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颖的“表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新颖的“表白”

2020-02-18 00:59:07 作者:阿劼 来源: 段子小说 阅读:载入中…

新颖的“表白”

  最近学校里正举行合唱比赛,高二一班的节目是合唱《感恩的心》——边唱边做手语的那一版。

  排练前,“黑桃A”私下说:“真丢人,都多大了!这些手语动作幼稚小孩子才愿练呢!”

  排练期间,老师安排班长做领唱,明天还要再选一个排练得好的男生将和女班长一起配合演出

  “黑桃A”暗恋女班长很久了,这次难得的亲密接触机会自然也不会错过

  于是,他用一晚上的时间苦练手语,并且想趁着这个机会用手语对女班长表,“这该是多么新颖表白方式啊,她一定会喜欢的!”“黑桃A”兴奋地想着,于是他把表白时想说的话也都翻译成了手语牢记在,并把这个“伟大的”计划告诉了好朋友“方片尖”。

  第二天,他以出色的手语表现如愿的与女班长合作领唱,并趁着休息期间用手语向女班长表了白……

  放了学,“方片尖”见到“黑桃A”垂头丧气地走出教学楼,便问道:“怎么回事?那事儿没成?”

  “黑桃A”埋怨着说:“唉~成个屁,我是用手语表白了,可她根本不懂我手语的意思,还问我是不是有多动症,真丢人!”

  作者简介

  阿劼,平常喜欢创作歌词、弹吉他,喜欢捕捉生活中趣事,但最大的乐趣是与大家分享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新颖的“表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