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然选择我们,我们选择造就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自然选择我们,我们选择造就自己

2017-04-15 作者: 严贤平 来源: 严贤平思维公众号 阅读:载入中…

自然选择我们,我们选择造就自己

  进化论说我们是猿猴进化而来的,那么在往前追溯,我们会慢慢的发现,我们是来自水里的,在往前追溯,我们会发现我们是由单细胞进化来的,在往前追溯,我们会发现我们是从原子组合而成的,在往前追溯,我们会发现我们是由基本粒子构成的,在往前我们会发现我们是由基本能量子构成的。

  这样把人拆解了之后,在组合,你就会发现,其实我们人类来源于大自然,毫不夸张的说来源于万物之中。

  这样看来其实我们人类没有自由意志,你的意志是一个庞大的基本能量体协同决定的。

  每个基本能量粒子有一个能量场,它们之间遵循某种规律有机的偶合在一起,就形成了新的原子能量场,或者是细胞能量,或者是器官能量场,或者是大脑能量场。

  每个基本能量粒子构成的原子之间又形成一个新的场,大场与小场有机叠合交叉,这样不断地层层环环相扣,最终形成一个人体生物磁场。

  依基本粒子构成来看,我们这个世界上的任何物质,都是有能量场的,虽然在宏观上事物之间形体是类似的,但是在微观上是完全不一样的,正因为在微观上不一样,所以就算在宏观上有所类似,最终也形成了生物之间的差异化,这可以解释为什么双胞胎会不一样。

  宏观上和微观上的一样并不一样。宏观是由微观组成的。很多微观的细小差别的叠合交叉,就形成了宏观上的明显差异,这里面有量变与质变。

  所以国家规定的法定年龄结婚是有相当的科学依据的,其实我觉得还应该加上心理年龄成熟,与认知、思维成熟,这样才能达到最优的遗传。 (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遗传从起源开始算起,与父母自身内在有影响,父母在孕育基本粒子的过程中,所处环境(自然环境、社会环境,家庭环境,)、吸收的能量(知识、生物能量食物、呼吸的空气、体表的光能、声波、各种外界粒子能量)。

  这么多因素,又可以在细化,现代父母往往过分的依赖外部环境,而忽视内部因素,就是作为父母本身自身的生物磁场与所创造的家庭环境,我们本身的生物能量场是对孩子影响最大的。

  而且我们本身的生物能量场要与外界同频的能量场产生共振,才能形成叠加效应,才能让自己具备一点影响一个面的能力,典型例子网红,大V,明星,政客等。

  这样在来理解查理芒格的那句话,想要得到某样东西,要先让自己配的上它。就很好理解了,一个不学习,不思考,没有研究精神的父母,你想让自己孩子具有这些能力,很难,除非他get到一个点,从而影响他这个面。

  所以想要有什么样的孩子,首先要求作为父母的你要能配的上他/她。

  想要有什么样的生活,就要自己先配得上它,所以你要怎么样?是你自己选择造成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