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爱的温暖永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让爱的温暖永恒

2021-01-11 06:11:29 作者: 梅江晴月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爱与被爱,都是岁月里的故事,总有落幕的一天。那一天,不管在一起还是分道扬镳,希望留下的都是美好,可以让爱的温暖永恒。

  如果,遇见,不早不晚,那一定是前世我求来的缘分。别转身,你会发现,每一寸目光都是深情。

  

让爱的温暖永恒

  执着,是恋与爱的游戏,也是一场深情的念念不忘。我没有清茶招待,也没有醇酒共饮,只留得两三句诗行待你入墨。等着,盼着,是我最后的深情。等,是一个人的忠贞。请不要去责怪那一个一直愿意等你的人,那份爱,值得你珍惜。

  我知道,那些零碎的欢喜,也能如星河璀璨。秋风有信,落叶为媒,于这尘世留一份深爱,待明年开春,每一次心跳都是岁月的呼吸。

  图片

  几笔就可写下名字,相知相爱却需要一生的时光。拥有,从来不是简单的事。多少情侣在恋爱时你侬我侬,却到分手时相互谩骂。难道那些爱过的时光就那样不堪,难道那些甜蜜的往昔就那样遗忘。爱过,就要珍惜。不仅珍惜还能在一起的缘分,也要珍惜分手后的离别。时光,是沙漏,会把最真的情留下,也会保留爱的温暖。

  情到深处人孤独,爱到深处是寂寥。无论多么相爱,两颗心,永远无法碰撞成一颗。当有一天终于懂得了这一点,你就练成了铜墙铁壁,可以远离伤害,放弃幻想。是啊,当深情无法得到回馈,不如勇敢地转身,给自己留一丝自尊。其实,那些深夜里的思念,也可抵挡孤独时的寒冷。因为爱,因为挂念,心灵不会空虚,有人可以挂念何尝不是一种温暖。

  图片

  相爱的人千千万,最后能美满结局的又能有多少。唐婉和陆游深情几许,最终也落得一个郁郁寡欢而终,一个余生岁月里常用诗词怀念。如果一定要离别,请在分别之前好好地拥抱彼此。也许转身只是一瞬,告别却是一生。留下的,一定是黑夜中的传说,他要告诉你:爱曾来过!最难的,不是放下,而是放下后难以出走的心灵黑夜。而只要走了出来,一定是海阔天空,一定是自由天地。

  煎熬是深夜的狂欢。这个冬天,你等的人,如果不会再来,请给自己留一些生命的余温吧,慰藉黑夜里不安的灵魂。不要去埋怨,不要去痛恨,曾经的美好也是财富。记忆不会消失,往事存放心底,留一些欢喜给这黑夜里的想念,让爱的温暖在生命的血液里永恒。

  图片

  作者简介:倪慧娟,笔名梅江晴月,曾用笔名忆馨,浙江兰溪人,现居北京,个人微信号meijiangqingyue,个人公众号:晴月微刊(rappire)。文理兼修,业余爱好写作,喜欢把日子中的点滴写进文字,用真诚的心灵感悟生命的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让爱的温暖永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