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阿甘正传》之天堂有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阿甘正传》之天堂有路

2017-04-14 作者:独钓寒江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果我们把《阿甘正传》看作是一个傻子逆袭的故事就有些不上道了。

  《阿甘正传》是在告诫我们不要抖机灵,耍小聪明,要踏实,不浮躁,认准了一件喜欢做的事,就无怨无悔地做下去,不左右张望,不羡慕别人,不怕被人嘲笑,四平八稳,心如磐石,成功肯定会到来。

《阿甘正传》之天堂有路

  《阿甘正传》宣扬的的精神中国愚公有极大的相似,给生活中不贤不愚,不上不下的这些智叟指一条明路。(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作者给阿甘的4个花环——运动员,战斗英雄,船长,爱人父亲,这些都不是强加给他的,是阿甘应得的。自始至终,阿甘没有抱怨,想做就做,做了就坚持,不怕被嘲笑,从来不放弃,这些我们都做不到啊!这就是阿甘愚笨的聪明,难道聪明人不应该得到吗?!

  天堂有路,雄鹰有雄鹰的路,蜗牛有蜗牛的路,这就是上帝的仁爱。蜗牛永远不要奢望和羡慕雄鹰就是对自己的仁爱。

  与其说《阿甘正传》在述说一种精神,不如说是一个不二真理——走你该走的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