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叫真正的情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什么叫真正的情人

2019-11-17 20:00:30 作者:瑾南 来源:心情美文说 阅读:载入中…

什么叫真正的情人

  你遇到过真正的情人吗?

  说起情人,大多数的人都会对她咬牙切齿,因为大多数的人认为正是她们的出现才导致了自己家庭的破灭,但我想说的是,其实那些扰乱他人家庭的,根本算不上情人,真正的情人是什么样子,就让我告诉你吧!

  真正的情人,她不会贪图你的任何财产,她唯一想要拥有的就是你的爱,你对她该有的爱,因为她们知道自己是爱情的插足者,本不该出现的她,却因为和你的相遇使她俩头为难,她会在你孤独时候陪伴你,在你心痛的时候安慰你,她是你在芸芸众生中恰好遇到的另一个自己,她懂你的悲伤,懂你的快乐,但却不去打扰你的生活,所以真正的情人是可悲的,也是可怜的。

  在你的一生中,什么样的人都会遇到,也许在与相爱的人结婚后,遇到了更为喜欢的人,如果你遇到了一个真正的情人,那么绝对是上辈子福分。“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的共枕眠。”真正的情人,会和你在公共的场合相视如宾,她不会去刻意的打搅你的生活,因为她更想要的是你好好的生活,给予彼此最高尊敬

  情人为什么格外的吸引着你,因为在你命运坎坷之时,是她为你打开重新开始的亮灯,生命只有一次,她在你最卑微的时候,捧起了你的脸,为你加油,为你鼓气,你说如何去放下她?真正的情人之所以难得,是因为这样的人世间少有,它超越友情,超越了爱情,却又是一种十分纯粹东西,她让你着迷,安慰着你孤寂灵魂,宽慰着你迷茫肉体,却又不去干扰你本来的生活。彼此知道,联系不会频繁,但他永远都会在;彼此知道,人不必在身旁,但关心永远不会迟。

  时光荏苒光阴不会因为你的可悲,而停下前进的脚步,而她却会在你的背后默默地支持着你,看着你,她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你都会了解其中的深意,因为你们对彼此是那么的熟悉,仿佛共用着一副身体一般。她会像家人一样,为你付出一切,却又不求任何回报,因为她们明白平平淡淡才是最好的归宿,只有这样,才是对你和她最好的幸福。当你和爱人诉说着生活的美好未来的幸福时,可能她在你们的背后默默地祝福着你。

  情人她是一种心灵感应、是一种情感呼唤、是一种期待、是一种想念、是一种安慰、是一种精神筹码。情人不需要刻骨铭心誓言,不需要海枯石烂的承诺,需要丝丝缕缕的牵挂,需要点点滴滴的去呵护,需要刻刻时时的去关怀。“花自漂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此情无计可清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情人就是这样,因为不能结合才更加珍惜

  因为互相珍惜建立的情人之情才倍加珍贵

  你有这样一个情人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什么叫真正的情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