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在乎,叫天冷要加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有一种在乎,叫天冷要加衣

2020-12-18 06:54:24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有一种在乎,叫天冷要加衣

  冬来了,天越来越冷,相信每一个人的心里,都会对自己的亲人、爱人、朋友这样说:“天冷了,一定要加衣”!

  “天冷要加衣”,这是我对你的在乎,这是你对我的爱意。这虽然只是一句简简单单、平平常常的话语,可多少关心、多少温馨包裹在这里!

  图片

  所有在乎对方的人都懂得:千言万语不必说,情深意重不用提。你对我的牵挂,那是我的幸福,你的心意;我对你的问候,那是你的幸福,我的惦记。

  你我都在心里千百次地说:要保重身体,要心疼自己,要多喝开水,天冷要加衣!

  人生苦短,为了生计,人人都在外面四处奔波,艰难打拼,风风雨雨,流下了多少汗水?流下了多少眼泪!一句“天冷了,要多穿点衣服”,怎能不让人心生感激!

  图片

  敬爱的爹娘,您都在老家,儿女们都在外地,因为工作太繁忙,您的孩子们虽然天天都在想您,牵挂着您,可是要到您身边去照顾真是力不从心,只能买几件衣服给您快递过去,只能对您说一句:“爸妈,天冷了,一定要加衣”!

  亲密的爱人,为了我们的家,也为了我们的老人和孩子,你工作在家乡,我奋斗在外地,一年四季,你我常常是天各一方,牛郎织女,彼此的情,彼此的爱,彼此的暖,只能靠手机电话传递!请让我深情地对你说:“天冷了,一定要加衣”!

  图片

  亲爱的朋友,虽然我们好久不见,但是牵挂依然在心里;虽然我们没有经常联系,但是思念一直在心里。天气越来越冷,温度越来越低,我想把温暖和关心都给你带去。我衷心地对你说:“再忙,也要注意休息;再累,也要保重身体,请相信:我一直在乎的人就是你!

  我特想对我最在乎的人说:“彼此未必天天见面,但一定会心心相念;我们不可能常常相聚,但一定都是真心实意。”

  图片

  哪怕山高水远,哪怕海角天边,我们的感情永远不老!近在咫尺,我们常常相聚;远在天涯,隔不断彼此的情谊;日月如梭,忘不了美好的回忆。真正的朋友,真挚的友情,永远都在心里。

  我的亲人,我的爱人,我的朋友,我的同学,我的同事,尽管我们不可能时常肩并着肩,手挽着手,但彼此总是心相印,情相连。从来没有因为身份,疏远了距离;从来没有因为地位,冲淡了情感。我有困难,你伸出援手,不嫌麻烦;你遇挫折,我挺身而出,雪中送炭。无论何时何地,我们的心总是相陪相连。

  图片

  让我们相陪相伴着,走过四季;让我们一直惦记着,好好珍惜;让我们相互在乎着,保重自己!

  冬天来了,北风起了,落叶飘离了,思念升起了,让我亲切的问候和温暖的祝福,穿越高山,穿越江河,穿越森林,随风飘向你!真诚地希望你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生活顺心,万事如意!

  -作者-

  彩云追月,教师,被上海市等六家报刊评为“作文教学能手”,文发于诸网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