂且找不到更好的人来代替,或许你只是他广撒网过程中的一条小鱼罢了。

  你天真的以为他是你的灵魂伴侣,而他不过想着怎么把你骗到手而已。

  你以为的真爱 当你是备胎

  现在流行一个词叫“甘蔗男孩”,顾名思义,就是又甜又渣的意思

  甜的是他每天对你嘘寒问暖,会跟你说早安晚安,也会千方百计知道你爱吃什么特地买来给你,这会让你生出一种错觉,觉得他的时间仿佛是为你量身打造,觉得他的一切仿佛都刚刚好符合自己所有的口味

  但渣的是,你以为自己对他来说是特别的,但其实他对身边每一个暧昧对象,都是一样的。

  你没有多特别,你只是他奔跑在广袤原野中,最不起眼的一朵花,你以为他停下脚步是为了仔细欣赏你,其实他看中的,是在你身后的那片花海

  那些能轻易说出口的承诺,往往只是为了讨得你一时的欢心,因为只是玩玩敷衍,并不需要负责,可你却偏偏当了真。

  而那些认认真爱你的男人,是小心翼翼又带着点怂的,怕哪句话说错了惹你生气,也会细记得你的喜好却不是为了讨好,他们迟迟不肯说出一句让你心安的承诺,只是因为承诺是千金,在自己还没有能力给你幸福前提下,说出的承诺实在是太轻率了。

  爱你的人不用你去猜他到底爱不爱你,他会用一举一动都明明白告诉你,他是有多么坚定地在爱你。

  即便将就凑合 也不愿放手

  除了多线操作热爱暧昧的渣男,还有一种男人,是这样的:你不是他的不可或缺,却是他的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有人问过我,为什么男人明明已经对里的妻子没什么感情了,在外面也有了情人,却还是不愿意放过自己的老婆

  我想了想,认为要么是他还没找到一个比现在老婆更适合过日子的,要么就是觉得离婚成本太高了。

  这样的情况其实我也见得挺多了,男人不愿意离开这个女人,并不是因为他还对她有多少感情,只不过是因为现在的妻子把自己照顾地挺妥帖,把自己伺候地也挺舒服生活是需要计算成本的,如果换了一个还不如眼前这个好使,那也没有必要换。

  因为不是真爱,只是将就过日子的话,只需要挑一个性价比最高的就好了。

  外面的女人虽然能给男人带来新鲜感,但是他们也明白,新鲜感是一时的,以后的故事也只不过是和现在的妻子重蹈覆辙罢了。所以不如在家红旗不倒,在外不断寻找新的猎物比较好。

  想要放开自己的妻子?抱歉,那做不到。

  总有一个爱你的人会来

  不爱你却不肯放手的男人很可怕,但是不爱你也不想有别人来爱你的男人更可怕。

  有的男人只是惯性撩人,付出的不过是谈不上爱的目的性感情,却把对方当做自己的所有物,像划分领地一样不许别人靠近。

  他可以在外跟任何人暧昧牵扯不清,却不允许任何一个对你好的人给你想要的爱。

  这不是爱所说的占有欲,这只是单纯自私而已。他不爱你,也不许别人来爱你。

  他明明只字未提我爱你,你大可不必句句都是我愿意。

  有些话,听听就算了,有些人,看一眼就过了。他从未许诺过要对你负责,你要做的,就是在看清这个人真面目后,潇洒地跟他说再见。

  要知道,爱你的人不会对你若即若离,也不会让你患得患失,也不会把你当做将就的过渡品。他若是真的爱你,会让你感受到你是他的第一无二。

  世界万千,人海茫茫,别将勇气孤注一掷去爱一个不爱你的人,你只管向前,爱你的人终究会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