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冷了,你加衣了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天冷了,你加衣了没?

2019-10-26 00:48:32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

  一阵阵凉风穿过衣袖,把寒凉感觉直达心里。

天冷了,你加衣了没?

  一个挂念瞬间在脑子冒出:天冷了,你加衣了没?

  不喜欢加衣是你的习惯记得曾经自己懂得嘴唇发紫,也不肯再多穿一件。似乎,多穿一件,就是身体不够棒的表现

  我拿你没办法,只能干着急。而你,总是调皮眨眨眼,若无其事,笑嘻嘻地。

  其实,真正大冷天,少穿一个还真不会那么容易感冒,毕竟,天天冷,细菌也都被冻死了。

  但换季时节不同,少穿一个,一不小心就感冒。

  天冷了,我真挂念着你,你到底知不知道天冷多加衣?

  好想问一声,又怕你责怪啰嗦,更是感觉你是一个执着于自己的人,当你不想穿,我的话,也是一阵风

  但愿,你能天冷多加衣;但愿,你能好好保护好自己,让自己好好的。

  2

  又是一阵阵寒风,走过曾经一起漫步的小道,竟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

  你在远方,一切都好吗?天冷了,你加衣了没?

  “天寒要加衣”这句话曾经是你向我说的,在换季节的每一个早餐,和每一个即将外出的晚上。你的叮嘱总是不期而至

  如今,我们相隔几百公里,虽说通讯发达,但总不能一想到就要视频

  远离,终有一些信息无法及时。比如,说一句“天寒要加衣”,可你在哪?是不是在外面,有条件加吗?

  太多太多的不确定因素,让叮嘱只能是叮嘱。

  我怀念一起的日子,早上一句“天寒要加衣”,中午或者晚上,甚至几个小时后,我就能知道你是否加衣没?

  如今,我漫步在我们一起走过的小道上,只能把一句“天寒要加衣”通过微信发给你,然后,在心里默默牵挂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