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你千万别拒绝阳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请你千万别拒绝阳光

2016-08-06 作者:张小梅 来源:纯真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敞开你的心扉,让阳光照进来,驱散阴暗。

请你千万别拒绝阳光

  推开遮掩你心扉的门,掸落无人问津的蛛网和灰尘,让阳光潇潇洒洒地走进来,请别拒绝阳光。阳光是自然的母亲,阳光是温暖的使者,阳光是光明的保护神。它驱逐了黑暗、寒冷、病菌,剔除了恐怖和瑟缩。正因为有阳光,地球才如此富有与繁茂,人类才如此幸福和安康!

  阳光是一位技法精湛的艺术家,勾勒出彩虹的绚烂,山川的壮美;阳光又如技术娴熟的园艺师,描绘出姹紫嫣红的花朵,绿意婆娑的树林。春夏秋冬四季更迭,是阳光不断更新的诗篇。风、云、雨、雪,江河澎湃,是阳光倾心弹奏的乐章。

  阳光攥着岁月这支默契的梭,周而复始,给我们织就蓬勃的黎明,辉煌的傍晚。一天又一天崭新的日子,一段一段不能回复的时光。阳光是爱,有阳光的地方,就有欢笑编织的幸福与收获;就有金色的童年,绿色的成长,和煦的暖风,微笑的面庞,甜美的春华与秋实。

  阳光是妈妈的手,轻轻柔柔的抚摸,熨平我们心灵上的忧伤;阳光是老师的目光,信任希望的寄托,鼓舞我们坚韧不拔,奋勇登攀,努力求索。阳光是同学、朋友的增援,真诚的团结与帮助,激励我们蔑视困难,共同向前;阳光是陌生人关切的问询与馈赠,诚挚的抚助...... www.WENZHANGba.com

  阳光是金,正是这金子般的爱,抒写出一首首奉献的诗章,才使更多的欢乐代替忧伤,才让文明扫除所有蛮荒。

  如果心灵可以燃烧,那么就让我们用所有真情再创造无数个璀璨的太阳,挂在有黑夜和寒冷的地方,照亮世界每一个角落包括心灵,那么,谁能想象,世界该有多么美好,人类又是何等相亲相爱,快乐和平!

  让我们打开所有的门和窗吧,让所有的阳光都快活地进来,和我们谈天,给我们抚慰......让我们都去寻觅夸父逐日的脚步吧,可以拒绝风,可以拒绝雨,但是请你千万别拒绝阳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