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归途已至,真情未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归途已至,真情未止

2016-08-06 作者:何小惠 来源:“花火”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归途已至,真情未止

  归途已至,真情未止

  世上很多事情都是有始有终,到湖南小学既然有开始,那么结束总是会到来。从当时的茫然和不适,到现在的熟悉和融洽。熟悉了你们,包括孩子们和伙伴们。这一刻,我只说庆幸。

  文艺汇演后,看着孩子们陆陆续续走出校门,我知道归途这一天不远了,看着孩子们的身影,是不舍,是心酸。不舍是与你们相处这几天,我们已经习惯了彼此,谁知结束来得如此之快?心酸的是在这几天里,我不知道能不能给你们带来一丝丝温暖,一些些正能量。还有看着你们如此艰辛,我的心很不是滋味。(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最后那天,是我们班长和一位孩子过来给我们送行,我知道或许他们不懂这对我的意义有多大。他们的到来让我陷入开心但又不知所措。感谢那个很man很帅气的班长。有你,真好。归途的车已至,我们搬着行李走上车,恍惚当时来的那般,原来不舍是在行为语言中体现的。再见了,湖南小学。你们给的真情,不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