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食比,天才的烙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无食比,天才的烙印

2017-04-27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无食比,天才的烙印

  无食比,天才的烙印

  孟献巍

  贝克汉姆,卡卡,C罗纳尔多。有什么共同点?

  别告诉我他们都是足球运动员,超级天皇巨星,这些谁都知道。

  飞人乔丹,小皇帝詹姆斯,科比,布赖恩特,有什么共同点。

  是的,如果你的答案仅仅是他们都是NBA里的答案级球员,那证明你落伍了。或者你根本不是最疯狂的粉丝。

  英国人罗伯,是大球类体育运动的绝对粉丝。所以,上述这些人的海报,在他的卧室墙壁上每天都在向他微笑,展示着风采。

  做为绝对拥趸和绝世粉丝,罗伯对于偶像的研究,已经到了一个常人无法理解的地步。他甚至喜欢用放大镜观看每一张海报,这能让他从海报中看到别人看不到的细节。通常,这也只能让他在球迷聚会的时候,吹吹小牛。展现一下自己看海报,就能说出海报上场景与当时细节的功力。

  他从来没有想到,他能从中找到让整个世界为之震撼的东西。

  在罗伯持续不断的对这些明星的海报进行研究之后,他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东西,那就是,这些运动员的无名指比食指长得多,而对于正常人来说,有食指更长的,两根手指持平的,也有无名指比食指长出一点点的,但绝对没有那么明显。

  起初,他认为这是海报印刷制作的问题。可是,当他不断购买的海报重复让他发现这个特点后,罗伯觉得,这是自己的一项发现。于是,他就自豪地把这些海报拍成图片,传递上网。然后在后面加上了自己的发现。

  本来,这只会成为球迷论坛的噱头与八卦新闻。

  万里之遥外的美国,克斯特莱却并不这么想。这个遗传基因学家,业余的篮球爱好者发现被转载的这一八卦消息外。马上找来了NBA巨星的海报进行了研究。他觉得自己碰触到了一个新的领域。

  事实上,更为惊人的发现,让克斯特莱找到了更好的课题——他通过汇集,整理,发现,在NBA取得成功的巨星们,那些名人堂成员,70%无名指长于食指,而且,名气越大,无食比差距也越大。这似乎是个隐藏着的规律,谁的无名指比食指长更多,谁更容易成功。

  为了证实自己的这个推断,克斯特莱转变了目标。他把自己研究的对象从体育名人,转向了商业富豪人群。他惊讶地发现,比尔·盖茨,沃伦·巴菲特等等富豪,竟然也都在无食比过长的行列。这印证了一个事实,这不是巧合,而有它的道理隐藏在其中。(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克斯特莱决定,从人来到这个世界前,在母亲体内,以及从儿童身上,找出这个秘密。于是,两年时间,他选择了一百四十四个人,做为自己跟踪观察的对象。观察与跟踪证明,那些无食比差别大的孩子,总能在任何环境里脱颖而出。

  而那些胎儿们,则向克斯特莱“诉说”了无食比的秘密。从遗传学和基因学的角度来看,无食比的产生,是胚胎期的雄性激素多少有紧密关系的。雄性激素越多,无名指就会发育的越长,而雄性激素越少,无名指就会生长的很短。

  大量研究证实,早期的雄性激素获取能够增强人的自信心、冒险倾向、勇武精神和快速反应能力。而这一切,恰恰是在竞技赛场上,以及社会竞争中,一些成功人士成功的秘密,和获得成就的特质。

  难怪“无食比”大的人骁勇善战。敢于也能够抓住机会,果断的创造出自己的成功呢。

  克斯特莱的研究成果,引起了世界上许多基因和遗传学专家的好奇。英国剑桥大学为了印证克斯特莱的研究成果,对英国伦敦四十四位股票操盘专家进行了调查和分析,结果惊人——四十四位专家里,无食比明显的专家,每年的收益比普通专家高十一倍,这不能说不是个小小的奇迹。

  目前,对于无食比的研究还在进行中,人们发现,那些男孩气的女人,无食比一般比较明显,所以,假小子在事业上也通常比女性气息十足的同性容易成功。

  在欧美,如今流传着一个特殊的习惯,在做事之前,总会有人看一看自己的无名指和食指的长短,那怕无名指只长一点点,他也会更加自信与骄傲的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