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婚的我恋上“小鲜肉”,不到一个月被骗5万元我欲哭无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离婚的我恋上“小鲜肉”,不到一个月被骗5万元我欲哭无泪

2017-09-10 11:29:55 作者:丛林曼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离婚的我恋上“小鲜肉”,不到一个月被骗5万元我欲哭无泪

  我今年31岁,曾经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史,离异后一直单身

  今年十月,我在网上通过聊天软件结识了了一名男网友。他叫小飞,今年25岁。长得非常阳光帅气。他说他大学毕业后在父亲开的公司上班,将来是要继承家族企业的,因此现在属于扎跟学习阶段。

  由于我们只是在网络聊天,他和我视频,给我看了他父亲的公司,还有他单独的办公室,以及他的家,那是一栋复式的洋房,里面的装修漂亮而奢华,一看就不是普通的人家。

  随着聊天的不断深入,小飞渐渐的对我表现出一种说不清的情愫。他说他喜欢上了我,每天不和我聊天通电话就觉得这一天过得很没劲,问我怎么办。还问我喜不喜欢他。每天和他聊天,他都要给我说这些绵绵动人的情话。

  我离异之后,由于年龄渐渐大了,父母家人一直都希望我能够早日重组家庭,看到朋友同学都是成双成对或者家庭美满,我自己也逐渐感觉到很有压力。

  而在和小飞认识之后,我和他聊得很投机。而且他的条件也不错,相信将来凭借家族的扶助,再加上他自己的努力,应该也不会太差。

  我渐渐的忘记了我们的年龄差距和现实问题,喜欢上了这个比我小6岁的男孩。我觉得小飞虽然年龄比较小,但是个有闯进有上进心有魄力的人。言谈也很成熟,一般的同龄男孩子无法相比。

  后来,我们就确定了恋爱关系,并约定走出网络虚拟世界,正式见面交往。

  见面后,阳光帅气、出手阔气的小飞,瞬间就打动了我的心,照网上的话来说,就是“秒杀”。他和照片没有什么区别,甚至本人比照片还要年轻帅气。最重要的是,他竟然根本就不介意我的过去,我的年龄,我的一切。他说真正的爱情是没有任何条件的,他就是喜欢比他年龄稍微大一点的女人,觉得她们比小女孩有女人味。

  我听了,真是又感动又惊喜。很快,我们的关系就火速升温。他来到的城市看我,我没有让他花一分钱,因为想着他现在只是在公司学习,没有太多的钱,有钱也是他父亲的。相反,我还买了衣服和钱包送他。他高兴得紧紧抱着我,连声说我太体贴太善解人意了,说我真正才是他这辈子要找的伴侣。 (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此后,我们的关系更加亲密了。他住在酒店的几天,每天都让我陪着他,说是一刻也不想离开我。我也慢慢陶醉在他年轻而富有激情爱情不能自拔,和他在一起,感觉自己也变得年轻了很多。

  这一次回去不到十天,他说他又很想我,非要来见我。他给我带来了很多特产,还给我买了一件几千元的皮草,对我也更加的温柔和周到。

  恋恋不舍地呆了几天,送他上飞机之前,他表现得愁肠百结,非常低落。我以为他是不想和我分开,就安慰了他几句。他当着很多人的面,抱着我说回去就跟父母说他要和我结婚,让我结婚后去他的城市,就不用这样来回奔波了。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婚姻是最好的承诺和归宿。想到和这样一个年轻帅气又有前途况且还那么爱我的男人结婚,我觉得幸福极了。

  我们依依话别的时候,他接了个电话。开始还漫不经心的说话,说到后来他的脸色和语气都变了,挂了电话一脸愁容,我很担心就问他怎么回事。老半天,他才叹着气跟我说,他父亲的工厂由于供应商那边出了问题连累到了他们这边,现在公司的账号都被封了,暂时无法正常运转,而这几天刚好是发工资的日子,他父亲已经筹集了10多万,但是还缺五六万,让他想想办法。他说他也没钱可怎么办呢?

  听了他的事情,觉得开公司很不容易,现在他遇到麻烦,作为女友,我应当第一时间给予帮助,于是我对他说5万元我来帮他想想办法。小非非常感动,当时就说这钱算借的,等公司问题解决,一定马上将钱还给我。

  回去以后,他和我说正在想办法解决公司的问题。后来联系渐渐变少了,网上也看不到他。我多次电话联系,开始是关机,最后变成了空号。至此我才知道自己对他了解太少太少。因为除了QQ和电话,我再也没有他其它的联系方式!

  至此,我知道,我被骗了……由于自己的虚荣,轻信,被一份来路不明的“爱情”冲昏了头脑。

  我今天把我的事情说出来,就是想告诫大家引以为戒。现在网络平台这么通达,各种交友平台盛行,但这中间不乏浑水摸鱼乘机行骗的不法分子。所以奉劝各位网络交友一定要谨慎,切勿被网络“爱情”冲昏头脑,从而被骗财甚至骗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