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命既已无交集 又何苦念念不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生命既已无交集 又何苦念念不忘

2015-12-11 作者:山中树 来源:山中树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命既已无交集 又何苦念念不忘

  多年固守的喜欢。那些。乏善可陈的风景

  我们、都忘了的。天亮说晚安的浪漫、牵手、拥抱、那样的无知无谓不计代价。

  我们、都忘了的。多少人说当时的我们不懂爱情微笑眼泪。做何解释。

  我们、都忘了的。手掌的触感、冬天的冰淇淋。我们的小幸福、多么纯粹。

  而今这情景、多么讽刺。某某和某某在毕业一个月后、说了再见。某某和某某、两年的感情、还是输给了小三某某和某某…。

  我们不懂爱情、也无法权衡谁对谁错。某某和某某、到底算什么。说声再见、就此别过、成为错肩路人也或幸运、最终执子之手、与子携老。又能有几人…

  我们、都忘了吧。没来的及说的话、于人、于己。

  这个、不知何去和从的年代、注定太多的伤痛、美好、热泪迎眶、然后、收拾行囊、海角天崖。(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我们、都忘了。曾经那样孤注一掷的坚持自己所谓的爱情、失去某人、即失去一切。

  却在时间的抹擦下、渐行渐远。痛彻心扉后的蜕变、终究明白、谁都不是谁的谁。

  回归单身主义者、等待生命中下一个造访者的到来。越来越不相信、还有真爱。越来越狡猾、学着不让自己受伤、玩转着暧昧、肆无忌弹的、满足自己的虚荣

  却无法释怀、某人依旧清晰的背影、生命、既已无交集、又何苦念念不忘

  就只是、我们都忘了的。真的、都忘了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