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你最近的3个人,是你一辈子的贵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离你最近的3个人,是你一辈子的贵人

2020-08-05 14:24:11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人这辈子,会遇到无数形形色色的人。

  选择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决定一生命运

  若是遇到这三种人,一定要深交,因为他们是人生中贵人

  拥有正能量的人

  有研究表明,人是唯一能接受暗示动物。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久了,你就会在潜移默化中,变成什么样的人。

  负能量的人,就像一潭死水;与他们相伴,悲观情绪慢慢消耗你对生活热情,对自己失去信心,变成一个消极的人。

  相反,正能量的朋友,就像光芒四射太阳;与他们相伴,能带给你无限的温暖,照亮你的生活,让你变成一个积极乐观的人。

  

离你最近的3个人,是你一辈子的贵人

  人与人之间,是会相互影响的。

  往后余生,去靠近那些拥有正能量的人。

  与正能量的人同行,他们会促你上进,让你变成更优秀的人。

  愿意批评你的人

  有句话说:“批评,是潜意识里对表达。”

  生活中大家都只愿意说赞美的话,因为既能让人欢喜,又不会得罪人;而批评的话说出口,容易人心里添堵,遭人嫌弃

  但其实,很多时候,那些愿意批评你的人,才是真正为你好的人。

  记得有句话这样说:“毁掉一个人,最好的方法就是放纵他的缺点。”

  

  只有真正希望你好的人,才会对你如实相告,指出你的缺点,绝不会让你犯错而不自知。

  阿谀奉承溢美之词虽然好听,但是不靠谱真心实意的批评之词虽然难听,但却可贵

  那些愿意批评你的人,是你的良师益友,更是你生命中的贵人。

  懂得欣赏你的人

  人的一生,会和无数人相遇,但是要找到一个懂得欣赏自己的人,却可遇不可求。

  有这样一段文字:“好多人在说自己孤独,说自己孤独的人其实并不孤独。孤独不是受到了冷落和嫌弃,而是无知己,不被理解。”

  人生在世,有人懂你,是一件无比幸运的事。

  

  很喜欢一段话:“人活着还真是件美好的事,不在于风景多美多壮观,而是在于遇见了谁,被温暖了一下,然后希望有一天,自己也成为一个小太阳,去温暖别人。”

  每个人都会可能连自己也没有发现闪光点;若是能有人能注意到,并真挚地表达对自己的欣赏,任凭是谁,内都会得到莫大的鼓舞

  很多时候,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无意中一句赞美的话,会让对方收获到多大的能量,甚至会改变他一生的命运。

  人这辈子,你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身边有谁。

  

  与拥有正能量的人同行,他会在你悲观消极的时候,用热情感染你,让你重新燃起对生活的热爱

  与愿意批评你的人同行,他会时刻鞭策你,让你及时发现自己不足,并加以改正

  与懂得欣赏你的人同行,他会在你迷茫困惑的时候,鼓励你,助你找到前行方向

  一生很短,和谁在一起,真的很重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