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父亲的父亲节!(含泪看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没有父亲的父亲节!(含泪看完)

2021-06-20 06:05:16 作者:星星河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没有父亲的父亲节!(含泪看完)

  又是一年父亲节,

  字字句句寄哀思,

  泪水千行哭断肠。

  愿那些已经远行的父亲们,

  在他方世界里,

  再无伤痛死亡,永生永世安康!

没有父亲的父亲节!(含泪看完)

  六月迎来父亲节,别人买礼物回家中陪父亲,而我只能投去羡慕的眼光。因为我已没有父亲,想他,却见不到,喊他,却无回应,只有在梦中相望。天上人间,我们不会再遇见了。往后余生,再也见不到他了。没有父亲的父亲节,对我来说,没有快乐和喜悦,只有痛苦和煎熬。

  回想起父亲在世的时候,我怨恨他的严厉,我计较他的巴掌。始终认为父亲不爱我,怪他总是严肃,怨他待我苛刻。与母亲相比,他就像一个无情冷漠的人,粗糙的双手把我打疼,严厉的训斥让我头疼。我不想亲近他,也一直排斥他。

没有父亲的父亲节!(含泪看完)

  后来长大了,有了家庭,为人父母后我才懂得,曾经误会了父亲,他不是不爱我,只是爱的方式不同。他把爱融入了严厉中,为了让我好好做人,为了让我少走歪路,才会如此苛刻。殊不知他爱我之深,不输给母亲半分。

  小时候我总以为死亡是传说,长大了我还以为死亡很遥远。从未想过有一天,我的父亲会离我而去。当这一天来临时,看着他紧闭的双眼,望着他苍白的遗容,任凭我如何呼喊,如何忏悔,他都没有睁开眼。我知道从那一刻起,我自由了,再也没人严厉训斥我了,再也没人严肃教育我了,可是我却高兴不起来,泪眼朦胧,心痛如绞,我宁愿天天被骂,也想父亲醒过来。

没有父亲的父亲节!(含泪看完)

  亲爱的父亲,您可知?曾经我有多怨您,今日我就有多想您。若不是您的严厉,我就不会成为品正的人。若不是您的苦心教诲,我就不会成为有用的人。您走以后,我的世界塌方了。您成了一座小小的坟,您在里头,我在外头,如此之近的距离,却看不到你摸不到你,你就这样任由我哭肿眼睛,哭哑嗓音,也没有半点心疼与回应,我知道您真的不会回来了,而我再也没有父亲了!

  亲爱的父亲,您可知?我后悔没有多陪陪您,我后悔没有给你买更多好东西,您把最好的都给了我,我却来不及孝顺,你就离我而去,给我留下一辈子的遗憾。我羡慕其他的孩子有父亲陪伴,有父亲教训。而我只能在梦中,期待与您见面。可是夜夜盼,日日等,您就是不来我的梦中。我多希望您能复生,一直陪在我身边,只要您还活着,打我骂我凶我都行,只求您别走。

没有父亲的父亲节!(含泪看完)

  亲爱的父亲,我想您,真的很想很想你。我知道今生的缘分已尽,再也不会相遇,只求上天开眼,神明保佑,可怜我这一片孝顺之心。让我们下辈子还能相遇,我还做您的孩子,与您重新来过,对您好好尽孝,养您白发苍苍,直到寿终正寝。

  父亲节,泪水千行思念亡父,句句真言发自肺腑。谨以此文祭奠所有逝去的父亲们,愿您们在天堂里幸福、开心、永存!也祝福天下所有的父亲们:身体健康无恙,余生平安无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