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生有你们,值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生有你们,值了

2016-08-06 作者:LHT65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生有你们,值了

  时间好比东流之水,一去不复回,不知不觉三下乡活动已经结束了,离开真可爱但捣蛋调皮的你们,已经有七天了。虽才短短的七天,我却每时每刻都在想你们,想你们的一闹一笑。

  每天早上起来,我听不到熟悉的上课铃声,听不到喧闹的笑声,看不见生机勃勃的你们,感觉一切都那么的不习惯,也许这就是我想你们吧。每天我只能在梦中回忆你们的一说一笑,安慰我躁动的心。不知此时,你们是否也在想我呢,孩子们?还记得吗,我一开始上你们班的体育课时,你们那天真无邪的笑声是多么的灿烂,我叫你们先排好队,你们就乖乖听话排好队,整整齐齐的;还记得我和你们打篮球,扔沙包,打乒乓球吗?(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石岭的每个角落都有我们一起走过的痕迹,每一角一落都充满了欢声笑语,这里的一花一草都见证我们成长的痕迹,让我无时无刻不想你们。离开你们之后我有点怕了,害怕以后的日子里看不见你们,害怕我们擦肩而过,却认不出对方,害怕我们没机会重逢,但在我心里的某个角落,一定会藏着你们,你们永远都在我心里。

  天真可爱的你们,我一生有你们,值得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生有你们,值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