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6岁少女遭73岁老汉性侵 多次强奸导致怀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16岁少女遭73岁老汉性侵 多次强奸导致怀孕!

2015-10-21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16岁少女遭73岁老汉性侵 多次强奸导致怀孕!

  少女遭老汉性侵,被强奸多次导致怀孕,16岁花季少女遭同村73岁老头强奸,暴力性侵之后还警告少女不许把事情说出去,否则就打死她。少女被吓得魂飞魄散,但由于害怕一直不敢跟家里人说,因此让老头更加肆无忌惮又多次强奸了她。

  一个73岁的老头竟然强奸了一名16岁少女,多次作案还导致少女怀孕,年过七旬的老头性能力还这么强,玷污一个年龄比自己孙女还小的女孩,简直太禽兽了,年纪一大把还色心不死,是坏人变老了还是老人变坏了?

  看着女儿小雪(化名)一天天胖起来,阿瑜(化名)才觉得不对劲,带她到医院检查,才知道16岁的女儿已怀孕8个月。这时,孩子才说出自己被性侵一事。

  昨日,记者了解到,今年73岁的林某某因犯强奸罪,日前被安溪县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4年半。去年4月份以后,母亲阿瑜发现,女儿越来越胖了。按理说,孩子不该长得那么胖。问女儿遇到什么事情了,女儿也没说什么。

  阿瑜怀疑女儿得了什么怪病,于是带着她到医院检查身体。“你女儿怀孕了,且胎儿已经30多周了。”医生的一席话,犹如晴天霹雳,让阿瑜几乎崩溃。在母亲及周围的亲友看来,还是少女的小雪是个乖乖孩子,也没谈男朋友。那么,孩子是谁的呢?在母亲的不断追问下,小雪才说出实话。

  “是他强奸了我。”小雪说起难以启齿的经历。小雪口中的“他”就是林某某。林某某与小雪都是同个地方的人,已是古稀老人。(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2012年9月份,林某某到小雪家,看到只有她一人,顿起色心,锁起房门,强行占有了小雪。小雪双脚乱踢,拼命反抗,无奈敌不过林某某。“不要跟任何人讲,否则就要打死你。”完事后,林某某撂下狠话,走了。

  一段时间后,看到事情并没暴露,林某某又来到小雪家中,再次侮辱了她。去年1月份,已有身孕的小雪,第三次被林某某性侵。“我不敢说,因为他威胁要打死我。”小雪整日生活恐惧中,直到被家人发现,才说出实情。阿瑜愤怒不已,当即向警方报案。后来,小雪的腹中胎儿被引产。

  林某某矢口否认自己强奸小雪,拒不认罪。但经过相关司法鉴定,证实在排除双胞胎和近亲的前提下,林某某、小雪为小雪腹中羊水dna来源个体生物学父、母亲。

  经审理,法院认为,林某某违背妇女意志,采用胁迫等方法,强行与少女发生性关系,该行为已构成强奸罪。归案后,林某某未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认罪态度不好,依法予以从重处罚。

  他辩解没有与小雪发生性关系,与查明的事实不符,不予采纳。为维护社会秩序,保护女性权利不受侵犯,根据林某某的犯罪事实、情节及认罪态度,法院一审判林某某有期徒刑四年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