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想睡你却不爱你的男人,会有这4个表现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只想睡你却不爱你的男人,会有这4个表现 !

2018-06-22 22:31:44 作者:院长 来源:电影恋爱学 阅读:载入中…

只想睡你却不爱你的男人,会有这4个表现 !

  只想睡你却不爱你男人会有这些表现 文|院长

  前两天,院长写了一篇《如何征服一个“只想睡你”却不爱你的男人?》,很多姑娘后台给我留言,总结一句就是:我也搞不明白他是不是只想睡我。

  其实,一个男人到底是爱你还是只想睡你,女人是有感觉的,只不过当女人深陷其中的时候,是很难用理性分析问题的,更不愿意去承认现实

  所以,院长本着“为你们终身大事负责”的态度,为你们残忍揭开爱情骗局,毕竟疼一时,总比浪费青春后悔不跌要强

  所以,看好了,有以下4种情况的男人,请姑娘们务必狠下心来“断舍离”!

  1、只对你暧昧却不表白

  有些男人,和你在一起的时候非常暧昧,时不时的撩你一下,时不时的关心你一下,更喜欢机会和你勾肩搭背,多大胆举动只要你不拒绝,他们都做的出来。

  在一起哪怕已经很久了也是一直和你保持着暧昧的关系,就是不去捅破最后那层关系。

  这样的男人多数都是只想和你发生身体上的接触,但是心里却不愿意对你负责。

  一个真正喜欢你的男人,是不忍心和你一直暧昧下去的,他们巴不得能够赶紧跟你表白来确定关系,生怕弄丢了你。因为真正喜欢个人的时候,最直接的一个表现就是:占有,你会想他只属于自己

  而一个男人能够和你一直暧昧却不对你表白,那无疑要么他是个花心的男人,还没确定要不要和你在一起,要么就是只想得到你的身体,不想对你负责。

  这两种无论是哪一种都不值得你去动心,遇到这样的男人请保持距离

  2、嘴巴甜蜜行动缓慢

  如果一个男人和你在一起,经常对你说一些甜言蜜语,为了你愿意付出这愿意付出那,但是行动上却没有任何表示,如:

  生病了吗?要不是今天加班我就去照顾你了。

  下雨没带伞吗?你看能不能先借一个,要不是打不到车我就去给你送了。

  晚上你想吃火锅吗?你看能不能和闺蜜一起去,我上火了,不然就和你一起去了。

  这样的男人多数都不是对你真心的,因为他只想付出廉价的“嘴上功夫”,而不想付出实在时间金钱精力。所以,他的目的就很明显了:他只是为了把你骗上床。

  而一个真正爱你的人可能也会说一些甜言蜜语,但是他们绝对不会“只说不做”,爱你的人能够陪你吃自己不爱吃的,做自己曾经没有做过的。

  因为爱一个人就是想为他付出,这是人的本性

  所以说,如果遇到了那种话说的比蜜还甜,却没有任何行动的男人,抓紧时间断了联系,在睡你之前都是这样,那么当他把你睡完之后又能对你多好呢?

  3、除了对你好还对别的女孩

  爱情是专一的,纯粹的,当一个人全心全意爱你的时候,是没有时间没有心思对其他女孩好的。

  一个男人和你在一起的时候,还对其他女孩好,无论出于什么样的解释,什么样的理由,都是他的借口,什么女哥们,什么女知己,都不要相信,或许他单身的时候会有这些女哥们女知己,但是他真爱你的时候这些人都不会存在。爱你就会在意你的所有,生怕会引起你的误会

  如果跟你在一起的同时,你还发现他对其他女孩嘘寒问暖,甚至不止一个,那你就要注意了,他可能是在“广撒网多钓鱼”,跟你在一起并没有完全用心,或许只是想睡你,睡完你可能就会换其他人了。

  4、不和他睡就说你不爱他

  爱情中,两个人发生关系,是建立在一定的感情基础上。而有些男人追上你之后,就迫不及待的要睡你,在感情基础还没那么多的时候,就总是会找各种各样的理由让你去他家,或者去开房。

  假如你不答应他的要求,他就会摆出一副很生气样子指责你不爱他,甚至威胁你“要分手”。

  很多女孩为了“证明”自己是爱他的,或者不想分手,就这样被骗上了床。

  一个男人如果真爱一个女人,是会在乎女人的感受,就算他很想和你上床,也绝对不会用“你不和他睡就是不爱他”这样龌龊的话去要挟你。

  说这样话的男人,多数都只是想睡睡你而已,如果你不从,他们就换人了,因为他心里压根没有你,所以根本不存在伤心难过

  所以,遇到这样的男人,请立即让他离开你的世界

  优爱学院简介

  收获优质爱情,成为优秀爱人

  优爱学院专注于情感深度研究

  以成就更多人的情感幸福使命

  是国内首家以情感角度切入人的心理心灵成长的情感服务平台

  学会爱、幸福爱、传播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