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去医院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去医院记

2017-05-31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去医院记

  都“立秋”过了,可是这里的天气还是非常的热,今天有35度呢,连知了都热得趴在树上“吱吱吱吱”的叫个不停。姥爷说,这是“秋老虎”在作怪呢。

  下午4点,姥爷装点完奶粉、温开水、湿纸巾、纸尿裤、爽身粉等我的用品后,开着空调,载着妈妈、姥姥、晶晶姨、还有阳阳姐姐,来到了上海市第一医院儿童保健中心。

  呵呵,今天来这儿体检的小朋友还真不少呢。有比我大点的,也有比我小点的。他们有的在睡觉,有的在吃奶,还有的小朋友在哭闹呢。大家都在静静的排队等侯。“毛毛”,突然有个医生阿姨叫到我的名字了,晶晶姨抱着我,和妈妈一起来到了保健室。进门后,医生阿姨让妈妈自己动手给我称体重。

  妈妈小心翼翼的把我往体重称上一放,显示屏显示:4。8公斤,呵呵,一个半月我长了4斤呢。随后,妈妈把我放在一张长条桌子上,医生阿姨把我的头和脚弄的直直的,测量我的身高:58。5公分,我长高了8。5公分;医生阿姨又拿了一个皮尺,测量我的头围:41。7公分。呵呵,数据不错吧,我还是挺争气的哦。(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随后,我们来到了咨询诊疗室,一个医生阿姨一边拿起听诊器贴在我的胸口检查,一边询问我出生以来的生活情况,妈妈回答的可详细了。妈妈说我这几天晚上不怎么好睡,一到下半夜就“伊伊呀呀”的叫个不停。

  医生阿姨安慰妈妈说,没关系,可能是天气太热,宝宝睡觉的时候要少盖一点,另外,多翻翻身就好了。检查完以后,医生阿姨说我很好!并叮嘱妈妈一些注意事项,还开了一盒维生素AD滴剂,补充维生素A及D,让我健健康康成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去医院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